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百八十八话 黑土和迪达拉

照美冥娇笑了起来:

“青啊!你可真是个老实人啊!就算是我如同你说的这般慈爱温柔,也不用当面说出来嘛!自己心里明白就行了,我是真的更愿意当长十郎的温柔大姐姐呢G呵……”

另外一边,一刀将一头夜魔劈飞的长十郎没来由感觉脑后一凉,似乎有什么阴风刮过,让他心里一颤,更加小心谨慎了起来。

巨型夜魔王的触手在身前凝结成三页巨大的扇面,扇叶猛烈旋转间,将大瀑布之术的洪流给弹到了另外的方向。

熔遁-灰石封之术!

黑土毫不停手,立即发动了她擅长的熔遁大招。

口中喷吐出了大量的火山岩,半黑半红倾泻到了巨型夜魔王的身上。

巨型夜魔王显然是小看了黑土这个小不点的,它也没想到这个人类刚刚释放完了大型的水遁忍术,竟然立即就可以释放一种更加强大的复合忍术。

所以它的半边身躯直接被炽热的火山石给覆盖住了。

哧哧哧——

白烟蒸腾,夜魔王发出了难听的惨叫声。

然而黑土还没有来得及高兴,整个夜魔王便“嘭”的一声,化成了一团巨大的烟雾。

烟雾状态显然可以轻易自火山石的禁锢当中脱困而出了。

黑土不慌不忙,双手在胸前快速结印,腮部鼓胀,又一个大型忍术释放了出来。

熔遁-强化石灰凝之术!

黑土从口中喷吐出了大量的速效水泥,这些液态流动的水泥竟然起到了吸附和冲击黑色烟雾的作用,大量的烟雾被水泥分割,包裹成一团,坠落下来。

“哼,夜魔王也不过如此。”

看到自己的忍术效果明显,黑土忍不住得意起来,其余村子的高手可都在这里看着,黑土认为自己表现越好,就越证明岩隐村的年轻一辈越不输给其余村子,这是为村子争光的荣耀行为。

“黑土小心!”

身后传来了赤土的一声大喝。

黑土微微一愣,顿时想也不想,立即施展了硬化术。

一道漆黑的刃芒自头顶位置倒刺而下。

铿!

刃芒尖端撞在了硬化术覆盖的黑土头顶上,发出了金石交鸣的声音。

一股子雾气在其头顶上空凝结成了人形的夜魔王,它的右手的漆黑刃芒猛然向后一收,进而迅速形变为了锐利的钻头,在旋转中猛力刺向了黑土的头顶。

黑土自认为硬化术抵挡不住钻头的进攻,便要利用漂浮术飞离原地,但是头顶夜魔王的双脚部位竟然延伸出了两道触手,绕了一个圈,自下而上将黑土的双腿死死缠住。

黑土面色大变,她突然嗅到了一丝死亡的气息。

也就在这个时候,金色身影如同炮弹一般轰然而至,直接将黑土头顶上的夜魔王给撞飞了出去。

然而夜魔王脚步延伸出来的触手还缠在了黑土的双腿上,因此黑土惊叫一声,也跟着飞了出去。

“不好!”

漩涡鸣人的声音传入了黑土的耳朵里,她知道刚刚是漩涡鸣人救了自己,然而这被撞飞的夜魔王也激发了凶性,既然目标没有逃脱出自己的攻击范围,那就,去死吧!

钻头这一次直接对着黑土的后颈刺了过来。

别了,爷爷,父亲,师兄,可爱的岩隐村民们……

黑土面容苦涩地闭上了眼睛。

嗡嗡嗡……

蜜蜂扇动翅膀的声音响在了耳边,黑土眼睛立即睁开,这声音,怎么有些熟悉?

轰!

爆炸就响在了黑土的腿边,将缠宗土的触手全部炸烂,但是爆炸范围却被控制的很好,没有对黑土造成实质性的伤害,那冲击波还足够将黑土给冲飞了出去,躲过了后颈上的致命一钻。

“小师妹,别来无恙啊!”骑在白鸟上的迪达拉一把就将黑土给拉到了鸟背上。

黑土瞪着迪达拉,终于明白刚刚的嗡嗡声是怎么回事了,自己的这个心理变态的师兄,早年就已经掌握了蜜蜂炸弹,只不过起爆黏土变成的小巧的蜜蜂,当初炸个石头都费劲的,现在竟然可以炸断夜魔王级别的坚韧触手了。

“你少来假心假意了,谁还是你的师妹!?你这个叛徒!”

黑土毫不客气地呵斥迪达拉,当初这个天才师哥克曾经是自己的偶像,然而迪达拉却一心研究禁术,经常在村子里制造恐怖事件,最后竟然加入了最大的恐怖组织晓组织,干了太多坏事了,偶像破灭的感觉当然是最难受了,所以黑土对迪达拉的恨意是常人很难懂的。

“话不能这么说嘛!”迪达拉笑呵呵道:

“咱们的师兄妹之情还是要叙一下的啊!不管我有没有离开村子,黑土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不会变的,所以我才会第一时间奋不顾身来救你啊!”

“恶心!”黑土大叫一声,直接从迪达拉的大白鸟背上一跃而起,然后利用漂浮能力悬在了半空,怒视迪达拉。

被炸飞的夜魔王也在这个时候卷土重来,双臂形成了两个长长的钻头瞄准了黑土的后背,然而迪达拉却无动于衷,因为他看到了另外一个爆速冲来的身影。

金色的鸣人刚刚差点救人不成反而害人,因此他十分恼火,一记大玉螺旋丸直接轰在了夜魔王的身上。

九尾查克拉凝聚的螺旋丸轻易撕碎了夜魔王的躯体,强大的查克拉风暴在旋转扩散中就将夜魔王的脑袋和脑域核心一起粉碎了。

迪达拉对着黑土用吹嘘的语气道:

“九尾这家伙就是沉不住气,杀个受伤的夜魔王还用放大招,如果是我的话,一个改进的C2就轻易解决了。”

“你就吹吧!”黑土不自禁就说出了这句话,仿佛回到了小时候二人斗嘴的时候。

刚刚冲过来的赤土也看得有些发愣,他的脑袋有些憨,此刻立即脱口而出道:

“师兄妹俩又在打情骂俏了?”

迪达拉也呆了一下,因为他刚刚的行为纯粹是本能为之,要调笑一下这个小师妹而已。

但是黑土则是瞬间脸红了,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跟迪达拉说这么多废话,真的就跟小时候是的,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了,可那个时候的迪达拉还是自己崇拜的师兄,如今却是个背叛村子的恐怖分子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