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百一十二话 飞段的新能力

漩涡香磷学日向宁次,瞬间激发了一部分二尾的力量,右手成爪,突然抓向了面前对战的人形夜魔王的脑袋。

这人形夜魔王还以为面前这个人类女孩的攻击强度会和之前一样,自己可以用一只手就轻易挡开,但是它的手腕和漩涡香磷的手爪触碰的一瞬间,它就知道自己错得离谱了。

这一爪子蕴含着无法想象的撕裂的力量,闪烁出了猫又的锐利指甲,使得人形夜魔王那坚韧若铁的手腕在一瞬间被打成了两截,并且漩涡香磷这一爪的余势不衰,直接抓进了人形夜魔王的太阳穴里,将里面的脑域核心一把抓死。

离的漩涡香磷比较近的飞段一听漩涡香磷这么说了,立即就响应了,他虽然没有关注日向宁次,也不知道漩涡鸣人的表现带给了日向宁次很大的刺激,但是他早已忍了很久了,不让他掀开底牌,一直在控制自己的力量,使得飞段非常憋闷,因为他的攻击手段是非常有限的,死司凭血一旦出手就是定生死的,而另外他所擅长的就是体术了。

如今不让他暴露自己的实力,那么除了死司凭血不能用之外,连体术的发挥也遭到了大幅度的压缩,所以就导致飞段打得畏首畏尾,十分憋屈。

只不过他慑于天道佩恩的威严,不敢当先一步破坏命令的出头鸟而已,如今漩涡香磷竟然第一个跳出来要大力发挥了,飞段立即就绷不住了。

“杀个痛快啊!”

飞段怪叫着,手中那甩起来中规中矩的血月三钩镰突然变得如同狂风暴雨一般,把面前的人形夜魔王打得节节败退。

这个人形夜魔王也有些发懵,之前二人打起来不是势均力敌的么?自己还盘算着要拖时间,利用人类体力不足的缺点,在十几分钟后将之打趴下,怎么这家伙的力量突然变得这么大?!速度突然变得这么快!?攻击角度突然变得这么刁钻!?

“你个白痴,以为变成人形态,你们的体术就无敌了么?”

飞段连续三记劈砍,将这头人形夜魔王给劈退了三步,最后更是一屁股坐到了地面上。

“嘿嘿嘿!”

飞段俯视着它,露出了让人惊悚的阴森笑容,双手高高举起了血月三钩镰:

“白痴,尝尝脑袋开花的滋味吧!”

噗!

飞段神色一僵,因为这头看似被其打得没有反击之力的人形夜魔王,突然间从坐地状态变成了前倾的跪地状态,它的双手合并在一起,指尖猛然前突,狠狠刺入到了飞段的小腹当中。

人形夜魔王露出了狰狞的笑意:

“你才是白痴!自以为是的臭人类,本王等这个机会很久了!真正该死的人是你!”

噗!

人形夜魔王狞笑着再往里猛刺了一下,它连手腕都捅入到了飞段的小腹当中,合并的手掌在里面来回搅动了数次,鲜血顺着它的胳膊不断流淌出来。

渐渐的,人形夜魔王发现不对劲了,因为它没有听到这个人类的哪怕一声痛叫,连身躯遭受重创时的基本的颤抖都没有出现。

人形夜魔王猛然抬起了头,却看到了一张似享受又似嗜血的脸。

“自以为是的是谁啊!?”

飞段的手掌向下掏了一把,从腹部伤口处抹了一手血,抬到了嘴边,深深舔了一口,阴森的目光俯视着人形夜魔王。

人形夜魔王第一次感受到了真正的胆寒,它大叫一声,拔出了捅进飞段肚子里的手,转身拔腿就要跑,但却一下子喷出了一口鲜血,随之体内的血液开始沸腾了起来。

“啊!!”

人形夜魔王发出了凄厉的惨嚎声,它的所有汗毛孔全部开始向外渗血,并且在短短数秒钟之内,鲜血从慢慢渗出状态,变为了如同水枪般向外喷射。

被鲜血染红的人形夜魔王像无头苍蝇一般到处乱跑,最后一跃飞上了半空,直接炸开了。

飞段怪笑着甩出去了手中的血月三钩镰,手柄位置连接的铁链刷啦啦跟着拉长,诡异的是,这铁链已经不仅仅是缠在飞段的手臂上和腰上了,因为这铁链跟随着血月三钩镰已经延伸出去了五十米远,如果仅凭着缠绕在手臂上和腰部这点储备空间就想要容纳五十多米长的铁链,那根本不可能,除非飞段的身材被缠成一个大胖子,这显然就没有实用价值了。

所以飞段能够甩出五十多米长的锁链的根本原因,是他完成了对自己身躯的改造,可以用自己的身躯来容纳锁链。

而飞段之所以能够完成身躯改造,实现生命状态的一种质变,除了他的先天不死之躯发挥了作用外,还有变色龙王蛟木咬的两次生命洪流的灌体,尤其是借用了漩涡香磷的一些鲜血,融入到了他的体内,使得他觉醒出一种类似于漩涡香磷的金刚封锁的能力,但却没有金刚封锁那强大的镇压尾兽的力量,只不过用体内的血液、查克拉和微量元素来合成锁链是足够了的。

这种种难得的因素汇集到一起,才使得飞段具备了体内产生锁链的能力,再加之强大的体魄与他的独门体术相结合,陡然间就使得他的战斗力获得了大幅度的提升。

飞段的血月三钩镰飞到了五十米的高空,准确刺到了人形夜魔王炸开的区域,诡异的状况发生了,那一滩红色的血雾,根本就没有机会飘散出去,而是被血月三钩镰一滴不剩全部吸收一空。

飞段一挥手,锁链刷啦啦吸回了体内,血月三钩镰从高空收回,被飞段握在了手中。

“哇哦……好鲜美的血啊!爽……”

飞段半闭着眼睛,微微仰着脑袋,他的体表开始一闪一闪发出红光,血月三钩镰也同步闪烁,发出红光,显然飞段正在吸收血月三钩镰内的夜魔王精华。

另外一边,鬼鲛用鲛肌生生砸死了一头人形夜魔王,那头夜魔王根本就没有施展速度的机会,被鲛肌命中一次,就直接咬在了它的小腿肚子上,任凭这头夜魔王如何挣脱也无法将鲛肌从腿上推开,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夜魔王的力量大量被鲛肌吸收,很快就变得萎靡不振,被鬼鲛轻易追上,拿鲛肌生生砸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