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百七十四话 带土、牙、丁次

周围鸦雀无声,不少人已经感觉脸上火辣辣的了。

“我的话完了,我要去火影办公室的天台透透气,诸位请继续。”

说完后波风水门身形瞬息消失在了原地。

他留下的话其实已经很明显了,他先走一步,大家都跟上就行了,速度去天台开会,不要再耽误时间了,人类玩不起。

打破这一阵安静的,是千手柱间。

他摊开了手,露出了一抹很高兴的样子道:

“瞧,多么好的火影啊!”

“四代火影可真是我们很多人需要学习的榜样呢!”

言毕千手柱间转身向着院门外走去。

自始至终都没有发过一眼的天道佩恩面色淡然道:

“雨隐的人,跟我去天台”

所以千手柱间是第一个走出去的,天道佩恩是第二个走出去的,紧接着便是晓组织的十二个人陆陆续续走出去。

面对着这个状况,内心强大如千手扉间和猿飞日斩也忍不住露出了一抹郁闷又尴尬的神色,就如同他们早已经蓄好力的拳头,却一拳打在了棉花里一样,十分难受。

奈良鹿久立即小声提醒旗木卡卡西道:

“大人,身为木叶忍者,我们可不能落于人后啊!”

卡卡西顿时了然,看了一眼愣在原地的千手扉间和猿飞日斩一眼,声音洪亮道:

“木叶忍者跟我走,去天台。”

然后他便转身走向门口,奈良鹿久、奈良鹿丸、迈特凯、漩涡鸣人、春野樱等人立即跟上。

千手扉间和猿飞日斩对视了一眼,脸色变得平静,跟在了木叶队伍的末尾走了出去。

大野木呵呵一笑,身躯飘了起来,似是开玩笑道:

“真希望他们打一场呢!”

言毕也带着岩隐一行走出了院子。

照美冥看了我爱罗和雷影一眼,淡淡道:

“我们也走吧!”

雾隐和砂隐以及云隐,是同时向外走的,柱间院落的大门也足够的宽敞,三支队伍一起向外走也不会显得拥挤。

而所有人都离开,整个院子变得静悄悄的之后,空荡荡的院子角落处,一个顺时针的空间漩涡出现,没有戴面具的宇智波带土出现在了院子里,他的身边,是犬冢牙和秋道丁次二人。

宇智波带土颇为玩味道:

“我也是希望他们打起来呢!可惜没有看到一趁戏。”

犬冢牙目露阴狠之色道:

“很快我们就看到更好更大的戏了,六大隐村的高手与夜魔大军血拼,他们一定会两败俱伤,卑留呼这家伙显然是个狂妄至极的性子,他之前被打败过一次,这一次竟然又敢露头要称霸忍界,那就证明他必然获得了实力上的巨大提升,这种人在自己的实力等级上是不会说谎的,所以我们完全可以期待,卑留呼会让千手柱间这个级别的强者也分外头疼的,而且还有那么多影级的夜魔王。”

“那就借你吉言了。”宇智波带土诡异一笑道:

“最好是六大隐村与夜魔军团同归于尽,这些忍界的顶级高手都死伤殆尽,起码也是一个个身受重伤,那就到了我们登场的时候了,毁灭,从木叶开始。”

犬冢牙同样狠辣道:

“让木叶这些虚伪的白痴们一个个去死,高层们死光了,剩下的也都是被狗屎的火之意志洗脑的白痴,一个都别剩下。”

旁边的秋道丁次脸色变得十分难看,他有些犹豫,又带着怨气道:

“不是说了不让我向木叶的人动手么?这是我们的承诺。”

宇智波带土瞥了他一眼,没有说话,犬冢牙则是冷哼开口:

“当然,我这个人虽然变得喜欢杀戮与毁灭了,但是我说出来的话,却一定会算数。”

“丁次,你仔细想想,我说的是不会让你对木叶的人动手么?”

秋道丁次脸色变得更难看了,犬冢牙冷笑:

“你不用在我面前装糊涂了,你依然清楚地记得我们之间的约定内容,我说的是,不让你在木叶村里向木叶的伙伴出手,以此来换取你父亲的复活以及你的忠诚。”

“但是在木叶村外,我当然可以命令你向包括火影在内的任何人出手,哪怕让你屠杀毫无反抗之力的平民,你都不需要有任何犹豫,这才是我们的协议内容,你也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是么?”

秋道丁次喉咙滚动了一下,想说什么却说不出来。

宇智波带土莫名一笑道:

“丁次,看看你身上穿的这身衣服,这是我们暗组织的核心成员的着装,我对你的器重,你应该可以感受出来吧!你可以指挥两千名黄泉教众,你每个月配给的金钱和各种物资,足够普通人挥霍一辈子,这个权利,你在木叶混一辈子也达不到吧?”

秋道丁次看着身上的黑底红色漩涡图案的长袍,默然不语。

宇智波带土继续道:

“而且我从来都不干涉你的思想,这一点你很清楚,你在木叶从小就被灌输那虚伪的火之意志,让你们拼了命也要保护村子,其实就是为了维护高层的权利和地位,在我这里,摒弃掉所有的虚伪,你付出多少,就收获多少,反过来也一样,你的功劳和贡献,如果足够大,让你当一村之影也没有问题。”

“当然,前提是我们暗组织称霸忍界,整个世界的规则由我们来制定。”

当宇智波带土说出这番话的时候,犬冢牙悄悄捏碎了手里的一个白色的药丸,肉眼看不见的细细碎末随风飘散,大部分都进入到了秋道丁次的鼻孔当中。

宇智波带土露出了满意的神色。

秋道丁次根本就没有想到,他在呼吸之间,已经摄入了犬冢牙最新开发出来的记忆深刻药剂,这种药剂并没有逆天的修改人的意志的作用,但是却可以让其在一小段时间之内,对于眼睛所见以及耳朵听到的内容印象格外深刻,从而诱导其向这方面思考。

所以秋道丁次在不知不觉当中,感觉宇智波带土和犬冢牙说的话越来越有道理,从而在内心深处产生对组织的认同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