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百一十六话 会

所以漩涡鸣人脸上露出了动容之色道:

“这……我确实是非常崇拜影分身之术的开发者……二代火影前辈,我想您承认错误,我不该顶撞您,我还要承认,正是您开发的影分身之术,让我打开了成为忍者强者的大门,这个术对我而言实在是太重要了。”

看到这个莽撞的小子给自己鞠躬道歉,千手扉间当然也不会穷追不舍,不仅仅是周围这么多人看着,对他自己而言,原谅一个顶撞自己的人,这点器量还是有的,否则他也不可能当上火影,并且成为木叶历代火影当中最锐意改革且成效最大的一代英明领袖了。

“好了,你先退下吧!”

千手扉间对着漩涡鸣人点了点头,然后便要转身走向场中了。

“扉间,让他去吧!”

千手柱间突然在这个时候说了这一句话,使得木叶的其余人都是一愣,千手扉间也疑惑道:

“哥,我没听错吧?”

千手柱间点点头道:

“确定,你没听错,扉间,我仔细一想,鸣人这小子说的还真是有一点道理的,身为九尾人柱力,他确实是比你更适合的。”

千手扉间还要开口,千手柱间伸手阻止道:

“你听我说完,其实对我们当前木叶出战的人员来说,只有我和九尾人柱力是最合适的,我有瞬间自愈,九尾人柱力就不用说了,尾兽护体,不抽离尾兽是不可能杀死他的,所以我们在面对着一种从未出现过的生物,摆下的从未见到过的法阵的时候,最好还是保险点比较好。”

千手扉间是十分清楚自己哥哥的性格的,当他发现哥哥的目光趋于平静的时候,其实就蕴含着不容置疑的威严了,所以自己这个时候最好识趣退缩,再敢顶撞就是找不自在了。

“那好吧!但如果他搞不定的话,我会立刻接上出手的。”千手扉间说道。

“这个没问题,毕竟我也不想自己上,因为你哥我也要面子呢G呵……”

千手柱间转脸又笑了起来,千手扉间一脸无语之色。

“鸣人,上场了。”纲手姬高兴地对漩涡鸣人说道。

“好嘞!各位前辈都瞧好吧!看我怎么破阵的!”

漩涡鸣人这种兴奋劲还真不是装出来的了,他从小就受到九尾的暴戾气息熏染,其实在天性中是蕴含着暴力因子的,未知的战斗是会让他兴奋的,尤其是在这么多人面前表现自己,而且还有自己未来的大计,都需要他表现得越耀眼越好。

而且抛开一切都不谈,单纯战胜一个充满挑战性的敌人或者是一群敌人,这都是一件让漩涡鸣人快感十足的事情了。

雨隐忍者们所在的区域,漩涡香磷冷哼一声道:

“木叶的家伙们磨磨蹭蹭了半天,派了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狐狸,看他怎么丢人现眼的吧!”

天道佩恩则是明显感觉到,日向雏田和日向宁次身上的磁场发生了剧烈的变化,看到灭族凶手上场,他们当然不可能无动于衷。

对他们兄妹身上的事情非常了解的山中井野和天天则是对视了一眼,分别牵住了日向雏田的手。

日向雏田叹了一口气道:

“我没事。”

漩涡香磷看向了日向宁次,她可不是那种少女心爆棚的角色了,尤其是经历了自己带领一支军队来攻城拔寨的军团长的经历之后,漩涡香磷早就变得杀伐果断了。

如今她看待日向宁次的问题,不会像山中井野和天天一样去安慰,而是直视着日向宁次,声音发冷道:

“宁次,如果有机会的话,你会不会亲手杀了他?”

周围人一听这话,全部看了过来。

日向宁次沉默了数秒钟,白眼中涌动出了一丝丝湛蓝色的光华,这使得长门心中一动,这是他曾经看到过的,被其理解为类似于转生眼的光芒。

日向宁次从牙缝里吐出了一个字:

“会。”

迪达拉怪笑一声道:

“这好办,就在今天,机会绝对有的是,比如这个大阵,那家伙不是说只拿出一少部分力量来让我们体验一下么?等到夜魔大阵全力运转的时候,我想就是我们六大隐村所有人全部出战,并且要承受高强度压力,甚至是陷入混乱的时候,你就趁机把他干掉不就行了?我也可以帮你啊!我就用新研发的细菌炸弹来帮你,这可绝对是神不知鬼不觉啊!成千上万的细菌炸弹在空气当中飘过去,肉眼都是看不到的……”

“多谢好意,不用。”日向宁次直接打断了迪达拉的喋喋不休,他目光冷酷道:

“日向家族的仇,就由我们日向家族的人来报,我会亲手杀了他。”

“切,无趣的家伙。”迪达拉摇了摇手指头。

而战场当中,六名各村派出去的破阵成员已经站成了一排,彼此间隔十米左右,面对着红衣夜魔王的方向。

红衣夜魔王诡笑着:

“准备好了么?我会激发大阵十分之一的力量,不过这就有你们受的了,我也不希望看到你们一面倒的被压制,被干掉,这真的就太没意思了。”

飞段大大咧咧开口了:

“别废话了,鼻涕虫,赶紧开始,爷等得都皮痒了。”

“鼻涕虫?”正在恢复伤势的蓝衣夜魔王没有反应出这个名词为什么会用在夜魔身上,脸上就露出了一丝疑惑之色。

飞段嘿嘿怪笑道:

“你们脑袋里的那玩意儿啊!叫什么脑域核心的,可不就长得跟鼻涕虫似的么?”

“混蛋!”这是红衣夜魔王第一次发怒:

“我会好好照顾你的!开阵!”

红衣夜魔王的命令一下,那六百多头人形夜魔王身上瞬间冲出了黑色的气流,从其头顶上冲出去的,直冲天空,在半空扩散凝结,变成了一朵巨大的乌云,周围的空间陡然阴暗了下来,乌云挡住了阳光,平铺面积超过了百万平方米。

众人瞬间就感觉自己的灵魂都被某种无法形容的可怕存在盯上了,如果这个存在不被击溃的话,自己无论逃到天涯海角都躲不过去致死的追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