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百八十七话 你懂么?

“死?”漩涡鸣人嘴角微微一翘:

“小樱,大野木既然敢把他孙女带到这个战场上,就一定做好了安排,我们真不用跟着瞎操心……放心吧!如果真的出了意外,她要死了的话,我会出手的。”

春野樱看着漩涡鸣人那微笑的面庞,突然感觉眼前的鸣人有些陌生。

然而漩涡鸣人的右眼,那漆黑的四角大风车的图案,却在不知不觉间吸引了春野樱的注意力。

春野樱立即鄙视自己,什么嘛!明明还是自己印象中的那个正义感爆棚的鸣人,只不过他看出来黑土不会有问题,而且也做好了出手的准备了,所以暂时当一会儿旁观者也没有什么不能接受的啊!

漩涡鸣人则是心中暗暗一喜,小樱的意志正在渐渐被自己改造,用不了多久,自己就会成为她心目中最重要的那个人,这个重要性,会超过她对木叶村的热爱,超过了她对于火之意志的信仰。

与此同时,漩涡鸣人发现随着自己不断使用右眼的微型别天神,使得自己的瞳力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并且小型别天神运用得更加自如了。

但是永久改变目标意志的大型别天神,对漩涡鸣人来说还是一个很大的负担,他毕竟不是宇智波的血脉,也并非这只眼睛的原本拥有者,即便是拥有九尾的查克拉,他的大型别天神的冷却时间也要以月为单位来计算。

水遁-大瀑布之术!

黑土跃至半空结印,背后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瀑布,轰隆隆的水流轨迹竟然不下于三十米的夜魔王体型。

利用白眼发现了这一幕的青立即对身边的照美冥道:

“水影大人,那边岩隐的黑土正在使用大瀑布之术,岂有此理,竟然制造出了如此巨大的瀑布,没有我们内部人员的经验传授,绝无可能做到。”

照美冥眸中的冷意一闪而逝,嘴角却是荡漾着莫名的笑意,问身边的长十郎道:

“长十郎,你说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长十郎此刻刚刚发动了雾隐之术,使得他们的周围被浓浓的雾气包裹着,他们三人组合成了一个战斗小组,远近搭配,又彼此非常熟悉,所以即便是两头夜魔王冲进浓雾当中,他们也可以应付,更何况作为雾隐七刀之一的鲆鲽拥有者,长十郎的雾隐之术的造诣可非常人能够相比的,一般情况下,夜魔王都不敢轻易涉足其中,也会在里面迷失方向,只能驱赶大量的普通夜魔来冲击雾气区域。

听了照美冥的话,长十郎一手拄着鲆鲽,另外一只手不自觉就伸到了后面,摸后脑勺,他的面色开始发红了,每一次只要照美冥跟他说话,他都忍不住面皮发热,照美冥的脸庞在长十郎的眼里,是美得惊心动魄的,那红润的嘴唇一张一开间,长十郎感觉口干舌燥,灵魂都要被吸进去了。

结果一看到长十郎摸后脑勺的动作,照美冥顿时就面露愠怒之意,呵斥道:

“把手拿下来!”

长十郎吓得一哆嗦,赶紧把摸向后脑勺的手收了回来,但是心里紧张之下,不知道该往哪放了。

旁边的青立即怒声道:

“长十郎,以后不准再表现出这种不成熟的动作!以为自己刚刚上忍者学校么!?现在的年轻一辈,简直就是丢人现眼!”

照美冥则是用让长十郎捉摸不透的语气道:

“长十郎,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领导者,成为别人模仿的偶像和敬重的对象,越早越好。”

啊?

长十郎一脸茫然,他完全不知道水影为什么要跟自己说这句话。

青的目标变得严厉起来,吐出了三个字:

“你懂么?”

“哦……哦……”

长十郎赶紧做出自己很懂的样子,正巧有五六头夜魔闯进了雾气当中,长十郎赶紧双手握住鲆鲽冲了出去,他是一秒钟都不想多呆了,否则青前辈一定会骂自己,旁边就是照美冥,长十郎可受不了这种程度的羞耻刺激。

看到长十郎走远,青有些恨铁不成钢道:

“这个白痴根本就没有半点觉悟啊!水影大人,难道您真的就不考虑其他人了么?”

照美冥轻叹了一口气,目光深邃道:

“青,你细想,还有谁比长十郎更加适合继承水影之位的?”

青沉思了数秒钟,只能摇头道:

“还真是没有更适合的了,长十郎这家伙虽然性格扭捏,脑袋短路,但是他对您的忠诚之心,以及守护雾隐的信仰,是坚如金刚的,最重要的是,他这一代的年轻人里,再无人可以在忍术天赋方面与之比肩了,我们雾隐七刀剩下的最后一把,鲆鲽,当初无视了众多强大的精英忍者,择主长十郎,一直到现在都不离不弃,就是明证。”

照美冥目光幽幽道:

“是啊!这孩子有一颗如同天空一般一尘不染的心,我相信他会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也是最伟大的水影的。”

青的神色变得格外严肃起来:

“既然您已经真正决定了,那么我们下一步,就要对其进行全方位培养了,还要在其完全没有察觉的前提下,把他性格中的软弱和扭捏全部清除干净,未来的水影,就一定要雷厉风行,心狠手辣才行。”

照美冥莫名一笑,看着青,舔了舔红唇道:

“哦?是么?青,在你的印象中,水影都是心狠手辣的吧!也包括我么?”

青的冷汗顿时就下来了,支支吾吾道:

“这个……当然不包括五代水影您了,您可是我雾隐沉到谷底之后崛起的中兴之主啊!您和蔼可亲,温柔娴淑,以理服人……”

其实青的内心正有一万头某生物奔腾而过,他在呐喊着,您要是不心狠手辣,怎么雾隐村里如今是没有一股成气候的势力是站在您的对立面的了?连本来应该行使对水影监政之权的长老院,都被您给换成自己人了,原长老院的那些属下众多的长老们,此刻已经和他们的属下,共同被埋葬在大海中了,尸体都被鱼吃干净了,被谁杀的证据都抹得一干二净了,估计没有村子的影能够做到这一步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