六百四十七章 技术为王和世界是人类的

一股混乱的记忆传到脑子里,很快就看到二百多年前,派去清剿卢西恩的吸血鬼部队,

连卢西恩的面都没见到就全军覆没,而克莱文能活着只是因为卢西恩需要个报信人。

把他被干掉的假消息传回吸血鬼总部,免除无时无刻被吸血鬼追杀的命运。

顺便用此来要挟克莱文获取吸血鬼的消息。

“叛徒”。

维克多松开嘴,“你竟然敢联合狼人袭击阿米莉亚和我,永远放逐马库斯”。

“吼”,嘶吼一声,维克多没等克莱文求饶,张开獠牙,再次咬中他的脖子,

双眼冒着红光的把克莱文吸干了,然后一爪把变成干尸的克莱文脑袋锤爆。

边感受着力量的回归,边盯着克莱文尸体变成灰烬。

对着密室守卫命令道,“让阿米莉亚的使者来见我,再把克莱文的所有手下和同党都关押起来,反抗者杀无赦”。

“是,主人”,守卫立刻回应道。

回手拔掉背上所有的输血管,维克多回身走进密室的衣帽间,穿戴整齐后,坐在王座上,

看瑟琳娜的目光再次和蔼起来,“起来吧,我的孩子,我必须向你道歉,更该感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要不然,明阿米莉亚和委员会成员回到伦敦时,等待她们的将是狼人无情的猎杀”。

瑟琳娜低下头片刻,才站起来道,“我的一切都是您给的,父亲,几百年前要不是您从狼人口下救了我,

我早就死了,更没机会为的我亲生父母们报仇,所以,您不必向我道歉”。

听到瑟琳娜感激的话,本该高心维克多,脸上虽然笑容满面,眼底却闪过一丝担忧。

真实的情况可不是这样,几百年前瑟琳娜一家人是为维克多服务的匠人。

主持修建关押狼人始祖威廉柯文纳斯的监狱。

监狱修建好了,害怕被其他人知道监狱的位置的维克多,当然不会放过所有建造的人。

而会留瑟琳娜一命,也只是因为当时年纪还很的她,和维克多女儿索尼娅时候样子实在太像,

让他不由想起,因为和狼人卢西恩相爱,有了身孕而被他亲自下令处死的索尼娅。

而索尼娅的死也是卢西恩这几百年里一直和吸血鬼作对的主要原因之一。

现在和他们厮杀几百年的卢西恩,却被他们两族一直当食物的人类活捉,

死了没死维克多不知道,但能清理几百狼饶人类,想对吸血鬼们下手,确实不难了。

“告诉我你今看到的一切,还有那个叫威廉德文希尔的家伙到底是什么人”。

“是,父亲”,瑟琳娜把自己所知道的一切汇报完,

维克多盯着地面猛看,良久才道,“没想到千年前光头德文希尔的后代会出现两位大公爵”。

“您,您认识威廉德文希尔的祖先?”瑟琳娜惊讶的问到。

维克多点点头,笑着道,“当然,圣殿骑士是我们的老对手了,要不是几百年前被教庭清理了,他们现在肯定还是我们的对手”。

“好了,先不这个”,维克多耳朵动了动,听到密室外有人过来,“帮我请阿米莉亚的使者进来”。

“是”,点点头,瑟琳娜转身打开密室大门,带着使者进来。

那使者确认维克多醒来后,先是震惊,然后立刻单腿跪在地上,“主人”。

维克多点点头,“瑟琳娜,把你知道的告诉使者”。

等使者听完瑟琳娜的话,维克多没管使者如何震惊,直接道,

“告诉阿米莉亚,明晚上她和卫队必须出现在我面前”。

作为他们这支吸血鬼的第一首领,维克多的话可比阿米莉亚和其他委员会成员的话更管用,

使者立刻点点头,“是,我的主人”,想了想又问到,“那马库斯主饶手下要不要通知一下?”

“,父亲”,瑟琳娜急忙道,“父亲,现在的情况是一切还有的谈,要是让马库斯手下那些只知道战争和血的疯子知道,

他们不定会立刻攻击威廉德文希尔”。

“安静”,维克多不满的看了眼瑟琳娜,而使者脸上同样出现不满的表情。

血族内部的等级制度可比人类还要严酷,瑟琳娜虽然是维克多名义上的女儿,

但她除了是猎杀狼人队伍的首领,其他的事可没资格管。

“通知吧,我们得看看那位德文希尔大公爵是不是真的那么厉害”,

“明白,主人”,使者弯腰行礼,就恭敬的倒退几步,才转身离开,去通知阿米莉亚。

而沉睡了一百年,已近和社会完全脱节的维克多,并不知道他的这番话,立刻被隐藏在密室里的蜘蛛机器人传回星期那。

他们这边的布置还没开始,具体的计划就被威廉知道了。

正抱着阿比盖尔睡觉的威廉,睁开眼睛,听完星期的汇报后,

悄悄松开阿比盖尔,穿着睡衣走到卧室外的客厅里,倒了杯威士忌,

边喝边问到,“庄园附近的路灯全换了没?”

“是的,,整个肯辛顿花园大街所在区域和牛津城堡的所有公共照明设备全换上了大功率紫外线灯,

其他别墅,庄园内部的路灯和安装在墙外的节日装饰灯也改装完毕。

一旦启动,这两个区域内除霖下外,将完全笼罩在紫外线光芒里”。

“嘿嘿,老实吸血鬼可比狼人还好对付,紫外线已经不再是太阳的专属权利了”,

妹妹喝一口威士忌,威廉眯着眼感叹道,“你这次后维克多那些老鬼们会不会被我吓的直接逃出英格兰?

不行,这要是让他们跑了,我上哪去敲一笔大的”。

想了想,威廉道,“给银粉型号的球型探测器,加装紫外线发射灯,再给我生产一千个,团团围住维克多的老巢”。

“明白,,生产一千个预计10个时”。

“等等,还是生产两千个,剩下的一千个城堡和庄园各500个,

还有等这次事情结束,把我新弄的几个紫外线灯技术给我授权出去,只要付钱,谁都可一生产。

等全世界因为各种实际需要,而出现大量对正常人没损赡紫外线功能的灯时,这些吸血鬼们大概才会认清,这个世界是人类了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