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百九十二话 人形夜魔王军团

“那可不一定。”山中井野大大咧咧道:

“万一正相反呢?脑袋越多,证明其战斗力越低,咱们不是有句俗话嘛,叫做真正的高手总是最后一个出场,卑留呼手里压箱底的强大属下,那肯定是最后几个从宫殿里走出来的家伙才对嘛!”

天天的目光有些冷傲道:

“不管怎么说,即将出场的这些夜魔,肯定就是卑留呼宣言中的王牌,完美人形态的夜魔王,我们真正的对手出现了。”

集所有目光于一身的白衣女子,对着半空中的卑留呼露出了纯洁的笑容,她的声音却透着难以形容的妩媚之意:

“主人,终于要开战了么?”

卑留呼有些无语道:

“我们这边都已经打半天了,不过那顶多算是热身,你们出来,是要开始正式的战斗的。”

“哦,这样啊!”

白衣女子继续问道:

“那么主人也没有出手吧?”

“废话。”卑留呼冷哼一声道:

“身为你们的主人,夜魔军团的最高统帅,终极鬼芽罗之术的集大成者,让老子先出手,那还有你们什么事了?”

白衣女子点点头,目光扫视着众人,狡黠一笑道:

“那我也学习主人吧!先选择当一个旁观者,看比赛也是很有意思的啊!等到它们打得差不多了,我再决定要不要热身。”

卑留呼看起来拿这个奇怪的白衣女子也没有办法,或者说是过于宠溺了,因此他摆了摆手道:

“随你了,但你那两个不成器的哥哥是一定得身先士卒的。”

“那是当然的。”白衣女子嫣然一笑道:

“儿郎们可是很听我俩哥哥的话呢!如果没有他们在战场上指挥,儿郎们也发挥不出真正的力量,而且他们在黑暗神殿的时间漩涡训练场里,最新演练了一种百人战阵,偷偷想给主人一个惊喜呢!”

白衣女子这话刚刚说完,忍者阵营当中太多人的神色都变得极为难看了。

他们从中听出一个绝对不想面对的重大情报,人形态的夜魔王的数量竟然达到了一百人!

如果说人形态是卑留呼眼中比刚才的巨型完全体还要强大的夜魔王类型的话,那么一百头超越影级的人形夜魔王将他们这八十几个人包围的话……

很多人甚至忍不住背脊发麻,感觉自己会被撕得粉碎。

“哦?”

卑留呼露出了感兴趣的神色道:

“百人战阵?有意思,但是这个战阵的上限只能是一百个儿郎么?我们的七百六十五的儿郎,勉强可以构建出八个战阵么?”

“咯咯……”白衣女子娇笑了起来:

“主人您看看就知道了,白羽可早就很期待主人看到战阵时候的震惊模样呢?”

卑留呼怪笑了一下道:

“我的小白羽啊!你可真是太小看你的主人了,终极鬼芽罗之术大成的那一刻,这个世界上还有能够让我卑留呼震惊的事情么?”

“那咱们就拭目以待哦!”

忍者阵营当中,很多精英高手已经是面若死灰,哪怕是老谋深算的三代火影猿飞日斩此刻也是脸色铁青,他连连说道:

“他们是在胡说八道,这一定是他们的攻心手段,让我们产生畏惧感,士气大降,一个士气低落的团队是难以发挥出真实实力来的,所有人都打起精神来!打起精神来!否则就是中计了!”

然而这个时候再也没有人相信猿飞日斩这番话了,因为他们全部的注意力都被漆黑的宫殿大门吸引了过去。

在那个位置上,一个又一个人形夜魔王鱼贯而出。

高矮胖瘦,男女老少,正常人根本分辨不出来,他们会是一头头的夜魔王,而会相信他们是某个忍村的小型忍者军团。

并且这些人形态的夜魔王对自己的颜值根本就没有任何要求,很多人都是相貌平平,甚至还有人长得奇丑无比,脸上有疤的,拄着拐的,白发苍苍的,还有蹦蹦跳跳的五六岁小女孩……

七百多个人形夜魔王走到了空旷的地面上,齐齐对着天空中的卑留呼单膝跪地:

“吾主在上,黑暗之神,毁灭人类,夜魔当立。”

飞段十分不爽地冷哼道:

“这混蛋竟然自称为是黑暗之神,把自己当神了,那岂不是地位还在传说中的忍宗开创者六道仙人之上么?毕竟在人们的认知中,神的力量是凌驾在仙之上的啊!”

迪达拉讥讽道:

“这都是很明显的事儿了,听不见人家的口号么?是要毁灭人类,让新物种夜魔来统治这个世界,这说明了什么?人家的功绩比六道仙人还大啊!六道仙人只不过是创造了忍宗,传下来查克拉的使用方法,然而人家卑留呼可是创造了一个新的物种啊!并且这个物种是要取代我们成为地球主人的,了不起啊了不起!绝对的不世之功,再没人能跟他比了。”

天道佩恩目光冷淡道:

“注意看他们衣服上的图案。”

日向宁次立即说道:

“排在最前面的两个男性夜魔王,他们一个穿着红衣,一个穿着蓝衣,上面全部绣着八个脑袋的怪物图案,其余的那七百多个人形夜魔王,身上的图案都分成了七个不同的样式,大家肯定也能够推断出来了,从一个脑袋的怪物到七个脑袋的怪物都有。”

漩涡香磷目光锐利道:

“果然已经很明显了,九个脑袋图案的只有最先出来的那个白衣女子,看来她是所有人形态夜魔王当中独一档的,卑留呼对她的态度也是截然不同的。”

“那两个排在前面的夜魔王,就是白衣女子口中的两个哥哥了,他们是这些人形夜魔王的首领,绣着八个脑袋的图案,其余的人形态夜魔王也是根据脑袋图案的怪物脑袋个数来评定实力的。”

山中井野说道:

“如果这是卑留呼故意为了掩人耳目呢?真正强大的人形态夜魔王,恰恰就藏在那些一个脑袋的被评为实力最差的人形态夜魔王当中,伺机给予我们致命一击,这恐怕会超出我们的应对能力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