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百一十九话 漩涡鸣人的灵感

一发入魂。

漩涡鸣人心中闪过了得意之色,以最快速度干掉敌人,相比较之下,我当然是为木叶争光了的。

这种事情越多越好,当我真正开始计划的时候,必须保证自己的威望达到巅峰。

嘭!

眼前的毒豹子骤然炸成了一团绿色的烟雾,随着螺旋丸的炸开而旋转起来。

什么情况?

漩涡鸣人愣了一下,随即反应了过来。

这种阵灵的本质可不就是纯能量体么?受到致命攻击后变为一团能量也在情理之中,能量逸散掉,就代表我成功将之击败了,第一个完成挑战了呗!

“鸣人,干得漂亮!”

不远处在地面上观战的小樱第一个兴奋大叫了起来。

“好样的!”李洛克也对着漩涡鸣人竖起了大拇指。

“嘿嘿,小意思。”

漩涡鸣人一脸得意,转身要向着场边飘落,他当然要以胜利者的姿态,在木叶阵营里,轻松愉悦地观看其余五个人的战斗。

然而漩涡鸣人的目光还没有从春野樱的脸上完全挪开的前一刻,他敏锐发现了春野樱那突然僵住的表情。

这种观察别人表情迅速变化的能力,尤其是自己的注意力在别的方面的时候,漩涡鸣人这方面的天赋几乎为0。

然而当他的右眼安上宇智波止水的写轮眼之后,漩涡鸣人这方面的天赋呈现几何倍数增强,所以他才第一时间发现了春野樱眼神的不寻常。

春野樱的目光,似乎是看向了自己的身后,这就意味着……

漩涡鸣人想也不想,九尾查克拉轰然爆发,有一种天道佩恩的神罗天征的意思,整个身躯都出现了向外喷发的金色查克拉。

这强大的力量足以暂时将影级强者都逼退。

结果漩涡鸣人根本没有感觉到任何触碰到物体的感觉,他猛然转身,看到了绿色雾气被冲击波吹到了几十米之外的地方,然后又迅速集结起来,凝聚成完整毒豹子的场景。

漩涡鸣人一下子明白了,原来这就是阵灵的优势之处,打爆了都还能够立即复原,这岂不是会耗干净我们所有人的查克拉?

然而事实比漩涡鸣人的推断还要可怕,奈良鹿丸的声音传了过来:

“鸣人!你身后!你的查克拉正在正在腐蚀!”

“什么!?”漩涡鸣人一下子在半空中都蹦了起来,进而陡然将背后的查克拉大量喷涌而出,他再次转身,脸色大变。

在他喷射出去的金色查克拉流的尖端位置,正缠绕着墨绿色的雾气,这些雾气在不紧不慢沿着查克拉轨迹向前推进,就如同一个绿色的怪物在不断吞吃一条金色大蛇的尾巴一样。

切断!

漩涡鸣人立即切断了查克拉输出,同时身躯飞退,与毒豹子和自己正在被吞的查克拉流呈现一个三角的角度,让他的视野可以同时观察两者。

结果让漩涡鸣人震惊的一幕发生了,那绿色雾气很快将金色查克拉流吞吃一空后,立即自行解体,成为肉眼几乎看不到的淡淡烟雾,极速汇聚到了毒豹子的身前。

毒豹子微微仰头,有一个吸气的动作,将这团吞噬了漩涡鸣人大量九尾精纯查克拉的绿色烟雾给吸入了腹中。

然后,就在所有人的视野当中,毒豹子的额头,长出了一个金色的菱形印记,与此同时,毒豹子身上气息暴涨。

猿飞日斩对身边的千手扉间说道:

“老师,这些东西果然不是好对付的,如果是无限复活,而且还能够吞噬忍者的查克拉而成长的话,那么我们应该如何破局?”

千手扉间嘴巴张开,刚要说出自己的破局方法,眸中忽然闪过了一抹深沉之色,他语气一转,淡淡道:

“面对一种从未出现过的新型生物,下什么样的结论都是为时过早的,初代火影之所以会同意来玩这个游戏,就是为了我们能够通过小规模的战斗来发现阵法的弱点,进而更清楚地看到反制夜魔的方法。”

猿飞日斩点了点头道:

“师傅所言有道理,但是……恐怕这个过程会非常艰难啊!”

与此同时,漩涡鸣人的灵魂正在体内跟九尾交流:

“九喇嘛,这什么情况?那家伙竟然把你的查克拉给吞吃掉了?”

九尾那阴森嘶哑的声音传来:

“不是吞吃掉这么简单,那家伙竟然能够轻易吸收老夫的查克拉,将之化为己用,这一点才是最值得警惕的,要知道,老夫的查克拉可不是等闲之人能够使用的,这里面可是充满了戾气,可以轻易影响到人类的心智。”

漩涡鸣人无语道:

“那家伙根本就不是人类啊!只是阵法的力量凝聚出来的一个能量体而已,根本不用担心什么心智被迷惑吧?”

九尾冷声道:

“老夫凝聚了数千年的戾气可没你想的这么简单,那是让六道仙人都感到头疼的东西,你小子以为这些豹子是完全没有灵智的么?如果真一点没有的话,它们凭什么能够在战斗中及时作出反应?”

漩涡鸣人的灵魂体哈哈大笑了起来:

“九喇嘛啊!你这不是自相矛盾了么?按你说的,它们是有灵智的,那为什么这毒豹子没有受到你查克拉中的戾气影响?难道这夜魔一族制造的区区一头阵灵,比六道仙人还要厉害?”

九尾沉默了一下,声音低沉道:

“除了六道仙人的母亲,大筒木辉夜姬之外,这个世界上绝对不可能诞生出在绝对实力上超过六道仙人的存在了。”

“所以,老夫认为,我们只不过是没有找对方法而已。”

此言一出,漩涡鸣人的灵魂,散发出一种阴险的笑意:

“早就在等你这句话了。”

“你小子有什么主意?”九尾问道。

漩涡鸣人诡异笑着:

“当发现毒豹子可以吸收你的查克拉之后,我有产生了一个灵感。”

“九喇嘛,作为尾兽中最强大的存在,你拥有几乎无穷尽的查克拉储备和最高快速的查克拉恢复速度,你说我们故意让它吸收你的查克拉,大量超量的吸入,会是个什么后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