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百零三话 卑留呼和白衣女子

“你要是动手了,就算赢了,也会被主人施加抽筋之刑的,要是输了,你的灵魂会被主人给生生炼化掉!这是你能承受得起的后果么?”红衣夜魔王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模样。

“哎呀,我知道错了,以后一定好好听话,不让大哥担心了啊!别气坏了身子啊!我给你揉揉。”

那蓝衣夜魔王就跟个孝似的,讨好地给红衣夜魔王拍胸膛。

“好了,别丢人了。”

红衣夜魔王显然是宠溺这个弟弟的,拍开了他的手,又不忘嘱咐一句道:

“记住你的重要身份,除了主人之外,我们所有的人形夜魔王,在你的体内都是有灵魂印记的,你可以随时复活我们任何人,只要你的黑暗之力足够,也只有你具备着这种能力,谁让你觉醒了唯一的一个那种天赋呢?所以保存实力才是你最需要做的事情。”

说到这里的时候,红衣夜魔王和蓝衣夜魔王同时看向了高空,也几乎同时露出了震惊之色。

因为他们第一次见识到,有人可以在速度方面,碾压人形夜魔王。

没错,是碾压。

此刻的天道佩恩,简直化身成了鬼魅,在长门的查克拉海量供给之下,就相当于是无限闪烁,无限瞬身术,手中黑棒如同死神的镰刀,每一次出手都必然捅进了一头人形夜魔王的脑袋当中,直接让其丧失战斗力,从半空中向下坠落。

这其中有的夜魔王的脑域核心被直接破坏,是以死尸的状态向下掉的,也有人脑域核心没有遭受致命创伤,但也身受重伤,战斗力大打折扣,这部分夜魔王也需要时间来修复自身。

天道佩恩的这一番爆发,无论是落在夜魔王群体的眼里,还是落在人类的眼里,都引起了巨大的震动。

雷影身边的希忍不住惊叹道:

“了不起,天道佩恩的速度竟然达到了这种程度了么?已经彻底超出了普通忍者能够加速的极限了啊!之前的情报还是不完全的,从来没有深入描述天道佩恩的真正速度。”

达鲁伊看了一眼雷影,小心翼翼问道:

“老大,我纯属好奇啊!如果您全力爆发的话,在速度方面……”

“以前的我达不到。”雷影艾冷哼了一声道:

“但是我最新修炼成功的雷电查克拉模式第三阶段,是可以达到这种速度的。”

达鲁伊赶紧露出大松了一口气的样子道:

“那就好,那就好,如果我们整个云隐都没人能够及得上佩恩的速度,那就麻烦了,以后他不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么?”

旁边的萨姆依立即讽刺道:

“忍者的战斗力只是比速度么?速度快的忍者就一定可以轻易战胜其余速度慢的忍者么?简直可笑!这个世界上可不止一种血继限界和秘术是可以克制速度快的忍者的,要我说给你听么?”

达鲁伊哼哼道:

“我还不知道这个?我是用一种夸张的表现手段,起到着重指出的作用,引起你们的重视,懂不懂?”

“可笑。”萨姆依不屑地别过头去。

噗!噗!噗!

连续三记捅刺,分别从三个人形夜魔王的头顶、太阳穴和下颚部位刺入进去,三个夜魔王身躯巨震,在痛苦地挣扎中坠向了地面,至此,天道佩恩周围八十多头夜魔王,已经掉下去了一多半,只有六头人形夜魔王还悬在天道佩恩的面前。

他们的脸上第一次露出了恐惧之色,天道佩恩向前迈了一步,他们竟然齐齐后退了一步。

“混蛋,丢人现眼!”蓝衣夜魔王蓝羽气得跳脚,指着天空道:

“那些白痴忘了是可以被老子复活的么?死了有什么大不了的!被一个圈圈眼的人类吓成这样,等复活后老子一定要对他们施以重刑!”

另外一边,看到这一幕的卑留呼面露复杂之色道:

“天道佩恩,说起来,我和他也算有缘,当初还以为那个女性的畜生道佩恩是活生生的人,嘿嘿。”

白衣夜魔王白羽惊讶道:

“难道不是么?不是人?”

“不是。”卑留呼摇了摇头道:

“你看看那些正常的人类,谁的脸上插满了黑棒?仔细看,他露出来的手背上也有,其实他的整个身躯都是插满了黑棒的。”

“这什么情况啊?那家伙把自己改造成半人半机械了?”

卑留呼怪笑了一下道:

“不是半人半机械这么简单,而是一个的的确确的傀儡,那不是本体。”

“傀儡!?”白羽惊讶的站了起来,原本黑白分明的眼眸,幽然笼上了一层淡淡的银白色光华,白羽一边观察一边惊叹了起来:

“果然啊!我之前真的没有注意到这种事情,竟然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远程控制傀儡,绝对不是普通的人类傀儡师能够做到的,不,可以说是远远超出了他们傀儡术的范畴了。”

“说的没错。”卑留呼远远注视着天道佩恩的眼睛部位:

“注意看他的眼睛,轮回眼,这才是长门能够使用出各种超出普通人类界限的强大能力的根本。”

“轮回眼?”白羽眸中的银白色光芒闪了一下:

“就是他那双一圈一圈纹路的眼睛?之前羽儿是真没往心里去呢!”

“这是人类世界最顶级的瞳术了。”卑留呼目露深沉之意:

“如果让我来判断眼前这八十多个人类当中,对我最有威胁的那几个人,这个天道佩恩必然要占据一个位置的,就是因为这双眼睛的很多能力太过于匪夷所思了,我不能够用对待正常人类的方式来对抗他,是一定要时刻保持警惕的。”

“这样啊!”白羽那红润的舌尖轻轻舔了下嘴唇:

“羽儿可是对他产生兴趣了呢!”

“对了主人,您刚刚提到过的,这个傀儡名为天道佩恩,您又提到了长门两个字,应该就是其幕后操纵者的名字了吧?”

“没错。”卑留呼的眼眸数秒钟变得无焦距,似乎凝视着某个遥远的地方,他叹息道:

“我也不知道那家伙现在是在什么地方,也不知道那家伙成长到什么地步了,不过就算他也变强了的话,也一定无法真正和我相抗衡的,因为这些芸芸众生只是变强,而我,是变成了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