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百九十六话 第一个战果

凝聚起来的高纯度黑暗之力可以变得坚若磐石,同时也蕴含着恐怖的腐蚀效果,是这些低等的人类查克拉所不能比拟的力量。

然而,这头夜魔王立刻就发觉自己判断错了。

面前的这个看起来并不是很大的旋转能量团,在接触到自己的黑暗防护罩的一瞬间就开始极速变大,黑暗防护罩的腐蚀能量的速度,远远比不了白色旋团的膨胀速度。

人形夜魔王根本来不及做出其余的抵抗,便被螺旋手里剑给吞噬进去。

进而,白茫茫的光芒充斥了所有人的视野,里面传出了人形夜魔王的震天惨叫。

因为它正在承受数以亿计的高强度针型查克拉的密集打击,坚韧的体表也难以阻止其渗透,细胞层面开始撕裂,最终等到白色光芒消失的时候,人形夜魔王已经如同腐朽的树干一样趴在螺旋手里剑旋出来的大坑里,一动不动了。

看似身躯完好无损,实则内部的细胞生机已然全部耗尽,它的脑域核心也枯寂成一碰就碎的无机物了。

漩涡鸣人这突然释放大招的举动,使得他成为战场上第一个灭掉人形夜魔王的人类忍者,在其余人仍然是一对一战斗的情况下,漩涡鸣人一下子凸显了出来,成为了额外的助力,他立即开始攻击与木叶忍者对战的夜魔王。

此刻的漩涡鸣人,可不是原来那个冲动无脑的单纯王了,他是有选择地出手,千手柱间和波风水门的战斗他根本不参与,他李洛克和春野樱等人的战斗则是他大力参与的,帮着已经险象环生的二人快速结束战斗。

当然,之所以二人是险象环生的状态,就是因为他们各自都没有用出自己的底牌,并且二人都已经在即将翻开底牌的悬崖边上了,快要支撑不下去的时候,漩涡鸣人参战,一下子让他们避免了立即暴露底牌的风险。

然而从夜魔这个种族出现之后,就一直在宣扬的一句战斗口号是有道理的,那就是,相同的忍术,对它们用第二次就没用了。

漩涡鸣人已经用风遁-螺旋手里剑杀死了一头人形态夜魔王,按道理来说,他继续使用这一招的时候,面对的是不同的夜魔王了,它们属于第一次承受风遁-螺旋手里剑的威力,这条规则应该不适应才对。

但是漩涡鸣人又故技重施,以多重影分身将人形态夜魔王的视线遮盖之后,再一次使用风遁-螺旋手里剑,却打空了,那头夜魔王已经凭借着超绝速度提前闪离了原地。

这个场景被天道佩恩捕捉到了,他立即看向了卑留呼的方向,发现卑留呼正在跟那名自称为白羽的女孩夜魔王有说有笑,似乎死掉的那头夜魔王对他们而言没有半点影响。

而且轮回眼的视野虽然比不了白眼,但是却比正常人的眼睛强大多了,所以天道佩恩可以勉强看出来,卑留呼用手指了一下螺旋手里剑打空的漩涡鸣人,脸上露出嘲笑之色,正在说些什么。

至此长门涌出了一个明确的念头,这些人形态的夜魔王,极有可能通过卑留呼的大脑,共享经验,实现了集体性的“同一种招式用两次就无效”的境界。

这就变得非常可怕了,随着战斗的白热化,人类方面的精英忍者们势必一个个掀开自己的底牌了,而一旦他们自身的强大招式使用过一次,干掉了一头夜魔王之后,再想要用同样的招式干掉其余的夜魔王就变得不可能了。

当然这也肯定不是绝对的,长门不相信千手柱间的真数千手会被人形夜魔王躲过去,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杀一双,只不过会变得越来越难杀就是了。

这就是承受上限的存在,夜魔一族自诩的同一招用两次就无效的种族天赋,也一定有其能够承受的上限,它们的速度可以躲过漩涡鸣人的螺旋手里剑,只要提前防备,不被影分身迷惑住就没有问题。

但是长门可不相信,自己用万象天引将一头夜魔王牵引过来杀死,再继续使用万象天引的时候,会被对准的夜魔王轻易躲避过去。

长门当然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万象天引的强度是可控的,自己使用低强度的万象天引成功控制住一个夜魔王,这个信息被反馈到卑留呼的脑子里,他就会共享给其余的夜魔王万象天引的强度,长门下次使用的时候加大强度,它们能够随机应变么?

而类似于李洛克的八门遁甲,如果说开三门的时候可以硬刚一头人形夜魔王的话,开四门就能够压制,这个信息同样会被卑留呼给采集到,那么其余夜魔王接收到的信息,那肯定是开四门的李洛克的实力强度,不可能连五门六门的强度也推测出来,否则那就真不用打了,夜魔一族取代人类就成了必然了。

而仅仅是集体共享功能的话,长门是有办法破解的,但是他是不会轻易表现自己的能力的,有问题,先让你们木叶的传奇火影天团顶上吧!

毫无疑问,夜魔战斗信息的集体共享功能,在本场战争中注定是大放异彩的。

漩涡鸣人想要复制之前的影分身+风遁螺旋手里剑的做法,击杀与春野樱对战的那头夜魔王的尝试失败了。

这使得漩涡鸣人大为震惊,被另外那头与李洛克对战的夜魔王趁机偷袭,一脚踹在了后背上。

看似平常的一脚,爆发出来的力量却让在场太多人类精英震惊不已了,漩涡鸣人的金色身躯直接被踢出去了百米开外,如同一记哑火的炮弹一般轰进了地面里,轰进去了三丈多深!

那头袭击漩涡鸣人的人形夜魔王则是在空中发出了怨恨又快意的笑,因为之前也是它在对敌春野樱的时候,被漩涡鸣人背后突袭,现在轮到它报复回来了。

只不过它和其余的夜魔王都一样,缺乏对漩涡鸣人的了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