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百九十话 柱间发威

照美冥、长十郎和青三人此刻也突破层层夜魔的阻碍,冲了过来,正看到了雾隐忍者的脑袋也化成脓血洒落的一幕。

“不可饶恕。”照美冥银牙紧咬。

青则是满脸凝重道:

“这个夜魔我王显然擅长的是这种液体的毒素,毒性之猛烈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如果不是风影阁下第一时间用沙子阻挡住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我要亲手杀了它!”

照美冥的身躯高高跃起,手臂挥动,半空中出现了水汽凝聚的阶梯,照美冥连续踩塌了三个阶梯,直接登上了我爱罗制造的巨型砂毯的边缘位置。

我爱罗立即大声道:

“水影你干什么!?上面的毒液雨露还在释放!”

照美冥低喝一声:

“那就看看谁融化过谁!”

溶遁-超溶怪之术!

照美冥张开红唇,强酸溶液喷涌而出,在半空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液体怪物,一头就扎进了毒液毛毛雨的区域当中,刺鼻的白烟顿时私下扩散,溶遁巨怪的躯体开始减小,但是在足够强大的冲击力的带动下,巨怪成功扑到了完全体夜魔王的身上。

这夜魔王显然没有遇到过能够扛着自己的毒液不死的存在,哪怕是查克拉也能够消融掉的毒液,如今被一头同样是液体构建的怪物给打穿了。

照美冥溶遁的强大的腐蚀性发挥了出来,夜魔王发出了尖锐的惨叫声,它的躯体上雾气涌动,变得越来越不稳,酸液将大量的黑色丝线腐蚀成了黑色的液体洒落下来。

“水影的实力增强了好多啊!”黑土站在大野木身边说道:

“五影会谈的时候,她的酸液可没有这么大威势,腐蚀宇智波佐助的须佐能乎速度都并不快的。”

大野木目光幽深道:

“你怎么知道宇智波佐助的须佐能乎,强度比不上这个夜魔王的躯体呢?”

“只是个人感觉而已。”黑土耸了耸肩,漫不在乎道:

“反正我最近修炼成功的超加重岩之拳,一定能够一拳打裂须佐能乎的,酸雾腐蚀的速度可是被我远远甩在后边的。”

大野木看着自己这个雄心勃勃的女儿,心中暗自叹息一声,不真正遭受到打击,你是不会真正成长的,过于自信就成了自负,如果面对真正的阴险毒辣又杀人不眨眼的敌人的时候,很可能被对方带入沟里,在实力相差不大甚至是实力弱于你的前提下,把你给残虐杀死。

此刻的巨大溶怪已经完全压制了夜魔王,夜魔王的反抗之力渐渐减弱,被消灭只是时间问题了。

“干得不错啊!第五代水影。”

卑留呼那阴测测的声音又响起了起来,奈良鹿丸这种聪明人立即就警觉了起来,因为开战了这么半天,卑留呼就只是在战斗开始的时候说过几句话,然后便隐藏起来一言不发,为何现在又忽然开口了?

它是感觉自己手下的精英力量,夜魔王的群体快要消耗干净了?

未必……

八头巨大的夜魔王在普通夜魔群体中极速膨胀了起来,全部进入了完全体状态,进而全部探出了巨大的触手,攻向了照美冥。

“保护水影大人!”

青大叫一声,他和长十郎第一时间启动,冲向照美冥,另外的雾隐忍者也反应了过来,向着照美冥的位置冲刺。

然而有人比他们的速度更快。

千手柱间。

本次人魔之战的人类统帅。

千手柱间的速度快,不是他本人的体术速度快,而是他的忍术速度快。

千手柱间双手食中二指并起,自他的脚下,八头木龙破土而出,携着无法形容的狂猛威势直冲向天,发出了高昂的龙吟,进而冲向了八个不同的方向。

那八个新冒出来的夜魔王完全体,探出来的那八条攻向照美冥的巨大触手,首当其冲,被八条木龙一撞而碎,进而各自龙口大张,突破了八大夜魔王的层层触手防御,一口咬在了它们的脑袋上。

龙身立即如同巨大的蛇躯捕捉到猎物一般,在夜魔王的巨大身体上迅速收紧。

八大夜魔王开始还发出怒吼,想要奋力反击,但是它们所爆发出来的力量,无一例外,全部被接触到的木龙给吸收掉了,同时也让吸收了夜魔王力量的木龙变得更加强大。

其中的三头夜魔王想要雾化逃脱,结果它们的身躯刚刚变成烟雾,便以一种奇快的速度被木龙吸入到了自己的大嘴当中。

前后不到一分钟时间,八大夜魔王全部烟消云散。

这显然是开战以来最为壮观和凌厉的一幕,千手柱间一出手,就显出了绝对的碾压之力,八个看起来不可一世的巨大体型的夜魔王完全体被八条木龙直接搞定,带给人无比的视觉冲击力。

并且吸收了夜魔王的结果,是使得八条木龙的眼睛发出了翠绿欲滴的奇异光芒,躯体显出了蓬勃旺盛的超强生命力,面朝着周围的夜魔,发出了震天的龙吟。

“真是太厉害了。”

“不愧是忍者之神啊!”

“传说中的人物在我们面前展示了力量,真让目睹的我三生有幸啊!”

不少忍者忍不住小声议论着,表情复杂,更多的是崇敬和畏惧。

“看起来这是要结束了啊!”站在奈良鹿丸身边的李洛克说道,他的脸上抑制不住兴奋之意:

“果然还是我们人类取得了胜利,我们木叶有四大传奇火影镇场子,一统忍界也不是梦想啊!”

奈良鹿丸则是目光锐利地盯着前方道:

“小李,你不要太天真了,敌人还没完。”

李洛克嘴角翘起道:

“我知道,你是说幕后黑手卑留呼这家伙还没有出手吧?”

“嘿嘿,现在就他一个顶个儿的了,其余的那些普通夜魔都不足为惧,我们这么多人,群殴卑留呼一个,他就算有十个尾兽的查克拉,也会被我们给打趴下的。”

春野樱的声音响在了身后:

“鹿丸的意思你还没有领会到。”

“他是说卑留呼的真正杀手锏还没有亮出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