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百零五话 反正我不去

其中那些死去的人形夜魔王睁开了眼睛,慢慢站了起来,先是对着蓝衣夜魔王的方位深深鞠了个躬,然后再转过身,用极度仇恨的目光盯着天道佩恩。

“竟然真的能够无限复活?那还打什么?我们必输无疑了啊!”黑土顿时感觉到所有士气都跑光了。

“很古怪。”大野木目露思索之意道:

“那蓝色衣服的家伙,复活这些夜魔王的时候,看起来像是毫不费力的样子,如果放到我们人类忍者当中,那简直是不能想象的,哪怕仅仅是复活一个死者,都极有可能需要耗尽全身的查克拉,甚至需要一命换一命才能够做到,而且每一个复活忍术都属于顶级的禁术,没有足够的天赋和查克拉储备根本没有能力修炼,那蓝衣家伙这种不要钱似的复活方式……”

“父亲。”高大的黄土声音嘶哑地开口了:

“如果我们中间有人能够看穿那家伙的查克拉流动就好了,父亲的疑惑也就能过解开了。”

“没错。”大野木眼睛一亮,当即看向了四周,用嘴唇努了一下雨隐村忍者聚集地,对黄土道:

“黄土,你去雨隐那边打听一下,那里有个叫日向宁次的白眼小子,肯定能够看穿敌人的查克拉流动的。”

然后大野木又看了黑土一眼,朝着雾隐村忍者的聚集位置努了努嘴道:

“丫头你去雾隐那边问问,雾隐的青,可是保存着右眼那只白眼好多年了,也肯定从蓝衣夜魔王身上看出一些东西来了,我们既然没有这方面的天赋,那就多去跟人交流,赶紧把情报共享过来,大战当中,同一阵营,相信他们也不会吝啬的,我们可不想因为情报掌握不及时而在战斗当中吃亏啊!”

“好吧!”黑土点了点头,眼睛当中又恢复了点斗志,如果白眼能够看穿那蓝衣家伙能够无限复活的秘密就好了,让我们有针对性地下手,只要不能够无限复活,那还有的打。

黄土则是没有挪动脚步,闷声闷气道:

“我不去,要去我就去雾隐那边吧!”

“啊?老爸,这是为什么?”黑土有些不明所以。

大野木瞥了黄土一眼,心中叹了口气,自己这个儿子原本可是金刚石一样的性格,一切困难统统砸烂,一往无前,从没有怕过什么。

但是自从上一次被长门那家伙打败之后,那股子一往无前的冲劲就没了,或者说他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调整心态,从现在他不愿意去天道佩恩那边就看出来了,黄土的心结还没有解开。

不知道那次受挫对他是福还是祸,只希望他能够真正振作起来,当得起岩隐第一高手的称号,也不要辱没了刚石体质。

“那你就去雾隐那边。”大野木干净利落道:

“黑土,你去雨隐那边探听消息吧!”

“那好吧!”

聪慧的黑土也觉察出了爷爷和爸爸之间的一种心照不宣的沉默,她没有多问,立即向着雨隐忍者所在的方位飞奔起来。

另外一边,我爱罗身边的手鞠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我爱罗,建议我们派人去找佩恩问问情况,我怀疑他通过之前跟那个蓝衣的家伙对话,又跟这些人形夜魔王交手,让他确认了某些事情,他现在一定掌握了很重要的情报,我们应该主动去咨询,让他共享给我们,否则在之后的战斗中我们会陷入被动局面的。”

我爱罗默默点了点头,勘九郎则是不爽道:

“他能够掌握什么重要情报?跟人对话就能够获得情报?以为对方是白痴么?把自己的弱点和盘托出?”

“而且就算要共享情报,难道不应该是他主动来共享么?如果他真的掌握了重要的战场情报的话,他自己也明白这是事关战局的有价值的情报,他不应该赶快向我们共享么?我们现在是同一阵营,都是为人类而战,佩恩还在那端着,摆臭架子是什么意思?”

我爱罗知道勘九郎一直看长门不顺眼,他也没去理会,对手鞠说道:

“你去晓那边看一看吧!”

“明白。”手鞠立刻动身了。

有意思的是,照美冥那边派出了长十郎,向着天道佩恩所在的地方飞奔。

雷影艾那边派出了达鲁伊,六大隐村的群体,有四个群体,都派出了一个成员向着同一个地方聚集过去。

只有木叶,还没有人离开队伍。

“反正我不去。”漩涡鸣人这一次是公开违抗三代火影猿飞日斩的命令了,要知道漩涡鸣人可是从来没有不听猿飞日斩的话过。

猿飞日斩气得吹胡子瞪眼,他刻意压低声音道:

“你这个浑小子,这是个在初代目火影面前表现自己的机会,知道么?你以后能不能继承火影之位,谁说了才算?木叶的建立者,忍者之神说了才算!”

漩涡鸣人咬了咬牙,最终还是过不了心中的那一关,他对脸面看得极重,这不是他装不装演不演的问题了,让他去找最痛恨的两个人之一的长门去打听情况?绝对做不到!谁说都没用!

另外一个漩涡鸣人最痛恨的人,就是宇智波带土,导致了他父亲母亲的死亡,让他当孤儿当了十八年,如今竟然是靠着木叶败类大蛇丸的出手才能够跟父亲团聚,而与母亲团聚的日子还遥遥无期,漩涡鸣人早就下定决心,只要时机成熟,他一定会找宇智波带土报仇的。

猿飞日斩还要再劝,波风水门来到了猿飞日斩的身后,苦笑道:

“前辈,我还是比较了解自己这个儿子的,他是真的不想去,并且是定死了那种,我估计初代目前辈亲自来给他下命令,他都不会去的。”

猿飞日斩伸手指了指漩涡鸣人,有些恨铁不成钢道:

“你这小子!”

他当然是把漩涡鸣人看成自己这一系的继承人了,所以他是以未来火影的标准来要求漩涡鸣人的,未来的火影,现在还是蛰伏阶段就不听自己的话,这可是大忌,必须要给他改过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