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百一十话 金刚之躯大野木

卑留呼有些宠溺地摸了摸白衣女子的头:

“所以我在制造你的时候,想尽一切办法也要让你具备着比写轮眼还要强大的复制天赋,写轮眼只能够复制普通的忍术,而你连禁术都可以复制,唯一的遗憾,是你在长达一年的时间里,只能够动用三次复制术,所以在我们没有灭掉人类之前,你的复制术是绝对不能够随便使用的,要保证每一次使用都要用在最关键的点上,复制最有价值的术。”

白衣女子微笑着说道:

“主人啊!羽儿估计那个什么仙人模式和真数千手的术,是您最感兴趣的术才对吧?羽儿现在倒是对那个老头用的尘遁和那个圈圈眼的家伙用的吸引目标的术很有兴趣呢!”

卑留呼哈哈一笑道:

“你这丫头倒是鬼精,没错,确实我对那俩术感兴趣,如果主人我也具备着你的复制天赋的话,那我自己就复制了,你就可以复制自己喜欢的术了,可是这种天赋也只有你具备啊!”

白衣女子嘻嘻笑着:

“主人对羽儿实在是太好了呢!羽儿也绝对不会辜负主人的期望的,先把主人喜欢的术复制下来,方便主人日后能够进行研究,至于羽儿喜欢的术,那也简单呀!等会咱们出手的时候,刻意把那几个家伙封印住不就行了?把羽儿有兴趣的术的掌控者,全都留着不杀,到时候有的是时间逼着他们交手,羽儿趁机偷偷复制就是啦!”

卑留呼笑得更大声了:

“你这丫头够鬼精,不愧是我最满意的作品啊!”

卑留呼心中的得意劲就别提了,鬼芽罗之术的终极进化版,使得他具备着合成生命体的能力了,而眼前的白羽,则是他倾最大的精力,耗尽了所有最珍贵的资源才制造出来的生命,果然没有辜负自己的期望值,智商和情商都在飞速发展,根本不是那些批量生产的货色能够相比的。

“赤土!!”

刚刚冲回自己阵营的黑土,发出了一声撕心裂肺的尖叫。

此刻的赤土同时遭受了三名人形夜魔王的围攻。

其中两名夜魔王一左一右,抱住了赤土的胳膊,黑暗查克拉模式下的夜魔王,力量大的出奇,两个人就如同两座小山一样压在赤土身上,赤土无法做到第一时间挣脱。

而第三头夜魔王则是趁机从其背后进行偷袭,黑色人形轰然撞在了赤土的脖子上。

赤土的脑袋立即高高飞起,血液喷溅出来。

无头尸体内的力量瞬息溃散,另外两头夜魔王也立即趁机发力,一左一右将赤土的两只胳膊给卸了下来。

赤土就相当于瞬间被分尸了一样,魁梧的身躯晃了一下,轰然砸在了地面上。

这一幕被天道佩恩看到了,他的心中不可避免受到了冲击。

此为本次战争开始以来,牺牲掉的第一名原着中有名有姓有戏份的角色。

“赤土!!”

看到这一幕的岩隐忍者无不目眦尽裂。

大野木并没有发出任何的喊叫,他甚至是紧闭着嘴唇,保持沉默,但是他的身躯似乎突然间激发出了爆炸般的力量,如同雄鹰一般凌空而至。

超重力旋岩拳!

大野木一拳砸向了那头打掉赤土脑袋的人形夜魔王。

这头人形夜魔王根本就没有瞧得起小身板的大野木的力量,而且它对于大野木还窝着一肚子火,因为之前它被大野木的巨型尘遁给化成了原子,尽管立即就被蓝羽大人给救了回来,但是却也被蓝羽大人一顿臭骂。

所以这头夜魔王发现大野木不用那招可以把人化成原子的可怕忍术,而是用体术攻击自己的时候,它就决定要趁机把大野木给打爆炸了。

所以面对着大野木这看似平平无奇的一拳,人形夜魔王狞笑着一拳顶了上去。

有那么一瞬间,在两人拳头接触的时候,人形夜魔王脸上的表情僵了一下,但是他来不及展现出更多的表情了。

因为从它跟大野木接触的拳头部位开始,身体里就如同有一个疯狂转动的电钻一样,将它的肌肉骨骼血液筋脉等全部绞成了一团。

落入别人眼中的场景就是十分血淋淋了,这头人形夜魔王的手掌和胳膊被一股子从内而外的力量给旋转着绞了个稀巴烂,然后便是它的躯体和它的脑袋。

人形夜魔王的躯体就被大野木一拳给轰成了烂肉!

嗖!嗖!

侧面的两个人形夜魔王反应极快,同时从两个方向杀向了大野木,简直就是一个眨眼,就已经冲杀到了大野木的左右两侧。

“刚石……真正的金刚之躯……”

大野木在如此生死一线的时刻,竟然抬头望向了天空,白胡子的下巴抖动着,显示出他在喃喃自语。

“爷爷!!”

黑土再一次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尖叫。

“父亲!”

这一次连黄土都狂吼了起来,其余看到这一幕的岩隐忍者也是疯狂冲了过来。

似乎一切都晚了。

天道佩恩的轮回眼,幽然一缩。

大野木的身躯,在瞬息变为了透明的琉璃瓦一般的颜色。

那是金刚石的颜色!

铿!铿!

两头夜魔王的两拳同时轰在了大野木的身上,结果大野木纹丝未动,两头夜魔王则是捂住拳头发出了惨叫声,他们拳头上的骨节已经崩断了。

噗!

大野木转身一拳捅进了左侧夜魔王的胸膛当中。

就如同真正的钻石之臂捅穿豆腐一样。

这头夜魔王身躯一僵,面露痛苦之色,但是他来不及挣扎,大野木捅进去的那条手臂,竟然发生了形变,变为了一柄锋锐的钻石刀,由下至上,将夜魔王的脖子和脑袋全部切成了两半。

脑袋中的脑域核心遭受了致命的创伤,这头夜魔王的生机也就迅速耗尽了。

另外一头夜魔王选择了转身逃跑,大野木伸手一指,右手指尖延伸出了一道钻石般的三棱刺,细细的三棱刺瞬息捅出去了三十米之远。

但这也是大野木目前能力的极限了,尖端距离人形夜魔王的后背还有大约半米的距离,没有能够命中,然而这头夜魔王终究难逃一死,因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