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百六十二话 麻布依的决心

麻布依轻轻咬了下嘴唇,内心深处的涟漪,只有她自己才懂。

“你喜欢他。”

一个轻柔而突兀的声音响在了身边,麻布依直接吓得浑身一激灵,差点就要转身攻击了,幸好那人先一步握住了麻布依的手腕:

“是我,希。”

“希……前辈。”麻布依看清楚来人之后,轻呼了一口气,立即礼貌鞠躬,但脸上的红晕却难以掩饰了。

她其实年龄比希要大三岁的,之所以称呼希为前辈,一个原因是希在云隐高层中的地位比她要高,麻布依的职位是雷影的第一秘书,已经是高层成员了,但是希的身份却是云隐村的情报部部长,并且雷影视之为左膀右臂,智谋超群,是让麻布依发自内心尊敬的人。

另外一个原因,则是从实力等级上来说,希的级别是精英上忍,而麻布依的级别是上忍,上忍见到精英上忍,礼貌行礼是应该的。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希的两大天赋都是云隐村之最,一个天赋是超强的感知能力,另外一个天赋则是强大的医疗忍术的能力。

希看着麻布依,叹了口气道:

“你果然已经喜欢上了长门,他是一村之影,他还是晓组织的首领,如今这个忍界,太多的忍者还将之视为恶魔,谁也不知道他的内心到底在想什么,他的最终目的到底是什么,甚至是,我们云隐和雨隐,是否会开战,你死我活的战斗,一切都是未知数啊……”

“我没……”

麻布依开口就要反驳,但看到希那仿佛透入人心的目光,她的话又说不出来了,只能低下头,抿了下嘴唇,缓缓道:

“感觉来了是挡不住的,你知道,我已经29岁了,却从未真正喜欢过一个人,你们给我介绍过很多对象吧?结果却一次都没有成,那是因为我一直遵从自己的内心,我一定要找到那个真正让我动心的男人,如今,找到了。”

希面色复杂道:

“麻布依,你知道喜欢他的后果是什么么?”

“我很清楚。”麻布依再次转身,痴痴看向了黑色的镜面,喃喃自语道:

“后果或许就是没有结果吧!一切都只是我一厢情愿,单相思,自己承受痛苦,可是……”

“我就是喜欢他,没有任何条件地喜欢,这是我内心的真实写照,在希前辈的面前,我也不想口是心非。”

希长长叹了一口气,他可以肯定,麻布依是真的动情了,被很多云隐男性忍者誉为最难攻克的两座绝色冰山之一的麻布依,终于有了心上人了。

另外一个冰山美人,是身材火爆的萨姆依,至今也是孑然一身。

希很清楚地知晓,追求麻布依的男忍能够从公园一直排队到雷影办公室,可是麻布依却自始至终都没有对任何一个男人有过一点点的暗示,全部都是公事公办的淡然态度,她如今的这种痴情的表情,希第一次看到。

“不论付出何种代价,我都要让长门破封而出。”麻布依坚定说道。

希目光深沉道:

“雷影大人已经做出承诺了,会举全国之力,在整个忍界范围内搜寻夜魔王,你是知道他的性格的,既然做出了保证,就一定会做到。”

“恐怕这样做是来不及的。”麻布依摇了摇头,目光复杂道:

“夜魔一族的进化速度太快了,作为其中最顶尖的存在,夜魔王如果想要一心潜伏,被找出来的概率微乎其微,而且,我们没有这么多时间进行如此庞大的行动,长门被封锁在一片荒芜的异空间里,一副活人之躯,不吃不喝,能够坚持多少天?”

希紧皱着眉头道:

“麻布依,你可不要做傻事啊!把你的计划说出来,我来帮你完善。”

麻布依苦笑了一下道:

“前辈以为我会凭借感知能力单独去找符合条件的夜魔王么?我没那么傻,我首先要做的,就是发动整个云隐的忍术开发小组,把最博学和最擅长开发忍术的忍者召集起来,共同研究黑暗魔镜的渗入这个课题,想方设法让我的天送之术,能够将食物和饮水传送到镜面次元当中。”

希神色变了一下道:

“你是不是已经试过了?”

“没错。”麻布依点了点头:

“当我用天送之术将黑暗魔镜作为目的地的时候,遇到了一层类似于光滑镜面的空间隔膜,这隔膜感觉起来并不牢固,但是任凭我如何输送查克拉,都无法将之突破,然而我同样感觉其又并非遥不可及,只要努力,是可以攻克的。”

希缓缓点了点头,沉声道:

“有什么需要就说,我会全力配合你的。”

“谢谢。”

三天之后,等雷影的胳膊接上,同时又在云隐村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清理夜魔的行动之后,一行六人站到了雷影办公室天台中心。

六人分别是,雷影、希、达鲁伊,以及天道佩恩、漩涡香磷和天秤重吾。

在圈子外围,是土台、奇拉比、萨姆依和麻布依等云隐高层。

雷影沉声道:

“我可以承受麻布依的天送之术,你们是做不到的,所以雨影,我很好奇你的方法是什么?可以让我们六个人全部进行传送?”

天道佩恩面无表情道:

“你们的情报当中应该有所记载,六道佩恩袭击木叶的时候,畜生道佩恩可以大量通灵出通灵兽,原理差不多,如今这个术有所改进,你们与畜生道只需要有身体接触便能够实现传送了。”

嘭!

天道佩恩的话音刚落,白雾冒出,小巧玲珑的女性畜生道佩恩出现在众人的面前。

“伸手接触我。”畜生道佩恩轻音清脆道。

雷影三人还有些迟疑,漩涡香磷和天秤重吾已经率先伸手触碰到了畜生道佩恩的左肩。

希和达鲁伊对视一眼,二人伸手碰到了畜生道佩恩的右肩,因为这是女性的躯体,所以他们忍不住产生了一种特殊的感觉,男人的灵魂,女性的躯体……

雷影则是依然没有伸出手,旁边的麻布依忍不住提醒道:

“大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