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百七十九话 前线

当然,砂隐也没得好,大蛇丸趁机暗杀了四代风影罗砂,收集到了他的DNA。

所以纲手姬看到我爱罗出言呛自己的爷爷,除了愤怒之外,还有一种伤心之意,木叶现在怎么老是遭到针对?一个真心盟友都没有了。

千手柱间凝视着我爱罗,用不容置疑的语气道:

“我说的不需要,是因为谁也别想得到卑留呼,无论是活的,还是死的。”

面对着众人复杂到极点的目光,千手柱间语气冷漠:

“首先他必须死。”

“给世界带来如此深重灾难的幕后黑手,绝无任何理由活下去,他的罪孽已经无法被赎清。”

“其次,你们既然认定他的身躯是无价之宝,那么为了引起不必要的纷争,更加为了忍界不再出现继承这家伙一身本事的第二个卑留呼,他的尸体,也必须彻底销毁。”

最后一句话,千手柱间似轻实重道:

“这是我决定的事情,我也不会征求你们任何人的意见,卑留呼的尸体我会亲自处理,当着你们所有人的面,将之彻底灭杀掉。”

周围陷入到了长时间的寂静当中,很多人都陷入到自己的算盘当中。

天道佩恩第二次开口了:

“既然忍者之神已经将决策点明,我们要做的,就是配合到底。”

“还有,我奉劝所有人,不要想的过多了,分配夜魔王,击杀卑留呼,那可都是我们一厢情愿的幻想而已,战斗还没有开始,而这注定是一场恶战。”

“利用这最后的时间,调整状态吧!”

言毕天道佩恩便站起身来,来到了天台的一个角落,盘膝坐在了地上,同时闭上了眼睛。

小南等人立即跟着天道佩恩来到角落里,纷纷在天道佩恩身后盘膝在地,闭目养神。

这显然开了一个头,没有人想要继续争执什么了,恐怖的夜魔军团就如同沉甸甸的大山一样压在每个人的心头,于是几个隐村各自占了一个角落,盘膝坐地,有人闭目养神,有人则是睁着眼睛,凝望远处的蓝天。

因为谁也不敢保证,这一战过后,自己还活着。

直到三个小时之后,钢子铁前来汇报,夜魔军团出现在了木叶村东三十里地,正在飞速向木叶方向奔行。

几乎所有人在同一时间都站了起来,千手柱间目光锐利:

“让我们,迎战吧!”

木叶村东,密林当中,只见黑压压一片人影如同云雾一般向前穿行,它们都是一头头身披黑色斗篷的夜魔。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人数多达上万的夜魔军团当中,没有任何特别的存在。

也即是说,从表面上看,你根本看不出这其中谁是夜魔王,谁是夜魔将军,谁是夜魔小兵。

全部都是统一着装,黑色斗篷,黑色兜帽盖住了头,从远处连兜帽内的五官都看不清楚。

其中的一头夜魔,心中发出了诡异的笑声。

这便是他故意布置的疑阵,当任何一头夜魔向忍者发动攻击的时候,你事先根本无法断定这是一记中忍便能接下来的攻击,还是连上忍都能够秒杀的大招。

“十里。”

一个冷冰冰的信号传入到了卑留呼的脑海当中,这是排头的夜魔传回来的距离信号,十里就代表它们如今所处的位置,距离木叶村东墙还有十里地了。

“该来了。”卑留呼心中发出了怪笑,一个个所谓的传奇们,我给你们准备的大餐,好好享用吧!

就在夜魔军团最前方的树丛之中,突然升起了一棵又一棵大树,排成了整整齐齐的一排,数秒钟就长成了十米高下,如同一个个巨大的卫兵一般,挡住了夜魔军团的路。

最前面的几十头夜魔眼看躲避不及,直接凶性大发,加速撞向了大树。

然而大树的树枝却如同一条条布满倒刺的长鞭一样倒卷下来,将这些靠近的夜魔全部缠住,带上了半空,另外的树枝则如同一柄柄的钢刀,飞速捅入到了夜魔的身躯当中。

八十多名忍者降临到不同的大树之上,千手扉间就落在千手柱间的身边,此刻他沉声说道:

“这些夜魔并非单纯的物理攻击便能够消灭的,得需要……”

“我当然知道。”千手柱间不等千手扉间说完便打了个响指。

顿时那一柄柄刺入夜魔体内的钢刀树枝齐齐横向一削,数十头夜魔的脑袋齐齐飞离了脖颈,进而大量的钢刀树枝探了过来,横切竖劈,就跟切水果一样,将半空中的夜魔脑袋切了个稀碎,再无生还的机会了。

嘭!嘭!嘭!嘭!嘭……

一头头无头的夜魔尸体坠落在地上,很快就塌陷收缩,最后化成了黑色的液体,也代表其真正死亡了。

千手柱间的这个行为,毫无疑问引燃了在场众多忍者的战意,本来还有些忐忑不安的忍者,内心也变得坚定起来,同时也产生了一种隐隐的自豪感,他是要跟传奇一起并肩作战了啊!

“卑留呼,出来说话。”千手柱间的声音远远传了出去。

夜魔军团停止了前进的步伐,变得诡异寂静了起来,没有任何一头夜魔做出任何动作,所有夜魔都跟静止了一样,但是卑留呼的声音却依然从夜魔军团中传了出来:

“初代火影大人,您的这个下马威可真不错呢!”

千手柱间则是目光冰冷道:

“我最痛心的事情,便是原本是木叶的忍者,却背叛了木叶,进而做出危害整个忍界的事情。”

“遇到这种人,我从来都不会姑息,坚决会清理门户,哪怕对手是宇智波斑。”

“作为我木叶出身的忍者,卑留呼,我现在,就要代表木叶,彻底铲除你。”

又是一阵诡异的寂静,进而夜魔群中忽然传出了卑留呼的大笑声,他的笑声越来越大,甚至用狂笑来形容更加合适了,正常人如果发出这种笑声,肯定是一个捂着肚子前仰后合的样子,但是夜魔军团中根本就没有任何一头夜魔做出异常行为,全部静立原地如泥塑一般,这反而更显得卑留呼的诡异莫名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