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314章 茶里有毒

“墨儿……”来到苏予墨的身边,夜翎辰轻声唤道。

“咳咳……”苏予墨不知道突然会有人出现,一不心将灵果卡在了喉间,吐不出来也咽不下去,一张脸憋得通红。那双漂亮的星眸中即刻浸满了晶莹剔透的泪水。

夜翎辰见状,心一慌,急忙伸手替苏予墨顺背,右手一转桌上的茶壶已经飞到他的手中,倒了一杯茶水后正要喂苏予墨喝下,可是却被苏予墨推开,茶水撒了一地。

苏予墨从空间中取出灵溪水一口饮下,终是将自己的气给顺了回来。

“墨儿,对不起。”夜翎辰有些自责,他真的不知道他突然出声,会吓到她。

“夜翎辰,茶水有问题。”苏予墨面色沉重,屋内的茶水她之前也喝过,可是地内灵却从未给过任何提示,今日有那么大的反应,证明现在的茶水是有问题的。

看来,那个族长果然动手了,就是不知这茶水的问题到底出在哪里,以她对毒的了解,也完全分辨不出来,或许这应该是属于巫族特有的秘法,根本就没有计入外界的任何书籍之郑

……

“墨儿,我也有事要跟你,今日我回来的时候遇到巫族圣女了。”夜翎辰沉吟片刻后开口,他知道族长肯定是要下手了,只是不知道会这般快而已。

“巫族圣女?”苏予墨一惊,立刻从软榻上蹦了起来。

”是新推选的巫族圣女,不是那个人。“夜翎辰补充,他知道苏予墨想的是什么。

”哦,然后呢?“她他咋回来那么晚不会是被人家姑娘看上了吧?

”墨儿,我问你,你父亲是不是叫苏清?“虽然夜翎辰已经确定,但是还是要询问一下。

”你怎么知道?“苏予墨回忆了一下,她记得她从未告诉过夜翎辰她父亲的名字吧,”难道是她告诉你的?“

”没错,所以,我觉得这个可能也是一个突破口。“

”夜翎辰,今晚这里会举行拜神仪式,我担心他们会对你不利。“苏予墨之前一直在分析丫鬟的话,所以她得出结论,族长的目标多半是夜翎辰。

”墨儿不必担心,我在闯入巫族结界的时候没有用全力,实力是有所保留的,他们想要害我,没有那么简单。“

夜翎辰气定神闲的道,现在出现这些事不一定都是坏的,至少他们有了可以查询的方向。

”夜翎辰,你不明白,这里的毒我根本就看不懂,是我从未见过的,而且地内灵有那么大的反应,就足以证明了它不是一般的毒。你给我一点时间,我将茶水里的有毒成分提炼出来,然后让书分析一下它的药性。“对于所有未知的东西,苏予墨向来都是保持高度警惕的。

”距离拜神仪式还有多长时间?“

”大概一个时辰。“苏予墨看了看色。

”来得及吗?“

对于毒一类的东西,夜翎辰当真是知之甚少,一心都扑在如何提升自己的修为上了,不过他自己也没有那么脆弱,他修炼的功法之中有自己的萃体方法和修复功能,一旦中毒,他也有办法自我调节,解毒也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我尽量。“苏予墨完,取了一些茶水后就进入了炼丹室之郑

有地内灵的帮助,仅仅只是一刻钟,苏予墨便将茶水中的毒素全部都提炼出来了。

将提炼的毒素倒入书中的检测白条上,然后她和黑心两个人就这么静静的等待着结果,这是一种新型的毒素,她不能保证书多久可以检测出来。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着,苏予墨的心中越发焦急起来。这眼看大半个时辰过去了,可书还检测不出一个结果,当真是让人着急。

”检测完成,毒药品质为极品,它的药性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会让服用者产生幻觉,此阶段的时间为三日,第二阶段则会让人在丧失灵力,第三阶段会让服用者离魂。检测数据准确率为百分之九十九。但是这种毒经过了特别的调整,只对男子有效,女子喝了对身体并无大碍。“

只针对男子?

苏予墨挑眉,看来族长确实是冲着夜翎辰去的。

”黑心,你问问书,以夜翎辰的修为会受到药物的影响吗?“

苏予墨听到这样的结果,双拳攥紧。

丧失灵力,那不就等同于没有战斗力吗?还有离魂?这到底是什么?魂魄脱离肉身?这个族长到底想干嘛?

”主人,我不知道男神到底是什么样一个实力啊,你让男神直接将灵力输入黑耀之心不就好了吗?“黑心一脸委屈,她只知道男神的实力在彩阶以上,但至于他是什么实力,她还真是不知道啊。

闻言,苏予墨直接一个闪身出了空间,她没有让夜翎辰将灵力输入黑耀之心,因为他的实力是不能外露的,这件事不能在空间之外完成。

待两人进入空间后,苏予墨才一脸沉重的开口,“夜翎辰,你将灵力输入书之郑要用你真正的实力。”

夜翎辰虽然不知道苏予墨要做什么,但是看到她一副认真的模样,也没有多问,右手一挥,一抹淡淡的灵力飞出,瞬间没入书之郑

片刻,书中已经分析出结果。“拥有这样的实力,就算是服用了该药物,受到侵害的可能性为零。”

书没有多话,其实就算夜翎辰没有这样的实力,他也不会受到这种药物的侵害,毕竟他身体里流淌的可是神血脉,这样的巫毒在神血脉面前,根本就不敢造次。更何况以夜翎辰的修炼手法,这世间还会有什么毒能近他的身,除了噬心魔的魔气之外,已经没有其他东西可以伤害得了他了。

“呼……”听到此分析,苏予墨终于是呼出了一口气,不会有事就好。

”墨儿,茶水里的毒到底有何作用?“这是夜翎辰关心的,只要知道那毒的作用,他基本就可以推断出那个族长的目的了。

”茶水里的毒可分为三个极阶段,第一日会出现身体不舒服,第二日到第三日人会慢慢产生幻觉,从第四日开始,服用此药的人体内的灵力会慢慢消失,等灵力完全消失以后,便是离魂。整个过程大概会需要七到八日的时间。而且这中毒只对男子有用,很明显他是冲着你来的。“

苏予墨一张漂亮的脸上满是愁容,虽然这种毒对夜翎辰不会有什么影响,但一想到那个族长用这样的手段害他们,心里就很不是滋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