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百八十六话 山中井野和春野樱

“其实想想我们曾经互相针对的日子,竟然也成了记忆当中很亲切的一部分呢!”

山中井野一个转身躲过了夜魔的爪击,反身将一记苦无准确捅入了夜魔的后颈当中,这苦无在捅进去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冒烟了。

春野樱无需山中井野提醒,已经跟她同时飞快后跃。

嘭!

起爆符炸开,夜魔的脑袋连同其中的脑域核心一起被炸烂。

春野樱眼眸深处出现了一抹动容之意,她从未见到过山中井野有此等干净利落的身手。

她们二人的所擅长的完全不同,春野樱是擅长体术,而山中井野因为继承了山中一族的血脉,擅长的是远程控敌的心转身之术。

如今山中井野竟然掌握了如此干净利落的体术,这足以证明她在离开木叶的这一段时间里,一定是拼命在变强,而且她一定经历了某些奇遇,否则她的柔弱体魄也无法承载其远超木叶时期的速度和准确度。

在春野樱的眼里,山中井野永远是需要跟奈良鹿丸和秋道丁次配合,才能够发挥出最大的战斗效率,这也是猪鹿蝶威名在忍界传播的原因。

然而如今的丁次已经牺牲,井野叛离了木叶,加入了雨隐的行列,新一代的猪鹿蝶三人组里,只剩下了奈良鹿丸一个。

春野樱忍不住说道:

“井野,你难道真的不想回木叶了么?我不相信,如果说在其余的时间我们因为身在异乡或者说是在别人的监视当中,导致无法交流的话,那么趁着现在这个混乱的战场,你能否给我说出你真实的想法?你知道,我是可以被信任的,如果我能够为你做某件事,或者说木叶村能够为你做出某些改变,你能够重新回到木叶么?”

山中井野沉默了一下,进而身躯如同蝴蝶一般腾空而起,又如同陀螺一样超速旋转了起来,双臂伸展,握紧两把苦无,连续削首了八头夜魔。

这八头夜魔的脑袋还没有落地,其中的脑域核心也没有来得及逃出的时候,山中井野先一步落地,迅速结印。

土遁-土刺之术!

地面上冒出了大量的坚硬土刺,在上升过程中直接离地而起,穿到了半空,将八个夜魔脑袋全部刺穿。

春野樱再次受到了震动,因为她知道的山中井野虽然也有土属性的查克拉契合,可是她在这方面的能力几乎为零,只是练成了几个最基本的土遁术而已,山中井野的主要修炼方向是属于阴遁的心转身之术,以及部分低中级的水遁术,她在土遁术方面展现出来的天赋是很低的。

然而现在的表现来看,山中井野可以轻易使用出如此强度的土遁忍术,而且明显不属于木叶系统的任何一招土遁忍术,倒像是岩隐的主流土遁忍术土隆枪的变种忍术。

井野,你到底经历了什么?你是在逼着自己强大么?

山中井野那发冷的声音出现在了春野樱的身侧:

“不要再这么幼稚了,我山中一族死的只剩下了父亲和我,如果不是雨隐出手的话,我的父亲和我都不会活下来的。”

春野樱陡然间感受到了山中井野身上那森冷的杀机:

“你知道我对木叶是一种什么感觉么?”山中井野目光凛冽:

“我恨不得屠尽所有木叶猪狗!”

春野樱心头猛跳了一下,然后紧紧皱着眉头盯着山中井野。

山中井野看向了春野樱,嘴角扯动,冷笑了一下道:

“是雨影教会了我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是南姐教会了我如何看待仇恨。”

“所以,小樱……你不用担心我手中的苦无有一天会砍在你的脖子上,除非……”

“除非什么!?”春野樱情不自禁的问出口。

“除非木叶和雨隐开战,我将不会对任何木叶忍者手下留情。”

山中井野说完这句话,便留给了春野樱一个背影,冲进了夜魔群当中。

留下春野樱待在原地发愣,一个扭曲的身影自其身后的地面上悄无声息地冒了出来,漆黑的手掌延伸出了一道利刃,倏然刺向了春野樱的脖颈,整个过程没有产生丝毫的声音,甚至连空气波动都被其压制到了最低。

所以陷入内心挣扎中的春野樱没有丝毫察觉。

“小樱!!”

鸣人大吼了一声,正常速度已经来不及了,因此鸣人直接进入了九尾查克拉模式。

金色鸣人瞬息杀至,一拳爆出了恐怖的查克拉冲击波,将这个漆黑的影子整个击飞了出去。

春野樱转过身来,面露歉意道:

“是我注意力不集中了,又让你救了一次,鸣人。”

而漩涡鸣人则是目视另外的方向,神色严肃道:

“这是头夜魔王,它要变身了。”

春野樱立即随着漩涡鸣人的目光看去,目光也立即变得凝重起来。

刚刚袭击她的那头夜魔王,身躯正在迅速膨胀,成了一个高达三十米的巨型触手聚集体,离这头夜魔王最近的是一名岩隐的忍者,他震惊于夜魔王的巨型真身,同时又因为视野中的夜魔王的触手都离自己很远,所以防备之意下降,自其脚下的土地中,冒出了一道快捷无伦的触手突刺。

尽管这名岩隐忍者有所感应,低头看向了地面,但是却也做不出来任何有效的应对措施了,被这道锋锐的触手自胯下部位刺入,自脑袋顶部刺了出来。

这是本场战斗中第一个阵亡的忍者。

“混蛋!!”

看到了这一幕的黑土只感觉血液直冲脑门,想也不想就狂冲向了巨大的触手怪物。

大野木的位置离得很远,他正在面对两头夜魔王和数十头夜魔的联合进攻,因此并没有察觉到黑土这边发生的事情。

第一时间目视黑土的当然是漩涡鸣人和春野樱。

“鸣人,我们要就她!”春野樱快速说道。

漩涡鸣人则是目光莫名道:

“三代土影的亲孙女,不可能没有两把刷子的,正好看看她的底牌是什么。”

春野樱急声道:

“我们当然不能只当旁观者,现在我们同为人类阵营,绝对不能见死不救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