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百六十八话 晓组织出征人选

天道佩恩依然是面无表情,长门通过六道黑棒来控制弥彦的脸,面无表情就是最常见的表现状态,既能够节约查克拉,又很酷。

此刻长门其实正在进行激烈的内心交锋,如果他承认自己有能力做到这一点的话,那么他将会在对其有敌意的雷影和土影以及木叶诸高层的心里,产生更加深刻的忌惮之意。

晓组织首领竟然具备着大规模传送忍者的能力,这种威胁如芒在背,对于这些心狠手辣的家伙,背地里联合起来坑自己一把是完全有可能的。

但是,如今是忍者之神亲自求到了自己的跟前,当着这么多有身份的人的面,形势确实是对木叶极为严峻了,自己还想要得到千手柱间的支持,这便是极好的让其欠自己大人情的机会。

到底如何选择……

正当天道佩恩犹豫不决的时候,漩涡香磷忽然说了一句话:

“诸位前辈,我以雨隐村军团长的身份站在这里,所以请听我一言。”

众人的眼光都看向了香磷,包括天道佩恩。

漩涡香磷扶了一下眼镜,不卑不亢道:

“我们雨影的本体此刻依然被封印在黑暗魔镜当中,里面除了能够呼吸之外,完全无法通过吃喝来补充能量,一片荒芜,雨影阁下能够坚持几天,这是个未知数,在这个过程当中,他需要有更多的查克拉来维持自己的生命。”

“而众所周知的是,进行超远距离传送,是需要消耗大量查克拉的,更何况还需要将大量人员进行无伤害传送,查克拉的消耗量会更加惊人……诸位明白我要说什么了吧?”

所有人的神色都变了,尤其是雷影、希和达鲁伊三人,免不了又一次陷入自责当中。

长门心底为香磷竖起大拇指,说得漂亮!

如此一来,自己就不用纠结了,一下子占据了主动权。

“怪物考虑不周了。”千手柱间道歉道:

“这确实是个问题,不知不觉就变得自私了,那么这个提议就暂时放在一边吧!等我去一趟云隐村的战斗地点,亲眼看一看那个黑暗镜面再说,如果有可能,我会全力助长门本体破封。”

长门心中暗暗一笑,忍者之神说出来的话,从来都没有食言过,虽然现在还不知道千手柱间有没有办法帮到自己,但起码他的力量和经验会让事情朝着好的方向发展的,而且他是可以调动整个木叶的力量来助自己破封的。

“谢谢。”

天道佩恩对着千手柱间点了点头,语气一转:

“我还不至于完全无法发动空间传送术。”

天道佩恩看了漩涡香磷一眼,阻止了她想要反驳的冲动。

“我会派畜生道佩恩去另外五个村子,每一个村子传送过来十个人,这是我当前能够做到的极限了。”

“好!”千手柱间大力拍了一下手掌,目露感激之色道:

“长门,有劳了,十个人也非常关键,五个村子,必定要派遣过来五十名最顶尖的高手,以一当百,助我木叶挡住夜魔的先头部队的进攻,后续各村子的大部队必须马上启程,火速赶往木叶。”

千手柱间目光威严地扫视四周,用不容置疑的语气说道:

“我们就在这里,与夜魔决一死战!”

“明白!”众人齐声应喝。

于是,紧急动员开始了。

现在各个村子也顾不得去追查畜生道佩恩为何能够轻易出现在村庄内部了,因为她带着几名影的亲笔书信和身份信物,召集村子最强大的忍者,立即传送回木叶村的千手柱间的院子里,然后又火速赶往另外的村子,向村子里留守的高层出示影的手谕和信物,又是一阵手忙脚乱。

最节约时间的便是雨隐村了,因为天道佩恩早就将这个信息共享给另外的佩恩了,人道佩恩找到了小南,小南立即用纸鹤早早将晓组织的高手召集到了雨影办公室的塔顶上。

“鬼鲛、飞段、蝎、迪达拉、小南、宁次、雏田、井野、天天、白。”

畜生道佩恩凝视着周围的晓组织成员道:

“你们十人,加上已经身在木叶的香磷和重吾,组成我雨隐村的支援中队。”

“是!”众人齐声应喝。

“角都。”畜生道佩恩看向了角都。

“在。”角都低头行礼。

“你留守村子,继续针对夜魔的研究。”

“明白!”

角都看到了畜生道佩恩的眼神,心领神会。

他可不是单独研究夜魔的,而是配合着志村团藏的秘密实验室来研究。

不要忘了,志村团藏这个人的存在,在雨隐村是个谜。

整个忍界都以为他已经死了,根本就不知道他以及几个重要属下,包括掌握着秽土转生的试验人选,早就已经投入了长门麾下,秘密组建了军师统筹部。

“君麻吕!”长门看向了神色淡然的君麻吕。

“在。”

畜生道佩恩目光严肃:

“即刻起,你来负责雨隐村的秘密调查和特殊安保工作,你的职位是安全调查部部长,专门针对潜藏的夜魔,混入的间谍,以及试图破坏村子和抹黑雨隐的一切目标,直接向我汇报。”

此言一出,众人都是神色一变,看向辉夜君麻吕的神色变得复杂起来。

显然长门安排的这个职位,是个新职位,之前从来没有过的,但是这个职位的权利就太大了,可以内部调查,不受其余部门约束,直接向首领汇报。

君麻吕显然也没有料到自己忽然间就重担压身了,但是他此刻的心境已非从前可比,当即单膝跪在了畜生道佩恩的面前,面色严肃道:

“感谢首领栽培,属下定然不辱使命!”

“起来。”

畜生道佩恩伸手将君麻吕扶了起来,注视着他,一字一句道:

“我相信你。”

瞬间就让君麻吕瞳孔闪过了一抹动容之意,但被其瞬间隐去,对着畜生道佩恩坚定地点头行礼。

长门之所以会突然选择建立这样一个全新的部门,正是基于当前形势的变化,夜魔无孔不入,可以变化成任何人,更何况还有潜伏期来的大筒木辉夜和许久没有消息的宇智波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