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百九十七话 千手扉间和波风水门的出手

如果是普通忍者的躯体,承受了这样一击重击,不死也残,但是这对于九尾查克拉护体的漩涡鸣人来说,就相当于普通人脑袋上落了一块松软的土块而已,除了让自己灰头土脸尴尬之外,不会有任何实质性的影响。

呯!

果不其然,那个大坑的地面直接炸开,金色的身影直冲向天,漩涡鸣人怒吼着砸向了人形态夜魔王。

这头夜魔王稍微愣了一下,进而选择了利用自己超绝的速度来躲避漩涡鸣人的锋芒,它成功闪开了漩涡鸣人的冲击,并且如同鬼影一般出现在了漩涡鸣人的身后,右手呈现手刀状,指尖直刺漩涡鸣人的背部脊椎。

噗!

人形夜魔王的手掌狠狠刺入到了漩涡鸣人的背脊当中。

“去死吧,该死的人类!”夜魔王一脸狰狞的快意。

嘭!

面前的漩涡鸣人变成了一团白雾。

大玉螺旋丸!

又一个金色的漩涡鸣人冲向了人形夜魔王的身后,右手擎着巨大的螺旋丸,准确砸在了人形夜魔王的身上。

如果是被普通的大玉螺旋丸命中,人形夜魔王凭借其超强的黑暗体魄,是可以生扛下来的,但是被九尾查克拉凝聚的大玉螺旋丸命中,人形夜魔王的身躯就会在短时间内遭受到超越其承受极限的超高密度查克拉打击。

人形夜魔王发出了不甘的惨叫,它的躯体在半空中被绞成了残肢断臂,是以正常的人类形态,被分尸后血雨碎肉都被螺旋丸的后续旋转力给绞着四散飞溅。

看到了这一幕的千手柱间忍不住感叹了一声道:

“这一代的九尾人柱力不错,我木叶年轻一辈可期。”

附近的千手扉间一记水炮弹轰飞了与之对战的人形夜魔王,进而利用飞雷神之术闪到了千手柱间的身边,一脚踹飞了已经被千手柱间的木遁藤蔓给制住的一头人形夜魔王,露出了一丝莫名之色,微微一笑道:

“旗木卡卡西那小鬼告诉过我,说这个漩涡鸣人就是第七代火影的最佳人选。”

“这样啊……”千手柱间砸吧了一下嘴道:

“人柱力当火影,我们木叶还没有开过这个先例啊!不过他要是能够得到大多数村民的认同,当火影也是没有问题的…………还有,扉间,我得提醒你一下了,旗木卡卡西身为六代火影,本身年龄也超过三十岁了,你不能够再小鬼小鬼的这样叫人家了,太不礼貌。”

千手扉间则是撇了一下嘴道:

“他在我眼中不是小鬼是什么?我当年牺牲的时候,他还没有出生呢?”

三代火影猿飞日斩此刻也趁着打退人形夜魔王的间隙闪了过来,他声音低沉,但是掩饰不住自己的得意之色:

“会动脑子,一连击败了两头人形夜魔王,漩涡鸣人确实是可造之材。”

千手扉间立即接口道:

“我听说他是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的儿子,那岂不是你的弟子自来也的弟子的儿子么?也可以算作你嫡系培养的后辈了。”

猿飞日斩当然是十分受用的,但也立即说道:

“我也是老师您的弟子啊!漩涡鸣人也是老师的嫡系后辈。”

“不好”千手扉间忽然惊呼一声,进而身形立刻消失在了原地。

猿飞日斩定睛观瞧,也一下子神色大变,立即冲向了一个方向。

那是漩涡鸣人的方向。

在他接连干掉了两个夜魔王之后,其余的八十多个人形夜魔王,竟然各自放弃了正在对战的人类忍者,齐齐冲向了漩涡鸣人。

它们人形态下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导致场上的忍者十有八九都只能干瞪眼,力有不及。

以最快速度冲到漩涡鸣人身边的,有两个人。

千手扉间和波风水门,他们准确来说是闪到漩涡鸣人身边的,用的都是飞雷神之术。

面对着四面八方冲过来的影级夜魔王,千手扉间和波风水门各自爆发了自己的一个大招。

水遁-水龙咬破!

千手扉间双手结印,巨大的水柱冲天而起,形成了巨大的漩涡,围绕着三人极速旋转,从漩涡之中冒出了三条大型水龙,发出了高昂的龙吟,向着冲过来的人形夜魔王发起了盘旋攻击。

波风水门同样是双手结印,扔出了一个巨大的手里剑。

手里剑影分身之术!

这是波风水门从三代火影处直接学到的忍术,他师从三代火影的弟子自来也,当然也一直被猿飞日斩视为自己的嫡系,几乎是波风水门向他请教的任何问题都来者不拒,不管是实力提升方面还是治理村庄方面。

并且三代火影在发现自来也志不在火影之位后,简直就是拼尽全力打造波风水门,他想方设法断了大蛇丸的晋升之路,破天荒的不从下一代的佼佼者中选择火影继承人,而是从下下代中选取,这种超越常规的行为让猿飞日斩背负了极大的压力,单是火之国大名那一关就让他费劲了心思,他必须找准时机,抹黑大蛇丸,抬高波风水门的地位。

最终的结果是他成功了,波风水门也成功上位成为四代目火影,但是他的亲传弟子大蛇丸却叛逃出村,并且对猿飞日斩连带着对木叶村都产生了极大的恨意,这也为后来大蛇丸主导的木叶毁灭计划埋下了伏笔。

手里剑影分身之术是三代火影从第二代火影开发的影分身之术中获得灵感所创造出来的忍术,向前方甩出一个巨大手里剑,之后手里剑影分身出数以百计地手里剑进行连续攻击。

波风水门显然对这一招浸润很深,在他双手二次结印的一瞬间,巨大的手里剑竟然分出了数以万计的小型手里剑,密密麻麻黑压压一片,如同划过上空的超大型飞鸟群,扑向了四面八方的人形夜魔王。

很多人形夜魔王第一次意识到他们面前的对手不是那么简单的,然而他们却并无太多惊慌失措之感,在他们成就人形夜魔王之后,他们的战斗意志就已经不是普通的夜魔能够相比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