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百一十一话 晓的人不需要别人插手

黄土那巨大的身躯出现在它的面前,硕大的黄金拳头直接轰在了他的脑袋上。

没错,黄土也展现出了自己的刚石体质,让自己的拳头进入了黄金之躯的模式。

人形夜魔王被一拳打断了脖子,打掉了脑袋,那脑袋被巨大的力量弹飞了回去,正好戳进了大野木延伸出去的钻石三棱刺当中,被当场刺穿,真正死亡。

父子二人电光火石之间干掉了三头人形夜魔王,吸引了全场人类和夜魔王的目光。

但是他们二人却没有半点高兴之意,大野木的琉璃身躯迅速下沉,落到了赤土的无头尸体前,眼圈儿发红,黄土和黑土则是从四周找来了赤土的脑袋和手臂,其余的岩隐村的忍者也聚集了过来,站在赤土周围哀悼,面露悲愤之色。

然而这只是战场的一部分,另外的八十头夜魔王不会因为大野木等人的静止而也变得静止,它们依然在跟自己面前的人类进行疯狂的战斗,即便是同伴被杀死也绝不后退。

影级的人形夜魔王的杀伤力是巨大的,人类的减员依然在继续,雾隐有人死了,砂隐也有人被打掉了脑袋,云隐的一名女忍甚至被两头人形夜魔王给撕成了两半。

即便是如此疯狂的状态下,木叶没有减员,雨隐也没有减员。

木叶没有减员的原因,除了二代火影千手扉间吸引了绝大多数的注意力,正使用飞雷神之术疯狂重创一头头夜魔王之外,还有漩涡鸣人的金色身影正在不知疲倦地奔赴战场的各个角落,哪里有木叶忍者遭遇了危机,漩涡鸣人就到哪里去救场。

而雨隐没有减员的原因,则纯粹是忍者的单体战斗力太强大了。

在晓组织内部其实一直有一个大家默认的实力划分方式,那就是,只要是承受过变色龙王的生命洪流灌体的成员,那么其实力层次,自动升为了影级。

而只要是晓组织的正式成员,都会享受到至少一次的变色龙王的生命洪流灌体的福利待遇。

也就是说,晓组织的成员,哪怕是后来加入的日向雏田和山中井野等人,本来的实力只是普通上忍级别,但是一旦加入了晓组织,在长门的批准下,接受了生命洪流的灌体,她们的体质就自动拥有了木遁的属性,生命力极为旺盛,连带着查克拉量也大增,自身原本的血继限界和各种秘术等全部都会上一个新的台阶。

如果再加上个人的刻苦修炼的话,她们的战斗力是可以在短时间内实现一个质的飞跃的,普通的影级只不过是打底而已。

最终,当前战场的形势开始向着人类这一方大幅度倾斜了。

原因很简单,哪怕是大野木等人正在哀悼赤土的死亡而没有继续战斗,但是千手扉间却在这个时候打出了真火,连身为哥哥的千手柱间此刻也搞不懂自己这个弟弟了,到底是出于一种什么样的心理或者是目的,才会如此展现自己的底牌?

千手扉间的飞雷神之术自然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境界了,作为飞雷神之术的开发者,尽管飞雷神之术是在波风水门的手中扬威忍界的,但是千手扉间的飞雷神之术自有其冷酷风格,与波风水门是两种不同的类型。

波风水门开发出了适合自己的飞雷神战斗方式,千手扉间也同样有自己的一套,他的创新能力独树一帜,整个忍界都难以找出第二个在忍术方面如此具备创造力的天才了,而且最近一段时间,他还将飞雷神互瞬回旋杀传授给了波风水门。

所以即便是波风水门,其实都没有看透千手扉间到底还有多少新花招没有使出来。

而且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那就是千手扉间和波风水门等四大传奇火影,是被大蛇丸以白绝为躯,配合着他调配的顶级生命精华液,以及最新的忍术手印,从而实现真正复活的。

所以他们的体质比之生前还要强大。

因此才会出现当时波风水门刚刚复活,就试验飞雷神之术,从而证明飞雷神之术已经实现了质变的状况。

千手扉间的飞雷神之术当然也实现了质变。

如今他的身躯简直如同鬼魅,可以在战场上任意穿梭,明明几头人形夜魔王联手,已经封死了他周围的一切退路,攻击也要落到千手扉间身上的时候,他却忽然间消失不见,并且直接出现在远处一头正在专注跟木叶忍者交手的夜魔王的身后,一记凝聚查克拉的苦无直接打入了其脑袋中,钉死了里面的脑域核心,人形夜魔王立即就挂掉了。

所以战场的形势扭转的开始,就是木叶这边的人形夜魔王先一步被千手扉间给清理干净了,然后千手扉间又立即开始使用飞雷神之术清理其余村子忍者面对的夜魔王,同时木叶的忍者腾出手来,也并没有原地修整,而是主动向其余的人形夜魔王发起了攻击。

这场景使得天道佩恩心中冷笑,木叶果然有一套,不知不觉又在收买人心了,有意思的是,漩涡鸣人这家伙似乎是在跟千手扉间较劲一样,他们二人就跟赛跑一样,不遗余力去切入别人的战斗,利用自己的速度快速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使得跟其余村子对战的人形夜魔王也开始迅速减员。

看到这一幕的日向宁次,目光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丝丝冰寒的气息酝酿其中,他竟然在瞬间提取了一部分七尾查克拉,一记柔拳打出去,伴随着一个半透明的七尾之翼,直接将面前没有反应过来的人形夜魔王的脑袋给削成了两截,脑域核心也跟着断成了两截,日向宁次就相当于是翻开了一张底牌,突然就秒杀了与之对战许久的人形夜魔王。

一直在关注日向宁次的漩涡香磷读懂了日向宁次的内心,她知道宁次是想到了被漩涡鸣人灭族的日向一族,所以她知道日向宁次难以忍受漩涡鸣人跑到雨隐这边来支援,因此漩涡香磷爆喝一声:

“我们晓的人可不需要别人插手!”

“给老娘去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