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百零四话 波风水门的惊疑

另外一边,蓝衣夜魔王蓝羽忍不住大吼了起来:

“你们几个不成器的白痴,上啊!去围攻他!再敢后退,老子上去毙了你们!”

六头人形夜魔王不敢继续后退了,彼此对视了一眼,均看到了眼睛当中的恐惧之意,但还有一种拼命的气势升腾了起来。

因为他们听到了蓝羽的话后,一下子清醒了过来,他们根本不需要畏惧死亡啊!

因为他们死掉之后,蓝羽首领会用其独特的能力将之复活啊!

只不过死前的痛苦是避免不了的,那就快点结束吧!希望这个圈圈眼的家伙给自己一击致命。

显然,这六头人形夜魔王已经完全被天道佩恩吓破了胆了,他们完全没有考虑自己能够重创天道佩恩,甚至是给其带来一定的困扰也行,而是期盼着天道佩恩能够给自己个痛快的,让自己少受点罪。

而天道佩恩则是瞬息产生了一个让他感到兴奋的念头,这会给己方阵营带来明显的胜势。

万象天引!

天道佩恩忽然间双手齐出,两头人形夜魔王顿时身躯一僵,进而身躯直直向着地面砸了下去。

因为天道佩恩的双手就向下扔的动作,他将一头人形夜魔王扔给了我爱罗,一头夜魔王则是扔给了小南的方向,同时他低喝一声,嘴唇翕动,强大的查克拉控制力使得他的声线被逼成了两条线,分别传入了小南和我爱罗的耳朵当中:

“封印它。”

我爱罗和小南同时神色一变,进而没有丝毫犹豫,我爱罗立即发动了沙漠层封印,小南则是发动了她最新开发的纸柩封印。

被砸向我爱罗的人形夜魔王迅速被砂层覆盖,进而成为一个小型金字塔的模样,随着我爱罗的不断结印,上面拉出了六条锁链,将这头夜魔王死死困在了其中。

而砸向小南位置的夜魔王,则是被一片片白色的纸片给包裹住,变成了纸雕一般,随着小南一声轻喝,咬破食指,滴落鲜血的一只纸鹤飞了过去,融合在纸雕上的一瞬间,小南结印,纸雕上立即延伸出了血红色的符纹,里面的人形夜魔王挣扎了几下后便一动不动了。

我爱罗和小南看似如此轻易就能够封印成功,除了他们本身使用的封印术极为高级之外,还离不开天道佩恩的万象天引的束缚之力的配合,否则的话,在他们的封印术成型之前,人形夜魔王就已经逃脱了。

看到这一幕的漩涡鸣人脸色立即变得难看起来,他指着天道佩恩的方向道:

“我终于知道那家伙是真正目的了。”

“看到没,那家伙是要趁机给自己捞好处了!”

“他要把这几个人形夜魔王全部封印起来,带回去研究,那可是巨大的试验资产啊!而且每一头人形夜魔王体内都拥有巨大的查克拉……”

“鸣人。”

波风水门毫不客气打断了漩涡鸣人的话,他提醒道:

“如果要进行封印的话,将之前更大数量的夜魔王封印不是更好?为什么剩下了六头才封印?”

“那肯定是他的查克拉不足啊!封印一头人形夜魔王需要太多的查克拉了。”漩涡鸣人毫不犹豫回应。

千手扉间眯了眯眼睛道:

“真正的封印术不是他施展的,他只是起到一个暂时控制的作用而已。”

漩涡鸣人一时想不出反驳,立即话锋一转道:

“总之那家伙肯定没安好心,他要独吞这六头人形夜魔王,别看他甩给了我爱罗一头夜魔王,那是因为我爱罗的砂隐村现在和雨隐村是很亲密的盟友的关系,看着吧,他下一头夜魔王是要甩给照美冥了,因为他们三家的关系如今是最铁的,这家伙肯定会借机羞辱我们,不给我们就是羞辱我们了,呃……”

漩涡鸣人后面的话一下子就跟被人掐住了脖子一样,硬生生给憋住了。

因为一头被天道佩恩控制住的人形夜魔王正加速砸向了木叶群体这边,而千手柱间则是第一时间双手结印,一个体型中等的木人拔地而起,一把就将空中下坠的人形夜魔王抄起来,直接塞进了嘴巴里,进而木人的体表产生了黑色的纹路,显然封印正在生成,它双脚深入到地面里,身躯迅速形变,成为了一个刻印着黑色符文的大木墩,一动不动了。

波风水门心里划过一个念头:

看来鸣人是连续被打脸了,他应该会意识到自己的分析事物的眼光过于幼稚了吧?

波风水门看了漩涡鸣人一眼,漩涡鸣人正好也看向了他,嘴角竟然噙着一丝莫名的冷笑,就如同这一切都在他的意料之中一样。

波风水门顿时瞳孔一缩,难道鸣人一直是在故意表现自己的天真和愚笨?

也就在这个时候,千手扉间也看向了漩涡鸣人,漩涡鸣人的脸上的表情瞬息变成了一脸尴尬之意,他有些恼羞成怒道:

“那家伙又在搞什么坏点子了!我们一定要打起精神来,看看他在酝酿着什么阴招!总之他绝对不可能对我们木叶安好心的。”

千手扉间眸中露出了一抹失望之色,神色又转回了天道佩恩的身上。

波风水门也转头看向了半空,可是他的心里却产生了浓浓的疑问。

鸣人为什么要这么做?

万象天引!

天道佩恩继续出手,将剩余的人形夜魔王也都扔向了其余的隐村忍者群体,大野木和雷影艾等人显然也是得到了天道佩恩的传音的,第一时间就召集人手进行了封印。

转眼间,六大隐村,每一个隐村都获得了一头人形夜魔王。

“你们这些废物,滚起来!”

蓝衣夜魔王气得大叫,他双手伸出,天空再一次撕裂,蓝色的光柱笼罩下来,这一次的光柱在半空进行了分流,道道细小的光束向着四面八方照射出去,将刚刚被天道佩恩给打落地面的人形夜魔王一个个都笼罩住。

它们之中有很多是活着的,也被蓝色光柱包裹住了,仅仅过了数秒钟之后,便见得这些夜魔王身上都是蓝芒大涨,有一瞬间是屏蔽了所有人的视野的,光芒消散之后,七十多个人形夜魔王已全部恢复到了巅峰状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