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百七十话 齐聚木叶

就比如角都,掌握着雨隐村的财政权,可谓真正的位高权重,没有人敢不尊敬他,就连刺头的迪达拉和飞段,也不敢真的惹火了角都,因为迪达拉有个巨大的实验基地要维持运转,研究炸弹不要钱么?养那么多工作人员不要钱么?全指望着角都都多拨点款呢!

飞段就更不用说了,长门之前给他划了一块地是让他自由发展自己的邪神教的,但前提是只允许在那块地的范围之内传教,飞段也很识趣,他只从外面弄一些活不下去的流浪儿童,或者是出去当英雄,危机时刻出手救下一些忍者,得到他们的感恩,从而带到他这一亩三分地上传教,雨隐村内部的人他反而是一点都不沾边。

那么问题就来了,要养活这么多的教众,还要盖邪神教的教堂,还要建造训练场,建造教众的民居,这可都需要钱,飞段都恨不得喊角都爷爷,供着他,好天天要钱。

蝎也有实权,就跟迪达拉一样,都有自己的专属实验室,并且长门给了他特权,可以招募学生,传授傀儡绝技,那么蝎的学生们成长起来,在雨隐村里就会形成一股势力,他们当然会在各方面支持蝎,所以蝎的话语权就大。

而类似于晓组织的年轻一辈,则地位就及不上那些老一辈的大佬了,除了身为军团长的漩涡香磷手中握有权利之外,其余的,鬼灯水月和重吾只能说是会被人高看一眼,因为鬼灯水月一直负责雾隐那边的建设和两村的交流,是大使级的人物;而天秤重吾则是因为其特殊的仙人体质,雨隐村的实验室会经常用到他的血液,需要他来配合一些试验,所以他们有额外的价值,地位就要高一些。

最没地位的就是后来加入的这些成员了,水无月白、辉夜君麻吕、日向宁次、日向雏田、山中井野和天天。

所以这些新生代其实心里也是憋着一口气的,人就怕比,在哪里都一样,同样是组织成员,你的地位却比我高这么多,你手中掌握的资源远远超过了我,别人对你的敬畏也远远超过了我,我又怎能甘心?

开始被你走在了前面,并不意味着会一直落在你的身后。

这也是长门故意营造出来的组织氛围,就是要让后辈们奋起直追,前辈大佬们也不敢松懈,如此一来,组织才能够活力四射,长远发展。

如今,辉夜君麻吕的突然掌权,就是给日向宁次等新生代一记猛烈的强心剂。

“君麻吕留在村子里组建安全调查部,其余人认真听我说。”畜生道佩恩沉声道:

“去到木叶之后,必须记住我们的行事宗旨。”

“我们可以全力以赴,但这只是表面上的,展现出强大的力量来震慑别的村子,这没有问题,只要没有威胁到自己的生命,你们可以随意发挥,却禁止动用底牌,而一旦进攻木叶的夜魔军团强大到我们必须没有一丝一毫保留,甚至是必须与其余村子的援军通力合作,才能够战而胜之的时候,我们就不要藏着掖着了,听明白了么?”

“明白!”

众人的神色都变得莫名起来,六大隐村共同在一个村子里携手抗敌,这真的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更何况地点还是跟晓组织有深仇大恨的木叶村。

而日向宁次、日向雏田、山中井野和天天,这四人的神色则是要复杂得多。

他们可是名副其实的木叶出身,曾经的火之意志的坚定继承者,但是他们又全都遭受了木叶的严酷对待,几乎被灭族,心里彻底凉透了,被长门趁机拐带到了晓组织当中。

其实长门心里清楚,这四个木叶小强如今的轨迹之所以是当前的模样,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他的穿越使得团藏活了下来,而后又经过他的推手,团藏派和纲手派彻底决裂,分裂的东西木叶兵戎相见,山中一族、日向一族以及天天、丁次甚至犬冢牙等人都是斗争的牺牲品。

但是斗争本来就是残酷的,更何况是在这个残酷的忍界背景之下,长门的目标是要统一忍界,按照自己的想法来改造忍界,这一路上,注定是是尸横遍野,白骨累累。

然而如今所有的事情都已经成了事实,站在自己面前的这四个小强,都是看透了木叶的伪善和虚伪,对于火之意志恶心透顶,长门很乐意看到他们重回木叶时发生的事情。

他本来就是故意这么做的,故意让宁次四人加入这一次的战斗,就是要动摇木叶忍者的军心,尤其是木叶剩余小强中的李洛克,他上一次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动摇了,这一次再加把劲,将之争取过来,那么雨隐村就有了研究超级体术八门遁甲的机会了。

轮回传送阵!

畜生道佩恩的轮回眼幽然转为了金色,发动了仙人模式下才能够使用的轮回传送阵,根本不需要进行接触,便直接将十一个目标全部传送走了。

在外人的面前,长门当然不会让畜生道佩恩展示轮回传送阵这种更加惊人的传送忍术,否则他们又要睡不好觉了,针对自己的坏心眼也不可避免会冒出来了。

等到晓组织的十人全部到场的时候,柱间院落就显得有些拥挤了,因为除去木叶之外的四个隐村,每个村子都来了十个人,加上之前的两名影之护卫,以及影本人,那就是十三个人。

正常情况下,这五十二个精英,再加上木叶的十二个精英和一个影,院子里该集结了六十五名精英才对,然而当晓组织的十人到场的时候,发现这里已经集结了七十名外村的忍者。

木叶的队伍明显更加庞大,因为千手柱间将四大传奇火影全部召集了起来,包括五代火影纲手姬,这个五个火影,作为木叶的额外高层参与会议。

木叶的主体参会人选,则是以当代火影旗木卡卡西为首的十三名核心成员。

长门看到了太多熟悉的面孔,奈良鹿久、迈特凯、漩涡鸣人、奈良鹿丸、春野樱、李洛克、油女志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