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百零九话 值得复制的术

“我需要你做一件事情。”

“爸爸您说。”

波风水门目光深沉道:

“去战场上,去到木叶忍者的战斗区域,告诉我们的忍者,要保留实力。”

“保留实力?现在可是生死决战的时刻啊!”漩涡鸣人自己先急了,难道父亲看不到这八十多个人形夜魔王已经爆发全力了么?一个个都是黑暗查克拉模式,是要跟我们拼死一战的,我们当然也要拼死一战。

“仔细看吧!”

波风水门指向了战场的方向,声音发冷道:

“围住我们的六百多个未参战的人形夜魔王你无视了么?神秘的白衣女子,还有幕后黑手卑留呼,你都视而不见了么?”

漩涡鸣人倒吸一口凉气,喃喃自语着:

“上头了,我绝对是上头了啊!真的是两眼一抹黑,自动忽视了这些存在了啊!如果在这个时候就拼尽全力,底牌尽出的话,那岂不是全部被周围这些瞪着眼一直在密切观察战场的臭家伙们给看透了么?它们可是号称第二次在它们身上用同样的招式就没用的……”

“好了鸣人,去吧!”波风水门打断了漩涡鸣人的感慨。

“明白了,我去了!”

漩涡鸣人直接飞起,冲向了战场,后面的波风水门有些无语,自己刚刚是想用飞雷神之术将之带到战场上的,可真是个急性子啊!像他妈一样……

波风水门想到了漩涡玖辛奈,嘴角禁不住露出了一抹温柔之色。

“各位同胞们,我们绝对不能中了夜魔的圈套啊!”

漩涡鸣人跑到千手柱间附近大吼着:

“大家战斗的时候一定要有所保留,否则的话我们根本撑不到最后了,这是卑留呼的阴谋,这是要套我们的底牌啊!大家都注意了……”

听到这话的千手柱间有些无语地想到:

这小子想太多了吧?谁会在这个时候掀底牌啊?

在千手柱间的眼里,眼前这种程度的战斗,距离让他动用大招的程度还差得远,所以他的潜意识其实也是忽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其余的队友,实力也跟他相差太远了,他们面对着进入黑暗查克拉模式全力以赴的人形夜魔王的时候,被逼得只能够爆发全力进行抗衡,因为忍者之间的战斗,本来就是无比凶险,稍有不慎就是个非死即残的结局。

大部分的人类忍者可没有千手柱间的自愈和千手扉间的瞬移,根本不敢拿自己的性命来开玩笑,一看敌人气势大盛疯扑过来,本能就是要爆发全力来应对,否则还想着留一手的话,被敌人一拳打穿了心脏,那岂不是窝囊死?

千手扉间则是倏然出现在漩涡鸣人的身边,皱眉问道:

“你小子在干什么?这个时候不全力抗敌,还在影响大家的士气?”

漩涡鸣人的急性子一上来,就顾不得千手扉间那沉着的脸了,他急声说道:

“二代目前辈,我是在救大家的命啊!你是不是也忘了,现在我们面对的敌人只是一少部分啊!周围还有那么多……”

“够了!”

千手扉间目光发冷道:

“你以为我没有听到雨隐那边的对话么?你是什么智商?就知道跟别人有学有样?他们一个个的是S级叛忍,就连从木叶叛逃的那几个跟你一样大的年轻人,一个个也是生命力充沛,这显然代表着他们有过奇遇,身躯经过了改造,细胞活性大大超过我们木叶的忍者了。”

“所以人家玩得起,面对着当前的状况可以有所保留,我们的人大部分是什么水平?你让他们在这个生死决战的当口不要发挥全力,那不是促成他们的速死么!?混蛋!”

说到最后的时候,千手扉间竟然直接骂出了“混蛋”二字,随即便用飞雷神之术闪了出去,手持两把苦无,高密度的锯齿状查克拉光芒凝结在苦无之上,开始迅速清理木叶区域的夜魔王了。

而漩涡鸣人则是愣在了当场,他忽然意识到,二代火影竟然对自己产生了厌恶之意,问题是,之前不是挺好的么?怎么现在态度改变这么大?就因为自己刚刚让大家别露底牌别上当?

不,肯定不是。

嘭!

漩涡鸣人得到九尾的示警,背后的金色查克拉焰猛然大涨,凝聚成一只硕大的拳头,将一头试图从其背后偷袭的人形夜魔王给轰飞了出去,而他的大脑则是飞速思索着。

另外一边,千手柱间更加疑惑了,怎么扉间突然间这么用力了?反正现在的战斗并没有扩大化,来来回回就这么多人,慢点打,一方面是保存体力,另一方面也防止对方有什么阴招,好像是扉间跟漩涡鸣人说了几句话后就突然这样了……

卑留呼的眼睛终于是发出了特殊兴奋的光芒,因为他终于见到了一种让他有战意的手段展现了出来。

“看到没?飞雷神之术啊!”

卑留呼对白衣女子说道:

“别忘了我是木叶出身,在我那个时代,四代火影的飞雷神之术可是冠绝忍界的,他在三战中大放异彩,从而赢得了木叶的金色闪光的称号,而飞雷神之术的发明者,就是眼前那个白头发的家伙,二代火影千手扉间。”

白衣女子露出了诡异的笑容,她那黑色的眼眸中,幽然显出了一朵白色的五瓣花的图案,五瓣花旋转了起来,白衣女子的声音也带着莫名的兴奋:

“主人,我要动用复制术了,这应该就是您所说的值得复制的术了吧?”

卑留呼撇了撇嘴,但还是微微点头道:

“虽然我能够一眼就看出这个术的弱点,但是你复制这个术也不算亏,这相当于让你获得了超越极限的速度,那么你后两次复制机会就要谨慎使用了,最好是把初代火影千手柱间的仙人模式和真数千手复制过来,因为真数千手是仙术,所以你必须先复制仙人模式,才能够复制真数千手,这个可是传说中的超级大招啊!我在木叶的时候就无比向往的招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