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百二十三话 战胜阵灵第一人

飞段神经质地笑着:

“让我喝了这么多自己的血,有史以来还是第一次啊!是不是没把老子腰斩,你很意外啊!”

风豹子猛力挣扎,道道青色的风刃从其体内激发出来,不少都削在了飞段的身上,鲜血飙出来,但他毫不在意,依旧是按照自己的步调,慢吞吞挥舞着手中的血月三钩镰,在风豹子身上割出道道看似无用的伤口。

之所以说是无用,是因为大阵的力量无形中连接在风豹子身上,飞段切割出再多的伤口,风豹子都能够快速自行复原。

并且飞段想要尝到风豹子的血也是不可能的了,因为风豹子根本就不流血,只是一个大阵凝结起来的纯粹的能量体而已。

所以飞段就是在喝自己的血,而且他的血量明显异于常人,按照当前的失血量来说,他已经损失掉了成年男人体内总血量的七倍左右的血了。

然而飞段的状态却是出奇地好,他看了看周围的战斗状况,诡笑道:

“既然别人都还没有结束,那么我就不能继续陪你玩下去了,毕竟,飞段大爷可不是自己一个人,是代表我们晓组织的脸面出战的,因此第一个完成对阵灵的击杀,应该是一件对组织很长脸的行为,那就不磨叽了。”

说完这句话,惊悚的一面出现了。

从飞段身上探出来的十六条锁链上,全部开始引流出了鲜红的血液。

这些血液全部是从飞段体内引流出来的,顺着锁链进入到了风豹子的体内,或者是覆盖在了它的体表上。

风豹子依然在疯狂挣扎,但飞段脸上的表情已经透露出了狰狞之色:

“你没有血液,以为本大爷的咒术就对你无效了么?那本大爷就给你灌入血液。”

飞段忽然间仰天大笑起来,这吸引了几乎所有人的目光,然后那些没有关注飞段战斗的人才震惊地发觉,飞段已经将他面前的青色的风豹子变成了血红色。

啪!

飞段在狂笑中打了个响指。

嘭!

风豹子体内的血液瞬间爆沸,如同炸弹一般引爆了。

血浆四射当中,风豹子尸骨无存,而且之前组合成风豹子的那些能量,已经全部沾染了飞段的血液,所以就在所有人震惊的目光当中,那些红色的液体试图再一次重组成豹型,却一次次失败,凝结速度变得极为缓慢不说,而且勉强成型后也一次次塌陷成四散的血浆。

“竟然可以用这种方式真正击败阵灵。”

连擅长忍术开发的二代火影千手扉间都发出了惊怒之声:

“晓组织果然尽是些邪门歪道之辈,竟然能够想出把自己血液打入阵灵体内再引爆的邪恶方式,我们竟然沦落到与这种人为伍了。”

此刻的红衣夜魔王正在跟大阵中的某头夜魔王进行交流:

“怎么回事?”

“为什么集合不起来?”

“一次都无法成功?”

“你调动全部力量了么……当然不是真正的全部力量,而是基于百分之十的范围之内的力量……好了,我知道了。”

交流完毕之后,战场上再次响起了红衣夜魔王那阴森而藐视的声音:

“很不错啊!真的是让我开了眼界了,你们人类确实是不能够小觑的动物,我也真的是没有想到,你们可以真的击败十分之一力量的阵灵,那个擅长玩血的大背头,我记住你了,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切!”

飞段朝天竖起了中指,不屑道:

“这种屁话你已经说过一次了,之前不就说要特别照顾本大爷么?这就是特别照顾的结果?以为速度够快就可以为所欲为么?”

“哼哼!”红衣夜魔王发出了冷哼声:

“人类,我深知你们的劣根性,我完全可以派出弱势的阵灵来让你逐渐放松警惕,继续猖狂,然后突然给你致命一击,但是本王根本不屑于这么做,因为你们还不配本王用计来对付你们。”

“快点结束第一轮的挑战吧!我已经迫不及待第二轮的游戏了。”

说完后红衣夜魔王就不再发出任何声音了。

而战场上的状况又发生了变化。

飞段第一个战胜了阵灵,确实给其余五个忍者带去了极大的压力,没有人愿意落后,尤其是他们在众目睽睽之下,代表着各自隐村的脸面,所以战场上的三个人,几乎同时爆发了大招。

达鲁伊浑身上下缠绕着漆黑的雷电,直接扑到了银白色的雷豹子背上,死死抱住它,黑色雷电和银白色雷电近距离狂暴接触,噼里啪啦一阵火花闪电。

青则是掏出了一个神秘的卷轴,结印开启之后,召唤出了一个类似于金角银角的琥珀净瓶一般的大罐子,大罐子表面刻印着大量复杂的蓝色符文,大罐子里更是喷出了一道粘稠之极的水流,直接黏在了火豹子的身上,将之拉向了罐口的位置。

黄土则是发动了黄金复仇者,一拳一拳跟冰豹子硬碰硬,将之打得冰屑纷飞,体表出现了细密的裂纹,很快就把冰豹子给轰爆掉了,只不过冰豹子被黄土击碎后会在大阵的力量支持下很快复原,黄土也在默默观察冰豹子的复原方式和能量震动频率,黄金蒜臼一定要用在最巧妙的时刻,彻底粉碎阵灵中起到凝结构型作用的那部分能量团,这样就能够阻止冰豹子再次复原了。

这也是黄土刚刚从飞段打败风豹子的结果中产生的灵感,这些阵灵根本不具备着绝对的无限复原的特性的,构成这些阵灵躯体的最初的能量团,是一种有别于大阵供应的能量的特殊能量团,这些能量团具备着记忆特性,可以在大阵提供的能量的支持下,如同人类DNA一样,迅速再复制一个阵灵出来。

黄土分析出了这一点,所以他要找准时机,一次性全面毁灭冰豹子体内的构型能量团,彻底击败冰豹子。

这三个忍者,是看到飞段战胜阵灵之后,立即爆发实力的忍者。

还剩下的两名破阵者,则没有爆发实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