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百六十五话 柱间的大嘴巴

听到这话的达鲁伊和希都忍不住扯了扯嘴角,这俩老头怎么就跟孝子打架一样。水印广告测试 水印广告测试

“这可是你自找的。”大野木胡子一抖,当即大声道:

“三天之前,你们云隐村传出来的那三次闪光是怎么回事!?你以为我们眼瞎么?那种程度的闪光,承载着多么可怕的查克拉波动?那可并非你们任何人的忍术,那是什么!?雷影,你在隐藏什么!?”

雷影神色一变,果然是隐藏不下去的,自己还是过于天真了,才会产生那种试图让别人不对镭射大炮的光芒起疑这种想法。

未免可笑了。

然而雷影的暴脾气这个时候也上来了:

“是产生过白光,原因我正要找时机跟初代目阁下谈一谈的,但是土影你是怎么知道的?你远在土之国,还能看到我云隐村公园里闪出过三次白光?你的眼睛是留在了我云隐村的上空么?”

大野木老脸微微一红,他当然听得出来雷影这是话中有话,眼睛留在云隐村上空是什么意思?那显然是在讽刺自己在云隐村里安插了间谍这种事情。

但是这种事属于大家心中知道,但是不说出来的忍界潜规则了,你雷影敢拿这种事讽刺老夫!?

“雷影,既然把话说到这份上,也就没必要给你留什么脸面了!”大野木阴沉着脸道:

“向其余的村子派遣间谍这种事情,你们云隐村没做么?现在我土之国境内的云隐间谍,怕不下得五十人开外吧!拿这种事指责我?这只能说明你心虚了,你在害怕那三道白光所代表的东西,会让你下不来台,会给你们云隐村带来灾难!”

“我心虚!?”雷影大吼一声:

“现在我就让你们知道是怎么回事!”

言毕雷影竟然抬起了手腕,雷光剑化发动,镭射大炮直接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气氛一下子变得诡异起来。

大野木和我爱罗等人都是第一次见到这件武器,禁不住有些发愣。

而千手柱间则是目光一闪,托着下巴说道:

“这……应该是一件热武器吧?我在生前似乎听说过,叫什么大炮的,是初代雷影在跟我吃饭的时候透露出来了一些,不过话又说回来,那家伙看起来很魁梧,酒量是真的不行,没几杯就被我灌倒了,哈哈哈……”

千手柱间这番言语直接让香磷和手鞠等人脑后冒黑线,不愧是号称赤子之心的初代目火影啊!什么话都往外说,而且随时可以让话题拐弯,真是有个性啊!

雷影也是面皮发红,干咳一声道:

“初代目阁下说的基本没错,这件武器名为镭射大炮,确实是从初代雷影的时候制造出来的,只不过在忍界使用的次数极为稀少,近些年更是从来都没有动用过,所以各个村子里几乎都没有镭射大炮的情报了。”

我爱罗目露异色,沉声道:

“雷影,你该不会就是用这件武器,将男女两个夜魔王给击败的吧?”

“击败的过程很复杂,但是最后的致命一击,确实是镭射大炮造成的。”雷影如实回答道。

大野木面色严肃了起来:

“雷影,你不安好心啊!之前故意隐瞒镭射大炮的存在,看来是别有图谋了,是准备以之为样本,制造更多的镭射大炮,好在未来的某个日子,彻底发动针对整个忍界的战争,然后统治天下,成为世界霸主么?”

“你这个老东西!”雷影恨得咬牙切齿道:

“我要是有能力制造更多的镭射大炮,第一个先灭了你们岩隐村!”

“你说话注意点!”性急的黑土可不管雷影辈分和身份,开口就怼。

此刻的我爱罗和照美冥,看向雷影的目光已经不同了,产生了丝丝异样的锐意,大野木的话虽然不好听,但是却不是没有道理,有这么一件足以将几乎不死的夜魔王都干掉的超级武器,却一直隐藏得如此之深,雷影是打算干什么?!

“其实大家都不用惊慌啊!”千手柱间笑着摇摇手,解释道:

“据我所知,这件武器制造起来可不简单,其中有几样材料,应该是在忍界绝迹了的,也就是说,再也没法制造第二台了,这是初代目雷影说的,还有就是这件武器的容量,总共就能储存三发炮弹,而且每一发炮弹的填充,都需要太长太长时间了,并且炮弹发射也只能直来直去,很好躲避,总之当时给我一个感觉,就是不具备什么实战性,顶多起个威慑作用罢了,所以我当时也没有过多在意这件事情。”

雷影艾、达鲁伊和希三人,都是忍不住脑后黑线,忍者之神可真是口无遮拦啊!直接把镭射大炮的弱点给曝光了。

大野木的目光变得缓和了,但是语气依然不善道:

“雷影,先不管这武器的性能,你的这种将之隐藏还编瞎话的行为,已经失去了我的信任,我建议将雷影踢出狙杀小队。”

“你才该滚蛋!”黑土气得攥紧了拳头。

“欺人太甚!”连一向好脾气的赤土都忍不住了。

我爱罗开口了,语气平缓,声音带着他特有的嘶哑:

“现在每一天,都可能会诞生一名新的夜魔王,人类的生死存亡只在一线之间,身为各村的领袖,却在这里做无谓的争执,未免可笑。”

照美冥也面带冷笑地开口道:

“如果我们还不能立即团结起来的话,那么用不着我们这个狙杀小队找到大筒木辉夜了,在这之前,我们人类就死的差不多了,整个世界到处都是夜魔,我们封印了大筒木辉夜之后,便被夜魔围攻而死,这可真是极为讽刺的结局,不是么?”

千手柱间有些尬笑道:

“说得对哈,团结,我们必须团结,现在咱们就在这里坐下来,各自发表观点,我们这个新成立的狙杀小队,到底要制定一个什么样的计划,现在的情况,搜寻大筒木辉夜,还是不是我们的首要目标?”

“我认为不是了。”雷影目光锐利地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