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百六十一话 哭泣的香磷

长门对此只是淡然一笑,自己的灵魂永远都只在长门本体之内,他这个外道是通过轮回眼的瞳力,利用插满身的六道黑棒来控制六道佩恩的。

所以夜魔死咒印就只能在自己本体身上显现,而自己本体已经被封印进了黑暗魔镜当中,这是个类似于异位面的地方,也不知道周围的夜魔还能不能感应到自己,从而来报复和寻仇。

长门其实是希望夜魔来找茬,并且越多越好,这样就方便雷影等人将之控制住,尽快探查出解开这个镜面封印的方法,因为长门并不清楚自己能够支撑多少天。

长门本体被关的异位面,其实是一片虚无之地,并且面积顶多相当于一个木叶村那么大,没有半点生命痕迹,那么问题就来了,长门的吃喝问题怎么解决?

他身为最顶尖的忍者,雄厚的查克拉可以极大延缓身体的衰弱,并且拥有轮回眼的他,可以通过饿鬼道佩恩吸收别人的查克拉来反哺本体外道,再加上体内的一尾守鹤的查克拉补充,长门认为自己能够支撑的时间,会比普通忍者多得多,但是如果一直没有解开封印的话,他只有被渴死饿死这一条路可走。

唰!唰!

两道身影落在了长门的身后。

“老大。”

“首领。”

漩涡香磷和天秤重吾来到了天道佩恩的身后。

二人都拥有极为强大的恢复能力,在云隐医疗忍者的帮助下,如今虽然还有些虚弱,但是基本的行动已经不受影响了。

“老大,你快下命令吧!”

漩涡香磷明显神色很担忧:

“您的本体被封锁在异位面了啊!我们必须马上出动,先将雨隐内部的夜魔全部挖出来,然后在整个忍界的范围内搜捕夜魔王,一定要找到掌握着黑暗魔镜的夜魔王,找到释放您本体的方法啊!”

天道佩恩伸手摸了一下香磷的脑袋,叹了口气,并未言语。

香磷急了,又要开口,重吾及时说道:

“香磷,我们不能想当然,先不说在整个忍界范围内搜寻夜魔王级别的存在到底合不合适,单单说我们雨隐村内部,这么多天了,咱们可都在一刻不放松地秘密抓捕夜魔啊!可是结果你是知道的,夜魔的隐藏能力太深了,并且它们已经有了警觉之心,越来越会隐藏,我们的进度非常缓慢,我相信其余的村子也是一样的,我们雨隐村都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够清除夜魔,你想在整个忍界范围内,搜寻最强大的那一级夜魔,也就是夜魔王,这现实么?”

漩涡香磷急声道:

“可是也不能让老大的本体就在里面关到死啊!”

“香磷,怎么能这么说话!连大筒木辉夜都杀不死首领,区区一个夜魔王,能奈何得了首领么!”重吾语气严厉了起来。

“明明就是这样!”漩涡香磷现在可是不顾了,因为如今的长门在她的心目中,乃是自己最尊重的兄长,以及最最亲密的族人了,她可以将如今正在暧昧中的日向宁次看成是自己的恋爱对象,甚至看成是自己未来的丈夫,但是这终究是外人,只有长门,才是她的娘家人啊!

所以长门如果有任何危机,漩涡香磷会比谁都着急,她眼泪都流出来了,哽咽道:

“重吾你傻了么!?你难道不用吃饭么?不用喝水么?老大的本体可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啊!那里面分明就是一片异空间的无毛之地,没有任何食物和水源的补充,怎么能够活下来!?”

天秤重吾深深叹了一口气,他想要开口反驳香磷,看到香磷泪珠滚落的样子,话到嘴边又说不出来了,他难道看不出来长门本体其实是身处绝望当中么?只不过他知道越在这种时候,越要保持清醒,绝对不能够乱来,时间就是生命,要把有限的时间高度利用起来,做最有利于长门本体破封而出的事情,而不是把有限的人力和精力都空耗在满世界找掌握着黑暗魔镜的夜魔王这种虚无缥缈的事情上,成功概率无限接近于零。

“香磷,再哭就不漂亮了啊!”

天道佩恩微笑着给香磷擦去腮边的泪水,结果香磷哭得更厉害了,泪水就像是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扑簌簌滚落下来。

“老大,你到底有什么想法了,快告诉我们啊!呜呜呜……”

香磷在泪水朦胧中看着天道佩恩哭诉。

“没事,你老大可不是那么容易就挂掉的,就为了参加香磷的婚礼,还要传授给香磷生出的小宝宝激发我漩涡一族血脉的方法,我也会活下去呢!”天道佩恩依然微笑着看着香磷。

“都什么时候了你还说这个,臭老大!呜呜呜……”

漩涡香磷又是悲伤又是气愤,她给了天道佩恩的肩膀一拳,然后一下子扑到了天道佩恩的怀里哇哇大哭起来。

重吾强忍回去了泪水,他使劲咬着牙,心里发誓,哪怕牺牲自己的生命,也要想方设法让首领的本体重现世间。

“明天,你们跟我一起出发,去木叶吧!”天道佩恩又恢复了冷漠的样子:

“六影组合成针对大筒木辉夜姬的狙杀小队,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对于以后的计划以及权力的分配,以及六大隐村需要付出的资源配比,都是需要冗长的会议来决定的,扯皮时间可不会短,他们都会带副手的。”

月朗星稀,已是深夜的云隐村公园里,麻布依站在树丛中,痴痴望着不远处的黑暗魔镜,这里已经被雷影专门派人戒严了,整个公园都封锁了,不准任何人靠近一步。

她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潜入这里,连她自己也不知道。

或许,她是心怀歉意吧!

毕竟两次请求长门出手这种事,都是她做的,如今人家却被封印到次元空间当中,麻布依甚至产生了深深的负罪感,如果雨隐村的村民和忍者知道真相的话,一定恨死自己了。

然而,仅仅是因为歉意和负罪感,自己才会在半夜潜入这里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