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百零二话 赌约

“而且你以为我父亲是随意拿捏的软柿子么?他可是四代目火影啊!被称为金色闪光的那人,在他那个年代,他根本就未尝一败啊!你确定我们不是找揍的?”

九尾声音低沉而冷酷:

“鸣人,你不用装了,我们现在是一体的,当你可以发挥出百分之百的尾兽力量的时候,就证明你的灵魂和我的灵魂已经实现交融了,你最深处的内心波动是瞒不过我的。”

“我知道,你其实也想要真正跟自己的父亲打一场,通过击败父亲来证明自己,证明你没有辜负他的期望,你已经真正成长为强者了,对么?”

漩涡鸣人的灵魂沉默了,半晌之后才沉声道:

“虽然我没有战胜父亲的把握,但是绝不能够连打一架的勇气都没有,而且出去历练的时间长达一年,父亲也许会主动提出来跟我交手的。”

现实当中,漩涡鸣人硬着头皮道:

“这算是我们父子间的赌约么?那我就同意了,但是父亲您这话说得太满了啊!就算是我可能判断错误,也不至于错得离谱啊!天道佩恩肯定是别有用心,他更多是想着作秀,这一点我是肯定的。”

“那就这么定了。”波风水门别过了头去,没有再说任何废话。

“好好看吧!”千手扉间大有深意地瞥了漩涡鸣人一眼,也转过了头去。

两个重量级的人物都表现出漩涡鸣人大错的态度,使得漩涡鸣人也忍不住心里打鼓了,但是他可不是轻易会服输的,而且他认定了长门不是真心抗战,是想趁机给自己刷声望,所以漩涡鸣人也目不转睛地看向了天道佩恩,如果能够在这个赌约上先战胜父亲一局,那也证明自己的眼光变得高人一筹了,也是值得漩涡鸣人自豪的事情。

天道佩恩踏空而行,径直走到了蓝衣夜魔王的对面,二人相距不过三十米,也就是说,他正站在那八十多个刚刚复活的人形夜魔王的头顶上空。

轮回眼散发着微微的光芒,天道佩恩极为细致地感受着周围的每一丝磁场变化,已经消散的,正在消散的,以及正在膨胀的。

他更加确认了自己的那个猜测了。

“能问题你一个问题么?”天道佩恩注视着蓝衣夜魔王的眼睛问道。

蓝衣夜魔王淡笑着看着天道佩恩,从头到脚打量了一番后,才慢条斯理道:“你可真是有胆量,是有过来送死的觉悟了么?”

“等回答完毕我的问题后,我们就各凭本事了,看看你们能不能把我的命留在这里。”天道佩恩面无表情道。

“哈哈,有意思。”蓝衣夜魔王诡笑着,然后抬了一下手道:

“你问吧!”

远处的人类忍者,此刻则是表情各异,他们没有看到预料中的场景,没有看到天道佩恩在大声爆发出什么战斗怒吼,也没有看到蓝衣夜魔王和天道佩恩一言不合就甩大招,而是静静地立在那里,嘴巴动着,外人根本听不见任何声音。

“故弄玄虚的家伙。”猿飞日斩冷哼一声道:

“现在这个生死决战灭族危机的当口,那家伙竟然来这一套,是想干什么?给自己留后路么?等人类灭亡后,他好保存下来,苟延残喘?”

猿飞日斩这句话说的声音并不大,但是离他比较近的奈良鹿丸是听进了耳朵里的。

奈良鹿丸不动声色看了一眼三代火影的侧面,心中暗道:

如今村子里对雨影敌意最盛的就是鸣人和三代火影了,二代火影对长门的敌意也很大,但是初代火影态度却明显不同,甚至有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而四代火影的态度则是让人捉摸不透。

如此说来……

奈良鹿丸快速分析了一遍,木叶和雨隐的最终关系会是什么?

恐怕很难极端对立了,就因为有初代目火影的存在,木叶想要谋划破坏雨隐村的一切计划,估计都会被搁浅的。

而这种状况的发生,恐怕全部是那个男人的功劳……

奈良鹿丸抬头看向了天空,目光锁定在了天道佩恩的背影上。

他有强烈的感觉,长门一定是跟千手柱间之间产生了某种深入的交流,甚至是达成了某种协约,才会出现当前这种微妙的局面的。

“好,我明白了。”

半空之中,天道佩恩对着蓝衣夜魔王微微点头:

“看来形势对我们非常不利,现在我们的交流可以告一段落了,告诉我你的名字吧!”

“什么?”蓝衣夜魔王以为自己听错了。

天道佩恩面无表情道:

“告诉我你的名字,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斩杀无名之辈了。”

蓝衣夜魔王愣了一下,随之嘴角露出了阴森之极的笑容,他伸出指头指着天道佩恩:

“嘿嘿嘿,有种,有种,我满足你,你是想跟我单挑来刷声望的吧?满足你,来。”

“蓝羽!”

底下传来一声爆喝,身着红色衣服的人形夜魔王神色严厉道:

“忘了主人的安排了么?谁让你现在就敢动手的!?”

天道佩恩明显感觉到眼前这个名为蓝羽的夜魔王,听到这句话后身躯震了一下,进而目光狰狞地盯着天道佩恩道:

“听好了,你可千万别死,一定要活到我被允许出手的时候,我会让你真正体验到什么叫生不如死。”

天道佩恩面色平淡:

“你刚刚这句话,在我们人类当中,是弱者经常说的口头禅。”

蓝衣夜魔王气得眼角都跳了一下,他发现自己想要在面前这个家伙的嘴上占到点便宜是不可能的了,所以他径直对着天道佩恩伸出手,手臂挥下,手掌勾了两下:

“你们,把他干掉。”

这话说完的一瞬间,蓝衣夜魔王的身前倏然出现了一道蓝色光芒,他的身躯已经消失在了原地,出现在了红衣夜魔王的身边。

“那家伙是在激你,看不出来么!?”红衣夜魔王的性格显然十分严厉,并且蓝衣夜魔王对其是又惧怕之意的。

“我知道了大哥,这不是没动手嘛!”蓝衣夜魔王在赔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