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1 秘境

豆芽知道主人要给它输送灵力,在苏予墨进入空间后,立马主动的蹦哒到她的身边。

苏予墨没有片刻的耽搁,直接凝聚起身上的灵力和玄医灵气,将它们融合为一股全新的力量后,直接输入豆芽体内。

豆芽身上不停的闪着星星点点的波光。头上的花瓣也在以肉眼可以捕捉的速度慢慢打开。

水晶的花瓣边上泛着淡淡的粉,覆着绒毛,里面含着一颗晶莹剔透的水珠,散发着充裕的灵气。

在灵力的不断输送下,豆芽头上的水晶花瓣一点一点打开,直至最后完全开放。

一道白色的光芒闪过,水晶花的下方出现了一颗像玻璃珠那么大的果子,在果子出现后,花瓣开始逐渐凋零,随着果子越长越大,水晶花凋零的速度也就越来越快,直至最后完全凋谢。

六个时辰后,豆芽身上一道纯洁的白色灵力再次闪过。

只见它枝桠下的石头完全消失,变成了一个完整的水晶球。

之前的石头脸,已经被一张水晶球脸取代,看起来比之前更加可爱灵动了。

“黑心,我这是成功了吗?”苏予墨的声音中含着一丝激动。

“是的,主人,你成功了,你现在就可以吸收豆芽的灵力进行修炼了。”黑心好听的童声中透着和她家主人一样的喜悦。

苏予墨将手放在灵鸢上,她想告诉夜翎辰,想跟他一起分享。

“夜翎辰……”

……

等了许久,灵鸢那边才缓缓传来夜翎辰性感而磁性的声音。

“墨儿,我现在要进入秘境了,不在你身边,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等我回来。”

夜翎辰很不舍,但是他没有办法。

上次强行破开禁制,他就被雷霆之眼给盯上了。如果他不藏到秘境中去,整个玄武大陆都有可能会为他陪葬。

他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去秘境?

为什么?

“夜翎辰……你”

苏予墨刚想问为什么,就发现灵鸢已经彻底失去了与他的联系,包括他的气息,也瞬间消失。

失落又满脑子疑惑的低垂下脑袋。

不知道他这一进去她要多久才能再见到他。

她已经习惯了能感知他的气息,现在失去联系,灵鸢也直接变得黯淡无光了。

“黑心,秘境是什么地方?”

“主人问这个做什么?”为何主人将豆芽孕育出来以后还这么失落呢,不应该很开心才对的吗?

“我想知道那是哪里。”

“主人,这个起来有些复杂,秘境它不是一个特定的地方,只能它是一个隔离的空间,这个空间中有大有,有些秘境是然形成的,而有一些秘境是人为造成的。对于然形成的秘境,里面可能会有一些奇遇和传承,但是这些传承也会与危险并存,稍不留意,就会丢了性命。”

“那你觉得夜翎辰去的秘境会是什么秘境?”

按照黑心的解释,那玄武大陆上就只有一个地方会存在然秘境,那就是鬼域森林之中,剩下的也就是一些人为的秘境,类似于无畏地宫这样供学院弟子考耗地方。

“男神为什么要去秘境?”黑心很好奇这片大陆上应该没有什么秘境是值得男神进入的啊,而且那些然秘境并不是想进就可以进入的,需要机缘。除非……

“主人,我知道为什么了,可能是因为男神他想躲避什么,既然是躲避那就肯定不是然的秘境,而是人为的,但是男神要躲避什么呢?”

苏予墨突然想起,之前她遇到危险,夜翎辰使用禁制后招来雷劫,为了避开它,就躲避到自己设立的上古阵法中去了。

难道,这次跟雷劫也有关系吗?

”是不是跟上次他为了救我,强行使用禁制有关?“

黑心想到上次发生的事情,心中就升起一抹愧疚,都怪她。

”主人,禁制之所以称之为禁制,是因为它属于一种强行逆转的法术,使用者会遭到反噬受到伤害。但是这样的禁制必须是拥有元婴期修为的人才可以使用,而元婴期在玄真界都算得上顶尖的高手了,怎么可能会出现在玄武大陆。所以,我猜想男神一定是被雷霆之眼盯上了。“

”雷霆之眼?“

”雷霆之眼,也就是雷劫,当人们晋升到彩阶之后,就会引来雷劫,如果能成功经过雷劫的洗礼,就能有进入玄真界的资格。而在玄真界中进入开光期后,以后每一次晋升也都会引来雷劫,晋升者的实力越强,引来的雷劫也就越强。”

”不是进入紫阶也会引来雷劫的吗?“在原主的记忆中,确实是有相关的记载。

”不,不是的,在进入紫阶后,那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雷劫,而只是普通的雷,进入红阶也会有,只是这片大陆上的人们称它为雷劫而已,其实它并不是。“

玄真界与其他大陆是完全隔离的,所以基本上这里的人们对那里,都是一无所知。

”所以,夜翎辰是被雷霆之眼盯上了?“

原来都是因为她!

想到此,苏予墨有些难受,也有些自责。

如果她的实力再强一些,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了。

”没错,雷霆之眼是绝对不会允许这样的情况出现的,这是对它的一种侮辱,所以它会想尽一切办法将男神抹杀。如果男神继续呆在这片大陆,那这片大陆上所有的人都会因此遭殃。“

男神虽然看上去冷冰冰的,但是在这件事情上,黑心觉得,她支持夜翎辰的做法。

”那他多久会出来?“

这是苏予墨现在比较担心的,她很害怕他一个人在秘境中,没有办法熬过月圆之夜。

黑心摇了摇脑袋,她很能理解她家主人现在的感受。

可是,她也无能为力啊。

苏予墨伸手抚上脖颈上的灵鸢,美眸中抑不住的忧伤。

”夜翎辰,不管你在哪里,我们的心始终永远在一起。我会照顾好自己,你也一定不要有事!“

……

只是伤神片刻,苏予墨立刻强迫自己从这种忧赡情绪中走出来。

既然现在已经将豆芽孕育出来了,她要抓紧时间修炼才是。

盘膝而坐,双眼紧闭。

苏予墨的身体被豆芽身上散发出来的白色灵气笼罩着,双手结出一个又一个的印。

不断将吸收的灵气与地内灵涌现的灵气融合,然后注入灵田之郑

来回不停的反复着,忘却了时间的流逝,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一定要变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