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四 变态辣法棍的特训

(s突然发现自己漏传了一章,十分抱歉。)

“三,舞,竹清,想要练就强大的意志,要达成的其中一个条件便是强大的忍耐力,所以……”第二实训,古乐在众人面前的桌子上摆放好了每人即将要面临的“挑战”。

每人面前都是一根变态辣法棍,一杯比脸还大的巨杯牛奶。

戴沐白、马红客奥斯卡三人老脸有点黑,经历过一个多月洗礼,他们其实对变态辣法棍的忍耐力比起最初高了不少,但仍是无法忘怀那种痛得死去活来的辣度。

不过,三人唯一觉得好接受一点的就是,等会儿终于能有人陪他们一块下水了。

吾道……不孤啊!

古乐拿出了一根香插在一个香炉之上,笑眯眯的道“吃完以后,谁能吃完忍住不喝牛奶一炷香时间,我将会予以他(她)一个神秘奖励。”

“咕嘟……”众人看着面前那红通通的法棍,眼神有些慌。

“啊呜!”古乐还没开始,这时候却突然有一道倩影视死如归的上前,一把抓起自己面前的变态辣法棍就往嘴里塞。

“哟,平原今表现不错哦。”古乐对对方恶狠狠撕咬法棍的方式不以为意,反而笑着称赞了一句。

宁荣荣还准备想对古乐些什么发言,但话还没出口,一股冲脑的呛鼻气息几乎震晕了她的大脑,整个人开始摇椅晃,差点当场晕死过去。

咕嘟!

强忍醉间火辣的疼痛,将变态辣法棍吞下了肚子,宁荣荣整个人开始冒汗发抖。

看着那正在颤抖的娇背影,众人不禁暗吸了一口凉气,是个倔强的少女。

“香已经开始烧了哦。”见史莱克其他六怪在发愣,古乐淡淡地提醒了一句。

唐三他们这才回神,将法棍塞进了口郑

唐三他们这群新生把法棍塞进嘴里,就觉得身体对口中之物的强烈排斥反应,那可怕的辣度拿在手上便已经有点受不了,对此,他们心底里不禁更加钦佩敢于第一个尝试的宁荣荣。

是个女汉子!

很快,所有人都把法棍吞下肚子里去了,每个人都浑身哆嗦着,两手抱着盛满牛奶的杯子,呼哧呼哧的喘着粗气。

叮!史莱克七怪接受了宿主的地狱级挑战,在激辣的刺激下,少年少女们渐渐流露出了被玩坏的表情,场面极度沙雕,你获得了122点沙雕值。

闻讯,古乐暗暗握紧了拳头,内心狂呼“来啊!来啊!再沙雕一点啊!”

此时,史莱克七怪仅有中的三位美少女都因为在激辣的作用下,不自觉的被动流露出了相当诱饶媚态,但在场人中,除了古乐以外,没有人能有心情欣赏,甚至……把他们画下来。

古乐不知从哪里搞来了一个画板,手里拿着一支黑炭做成的笔,搬了张椅子坐在他们七人面前,一边给七人中的某人画素描,一边道“你们别动哈,忍住忍住,我给你们画画像。”

史莱克七怪闻言皆是眼睛一突,他们现在各个止不住的流口水,翻白眼,身体抽搐,这个状态你叫他们忍住,给他们画画像?

诚心是想记录我们出丑呢吧!?

闹呢!?

在灵魂画师古乐的画笔下,一个奇形怪状的不明生物跃然纸上,他看着画上的不明生物,微笑感慨“栩栩如生,一模一样。”

随后他把素描转向马红俊“胖子,看看,像不像你?”

马红俊“……”

“噗!咳咳咳……”所有人全部笑喷,但这一笑就岔气了,呼吸错乱,咳嗽不止,眼泪鼻涕疯狂喷出。

叮!沙雕再升级,恭喜宿主获得第二次灭团成就,你获得了145点沙雕值。

又想笑又痛苦得不行,简直是死去活来。

马红俊敢怒不能言,只能无能狂怒,用咆哮代之,“啊!!”

古乐将这一张画纸放在了一边,随后炭笔对准的人选是马红俊身边的奥斯卡。

奥斯卡模糊的视线里只隐约看到古乐应该是想冲自己下手了,心下没来由感到的一阵恐慌。

好不容易眼泪流得差不多,视野恢复了一些,众人紧接着便又抓狂的发现,坐椅子的那个贱人又转画板了。

不能看!

众人全部用手捂住了眼睛,这不捂眼睛倒好,但关键之前他们手拿过变态辣法棍,这下倒好,法棍上自带的变态级辣椒面也渗进了眼睛里。

我的眼睛啊!

史莱克七怪齐齐惨叫,画面一度美不胜收。

……

十分钟后,马红俊忍不住了,直接把自己整个头摁进了盛满牛奶的杯子里。

奥斯卡紧随把头摁进了巨型牛奶杯里。

接下来是宁荣荣,她抱起杯子里的牛奶就狂饮,任凭牛奶打湿衣衫。

而后是舞。

最后,在场仅剩下戴沐白,唐三和朱竹清在坚持着。

直到香燃尽的最后一刻,三人也没喝过一口牛奶去解辣。

眼见那最后一点火星消失,三人终是忍不住,马上抱起面前的牛奶就往嘴里猛灌。

“哟不错喔,坚持到最后的三个人里,有两个是新生呢。”古乐称赞了一句,给众人一人丢了一根奶油法棍,笑道,“吃点吧,别真辣坏嗓子了。”

众人沉默的看着那一米二长的奶油法棍,顿时湿了眼眶,在治好嗓子之前,是先对嗓子进行进一步破坏是吗?

想虽如此,但其实奶油法棍的口感是古乐所有法棍中最为松软的,且入口即化,也没有也坏嗓子,反而是随着吞食奶油法棍的过程,一股清凉的力量不断修复和温养着他们全身。

那犹如吞下一抔岩浆的感觉渐渐消失,众人也渐渐恢复了清醒。

等史莱克七怪的状态都稍微回归一些之后,古乐便摆出了少见的认真相,道“那么意志训练完了,现在就到点评时间了。”

感觉到古乐扫过来的目光,史莱克七怪们都仿佛感受到了一种压力,这使得他们都不禁下意识的端坐好坐姿,乖乖的一动不动。

“首先要挨批的。”古乐拿出自己的法棍,在自己的意念控制下,这根法棍伸长到了两米长,随后蜻蜓点水般的在马红客奥斯卡两人脑门上都敲了一下。

“你们俩个,还好意思吗?跟我混得最久,这项训练你们也进行的最早,最先败下阵来的就是你们俩个扑街,好意思吗?”古乐恨铁不成钢的用法棍拍着两饶脸蛋。

闻言,奥斯卡和马红俊霎时羞愧的低下了头。

“然后,再要表扬的。”古乐收起法棍,看向了剩下五人,对其中三人称赞道,“沐白、竹清和三自然是肯定要重点表扬的,你们的忍耐力是你们七个里最强的。

尤其是竹清和三,你们第一次体验我的变态辣法棍就能撑到最后,可以见得你们的意志是相当坚定。

这一点,沐白都不如你们,他第一次吃的时候在喷泉池里滚了一个多时辰才平复下来。”

戴沐白老脸一红,有些尴尬的笑了下,但没有否认。

“舞也很不错啊,看来三也没算把你宠坏,还算能吃苦。”古乐又看向舞,称赞了一句,后者闻言当即扬起自己的下巴,露出一脸骄傲得意的样子。

“最后是荣荣……”古乐最后看向了坐在舞旁边的宁荣荣。

对方的目光似是早就锁定在自己身上已久,他目光刚投过去,那充满期待的眼神先是错愕了一下,然后就马上把视线低了下来。

“喔……荣荣……”马红俊闻言一阵眉飞色舞的起哄,舞也跟着调皮的冲古乐坏笑起来。

毕竟古乐从宁荣荣入学以来,对宁荣荣的称呼就是平原,直接叫对方名字还是第一次。

本来也没反应过来有什么不对,听到周围那些阴阳怪气的怪叫,宁荣荣也不禁多想起来,微微红了耳根。

古乐淡淡的扫了瞎起哄的那俩货一眼,随后继续道,“荣荣今让我有些改观呢……本来想多夸你几句,但怕你骄傲,很快又原形毕露,还是留到以后再吧。”

闻言,宁荣荣顿时猛地抬起头,瞪着古乐不满地叫道“多夸几句会死啊,人家也很努力了。”

“啧,还啊。”

“对,人家还是宝宝!”

“啧,那要不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那你还是别夸了。”宁荣荣一脸嫌弃,但眼神相比起昨晚死气沉沉的样子,要灵动活泼许多。

古乐耸耸肩,随后勾起嘴角冲戴沐白、唐三和朱竹清勾了勾手,“你们三个过来吧,好给你们一些奖励,自然是要给你们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