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百八十九话 无能为力

“杀死你们!”

又是一个巨大的身影膨胀到了尾兽的级别,这头完全体的夜魔王嘴巴张开了一百二十度,如同蛇的嘴巴一样,从里面喷出了毛毛雨般的甘霖。

黑土的注意力顿时就被吸引了过去,看到这一幕有些好笑道:

“真是雷声大雨点小啊!这家伙是在给咱们下小雨么?”

迪达拉也是怪笑一声道:

“看起来他是发现了木叶村外的庄稼长势不行,严重缺水了,所以才主动降雨改善旱情的啊!”

黑土忍不住笑了起来,小时候师兄就总是很容易把自己逗乐,无论自己之前有多么的闷闷不乐……

呸呸呸!想什么呢!

黑土连忙捂住了嘴巴,狠狠瞪了一眼迪达拉,又立即别过头去。

悬在半空的漩涡鸣人则是眉头微皱道:

“这家伙是失误了么?能力释放失败了。”

然而同样抱有相同想法的我爱罗,身边却忽然出现了一个黄色头发的身影。

“四代火影?”我爱罗惊讶道。

波风水门沉声道:

“风影,靠你了,我把你带到完全体身边,你要趁着雨滴没有大规模扩散之前挡住它!”

“那些毛毛雨?”我爱罗疑惑了。

“来不及了,先解决了再给你解释。”

波风水门右手按在了我爱罗的背上,左手竖起食中二指在嘴巴之前。

二人瞬息消失在原地,进而又同时出现在了夜魔完全体身前三十米的距离点上。

我爱罗也不再犹豫了,双臂同时举向了天空,背后葫芦口喷出了赤红色的沙子,如同高射的火焰瀑布一般直冲向天,又在半空的某一点诡异停滞,进而如同蝴蝶展翅一般超速扩大,四角向上合拢,竟然形成了一面长达百米的巨大砂毯,将这个突然变身的夜魔王喷吐的毛毛雨几乎给全部阻挡了下来。

之所以说是几乎,那是因为有一个边角位置的毛毛雨遗漏了一点点,敲有一名雾隐的忍者因为躲避七头夜魔的同时进攻而选择了跃上高空,他挥动手臂劈落了一头跳起来的夜魔,在这个过程中,一滴小小的毛毛雨,落到了他握住刀的手掌的手背上。

然后,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这名雾隐忍者突然发出了震惊之极的狂叫。

没错,并非是痛苦到极致的惨嚎,而更像是一种超出想象的可怕状况的感官冲击。

他的手掌,从雨滴落下的位置开始,皮肤、筋肉和骨骼全部开始融化。

短短数秒钟时间,他的手掌已经成了一滩脓水洒落下来。

“啊!天呐!这是什么!?不,谁来救救我!?”

金色的身影极速冲至。

“不要抵抗!我来帮你。”

漩涡鸣人大叫着,同时他右手探出,金色的尾兽查克拉,以一种柔和而充满生命气息的状态将这名雾隐忍者的手臂包裹了起来。

“啊!我不想这样!”

雾隐忍者撕心裂肺地大叫着,他显然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会以如此可怖而绝望的方式死去。

“一点用没有么?”漩涡鸣人皱着眉头,他也看到了金色光芒的包裹中,雾隐忍者的手臂开始自下而上融化,速度并未减弱。

“我来试试。”

千手柱间来到了漩涡鸣人的身边,他的右手向着虚空一抓,立即出现了一团氤氲的绿色能量球,千手柱间一挥手,能量球轻飘飘地落在了雾隐忍者的肩膀断口处。

此刻漩涡鸣人也很配合地撤去了九尾的生命力包裹,而雾隐的整条手臂也融化干净了,正要融化他的肩膀,柱间打出的绿色能量球就在这个时候依附在了雾隐忍者的肩膀上。

已经恐惧绝望得面孔扭曲的雾隐忍者,忽然间露出了重获新生的神色,他眼泪鼻涕齐飞地大叫着:

“谢谢忍者之神活命之恩啊!谢谢啊!”

雾隐忍者看得很清楚,自己的肩膀断口处,那让他绝望的融化停止了。

绿色能量成功阻止了夜魔王的可怕毒液。

“初代爷爷,您真的是太厉害了。”漩涡鸣人由衷地赞叹着,满脸崇拜之色。

但是千手柱间此刻的目光却变得严肃起来,他双手同时伸出,两个绿色能量球出现,被其推送至了雾隐忍者的肩膀处,与之前的绿色能量球融合,浓郁的生命气息连十米之外的漩涡鸣人都感受得非常清楚。

这使得漩涡鸣人有些不理解了,初代火影为什么突然加大了力量,明明刚刚的生命力量已经成功阻止了躯体继续消融了啊!

难道他是想着让这名忍者立即就重新长出一只手来么?

下一刻,漩涡鸣人的瞳孔骤然一缩。

因为在变大的绿色能量团中间,一丝肉眼难以分辨的漆黑丝线出现了。

这丝线就如同一条充满活性的虫子,摇头摆尾,体积竟然开始迅速变大。

“初代爷爷,那是?!”漩涡鸣人忍不住惊叫起来。

千手柱间则是语气沉重道:

“这是一种最新型的破坏力量,在我没有完成对这种力量的完全剖析之前,我的力量很难对症下药,阻止不了。”

漩涡鸣人立即道:

“这就是夜魔这个族群很骄傲的黑暗之力么?我们忍界本来是没有这种属性的查克拉的。”

“也许吧……”千手柱间没有承认也没有反对,因为这是他不熟悉的力量。

那名劫后余生兴高采烈的雾隐忍者突然间脸色大变,瞪着自己的肩膀处大叫:

“这是什么!怎么会这样!?初代火影,你干了什么!?你在害我!”

黑色丝线此刻在迅速自我复制,条条黑色充斥在了绿色能量球当中,绿色能量显然在节节败退。

漩涡鸣人怒声道:

“你不要血口喷人了!我能理解你的心情,可这跟初代爷爷有什么关系!?如果不是他出手的话,你现在已经是一滩脓血了!”

“你们害了我!你们害了我!我诅咒你们的灵魂永堕地狱!啊……”

随着一声长长的惨叫,原本笼罩在雾隐忍者肩部位置的绿色能量球已经全部转为了漆黑如墨的颜色,而可怕的融化效应再一次开启,从雾隐忍者肩部向着四周迅速扩散,他的脖子很快就受到波及,喉咙一断,雾隐忍者立即死去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