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五百七十四章 两极对比

魏薇然傻乎乎的抱着花束,一时间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去接话了。

“嗯,色也暗了,不如我请你吃饭?我没有什么钱,可能请不了太贵的,还希望多多见谅哦。”林行简神色很暖:“不过我也是真的咱们是没有打算恋爱,不是在敷衍你。”

林行简的声音很坚定,却是没有任何的暧昧。

魏薇然一时间有点恍惚,这是他对这段戏份的台词还是……林行简要对她的话?

这边的情况自然也是落在陆尔的眼里。

陆尔这才恍然,合着那边的剧场是为了恶心人?

随后也是笑眯眯的掏出了手机,十分配合那边的戏份:“我是不会请你吃饭的,不过如果要报销的话,我也不能拒绝,毕竟我也要有绅士风度嘛。”

最后的四个字直接砸在男子的身上,钝钝的带着嘲讽。

男子恨恨的看了一眼林行简跟魏薇然,又是愤愤的看了一眼陆尔,转头抱着花就走了。

陆尔啧啧的摇着头:“果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社团中看热闹的人都是不断的点着头,那边绅士风度,这边这算是什么啊?追求不成还要要求女生报销买花的钱?幸好没答应,不然这不就是网上的那种在一起多久都要记账,然后分手了一笔笔清算的人?

顿时对这个人都是充满了憎恶,也是有人直接过来跟陆尔打探这个饶身份,随后在学校里进行了一番渲染。

魏薇然跟着林行简走了一段路,才朝后看了看:“我们现在去哪儿啊?”

“吃饭,他们俩约会去了,一会吃完饭过来接我们。”林行简淡定的道:“你想吃什么?附近有个串串店还不错,要去试试吗?我还没去吃过。”

收起了手机,丝毫没有等着陆尔的意思。

而林一也是跟陆尔吃饭去了。

陆尔看着林一手机上面的消息也是气不打一处来:“怎么?他们都有男人陪着?我就得跟我哥吃饭?”

林一不满的看着陆尔:“我哪儿不好了,值得你这么抱怨?”

“不是这个问题啊,明明是来跟我撑场子的,怎么都不打个招呼就走了?”陆尔憋屈,尤其是跟林一吃饭还是她刷卡!就没见过这么花她的生活费花的理所应当的哥哥!

“青妤出现在热闹的地方不合适,现在也没完全黑下来。”林一很淡定的道:“这与行简那两个……应该正在稳定的发展吧?”丝毫没有关心那两个弟弟妹妹的样子。

陆尔怪异的看了一眼林一:“哥,我怎么觉得你也偷偷的恋爱了?怎么比起高中的时候成熟了那么多?淡定了那么多?这才几个月啊?”

林一筷子一顿,随后却是很淡定的斜了一眼陆尔:“你也比那时候成熟了很多,青妤也是,行简也是,我们还能一辈子都是孩吗?”

陆尔怪异的看了一眼林一,还是觉得有点怪异,不过林一不肯,她就不问了。

“对了,我看了青妤最近的行程,你下周有时间吗?”陆尔低头吃饭没一会就是突然又抬起了头,一脸的凝重。

林一蹙眉:“什么事?”林青妤那边有许晋墨还有林行简,一般情况下不会用到他才对啊?

“行简之前受伤了不是吗?许晋墨那边一直都很忙,这也是抽空才约会的,平时都是争分夺秒的,你下周末跟青妤去参加一个综艺呗?我有个辩论赛,过不去。”陆尔耸了耸肩,一脸的无奈:“可乐那边有直播,所以身边可以信任的人你最希”

林一筷子僵住了,他哪里闲着了?他分明也很忙!!!

不过……林青妤的事情终究还是比那些事情重要一点的,点零头:“具体时间发给我,我调整一下我的时间。”

“也不用那么担心,爱宠节目,就那个现在很火的宠物餐厅,也就一时间,从上午九点……嗯,六点就得起床,到晚上九点……嗯回家差不多是需要十一点左右,接送那边许晋墨会负责的,你就看着别让青妤受欺负了就行了。”陆尔也是有点无奈:“我那上午有辩论赛,下午还有公司的一个会议,我担心两边……三边跑耽误事,不行下午我开完会过去接替你也校”

“不用,姑娘那么晚不方便,我跟着吧,我也很少有机会给青妤当助理了。”林一摆了摆手:“一会你把行程单发给我。”

“好。”陆尔松了一口气。

这边吃饭吃的欢快,而也被一道愤愤的眼神死死地盯着的。

陆尔察觉到了眼神,也用手机看到了是谁,不过轻蔑的笑了笑就没有了反应。

明谋暗策并不是什么值得惊讶的东西不是吗?她选择的专业还有未来都代表了,她跟这些是脱不了关系的。所以她很安心的当做了这就是对未来的一种历练。

可以是对方的恨意,她完全没有放在心上,甚至于都没有跟林一起来。

而林一一直垂着头吃东西,看上去也没有发现的样子。

把人送回了寝室之后,林一的眼中才闪过了几分的狠厉。

陆尔一直都让人放心,所以他很少有那种当哥哥的感觉,对上林青妤的时候就是不自觉的柔和许多,给她多一点的宠爱。但是从来就不代表,他不疼爱陆尔!

那道眼神他当然是没有忽略的,当着他的面都对陆尔掩饰不邹意?

额呵呵,他还真的就不是什么善男信女!

拿出手机,给许晋墨打了个电话。

许晋墨接到电话的时候,也是很诧异。林一要那个男的的资料?还有他们为什么插手陆尔的事情的理由?

这件事不是直接问陆尔或者是去找林行简方便一些吗?

直接问他……就代表了,林一不想让家里人知道。

不管是曾经还是现在,许晋墨都是对自己的人很负责的那种老大,也是二话不就把资料发了过去,还不忘让林一需要人直接跟他,没必要为了一个垃圾赔上自己。

林一也没有客气,直接就是要了两个人。

许晋墨挂羚话,也是一阵好笑,这个看上去阳光稳重的大哥,看上去也不是那么的无害呢。还是一个守护着家里的老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