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百四十八话 最佳的战斗姿态

所有人都看到了美男子满脸痛苦的在空中扭曲着身形,然而这只有一刹那的时间,雪白的力量轰然自其体内爆发,将整个天际映成了白茫茫的一片。

强大的冲击波四下肆虐,整个公园里已经没有一棵还立着的树了。

长门的长袍被吹得猎猎作响,他的头发舞动着,他的轮回眼凝视着高空,这是他第一次在这个世界见识到超级武器的力量。

长门忽然记起了一个模糊的情节,貌似在火影四战的时候,四代雷影掏出过一种炮型武器,打十尾还是大白绝,长门记不起来了,他记得似乎这个情节是动画版原创的,在漫画里面是没有的。

只不过这个场景可能只是几秒钟时间,他的记忆很模糊了,所以又不敢确定。

但是有一点他是确定了,四代雷影手里竟然掌握着如此恐怖的武器,这简直就是另外一件禁兽兵器,而且还是一件绝对掌握在自己手里的,不用担心其随时狂暴,也不用找到配对的人柱力来约束的超级兵器。

这意味着什么长门很清楚,如果这件事传出去的话,云隐村接下来会永无宁日,没有一个影,或者说没有一个大小隐村能够接受云隐村掌握着一件可以压制尾兽的超强武器的。

并且长门知道,这件武器的使用条件,一定是非常苛刻的,而且绝对不能够连续发射太多枚,原因很简单,可以反向推理,如果这件武器可以连续发射千八百枚炮弹的话,那么雷影早就那可以拿着这件武器去轰平所有隐村,统一整个忍界了,根本就不会有如今六大隐村的格局了。

嘭!

美男子坠落在地上,此刻他哪里还有一丝美男子的形象,浑身上下焦迹斑斑,很多部位不断有黑雾溢出,仿佛已经无法控制体内的力量了。

他的身躯颤抖着,慢慢爬了起来,如同冠玉的脸,已经变得一片狼藉,尤其鼻子部位,已经消失了,长门通过轮回眼的清晰视野注意到,这家伙断掉的鼻子部位露出来的,竟然是一种黑红的色泽。

黑色并非蠕动的触手,而是电焦的血肉,红色是血,这就如同是一个正常人遭受电击和烧焦后的受伤情况类似了。

长门暗自惊异,这个男性夜魔王,被自己用神罗天征打掉了脑袋之后,竟然神奇般获得了某种进化,成为了一个完全类人的男子,不仅仅是外表相同,如今看来,就连内部血肉也非常一致了,受伤之处,不是那种恶心的黑色丝线蠕动了,而是血肉模糊。

这家伙怎么还进化成一个人了?

“大哥!”

从湖中飞跃而出的女性夜魔王发出了一声惊呼,随即就要冲刺过来。

在它的背后,一条满是吸盘的章鱼触手破水而出,一下子将它卷住,猛地拽入了水中。

美男子站立的身躯摇摇欲坠,它瞪着四代雷影手中的镭射大炮,一边说话,嘴角还一边向外溢血:

“这……是什么东西?!”

四代雷影冷笑:

“足以干掉你的武器!”

美男子吐出了一口血,神色渐渐变得狰狞起来:

“确实……你说的没错,我的本源核心已经遭受了重创,而且这持续破坏的力量依然在我的体内肆虐,我不仅仅失去了复活的机会,还会在不久之后解体,彻底死去,但是在这之前……”

“嗷嗷嗷呜……”

剩下的那一百多头暗兽齐齐发出了惨烈的吼叫,进而全部向着美男子疯狂扑来,身躯在半空中就化成了黑色雾气,融入到了男性夜魔王的体内。

男性夜魔王脸上露出了痛苦之色,他一拳捅入了自己的心脏当中,竟然掏出了一个被粘稠血液包裹的心脏,这个心脏还在不断跳动,它却在狞笑中将之硬塞入了口中,大口咀嚼着,咽了下去,它竟然吃掉了自己的心脏!

麻布依和萨姆依等人都是瞪大了眼睛,连希和奥摩伊也是不知所措,他们从小到大都没有见过吃自己心脏的人,再怎么变态的忍术,也没见可以吃心脏的忍术。

问题是,这家伙的本质就不是人,从以往遇到的夜魔来说,它的心脏不也是那些黑色丝线构成的么?吃自己的心脏,那不是自欺欺人么?根本就没什么用才对吧!

他们不知道的是,长门原本疑惑的神色突然剧变了一下,因为他忽然感受到了男性夜魔王那沸腾起来的邪恶磁场。

“知道我被打掉脑袋之后,悟出了什么么?”

夜魔王的嘴唇周围已经全是血,身上全是焦痕,就如同一个大面积烧伤的人,在发出最后的临终诅咒:

“最佳的战斗姿态,就是你们人类的躯体啊!”

“你们以为我变成人类模样之后,只是徒有其表么?心脏也只是黑暗之力凝聚的外形么?”

男性夜魔王的身躯,慢慢不晃动了,他的气息也慢慢变得如同山岳一般沉稳:

“告诉你们实话吧!我的心脏,就如同你们人类的最高等级的刺激潜能的药剂。”

“所以我吃掉了自己的心脏,我的潜力将全部爆发出来,代价就是我只能活十分钟了。”

“显然,这已经够了,哪怕是只有五分钟,也足够我将你们全部杀死,然后将你们整个云隐夷为平地了。”

“废话就说到这里了吧!现在……上了!”

说完最后两个字,男性夜魔王瞬息来到了四代雷影的跟前。

是的,这速度只能说是瞬息即至,因为四代雷影耳边听到的是,夜魔王说出了“现在”两个字,当夜魔王来到他身前的时候,“上了”二字才传到他的耳边。

而夜魔王是说完“现在”和“上了”之后才离开原地的。

也就是说,他的速度已经超越了声速。

四代雷影常年与雷电的力量打交道,他对超级速度的反应不可谓不敏锐,然而本已摇摇欲坠的夜魔王突然爆发出如此恐怖的速度,确实是超出了他的想象的。

因此四代雷影本能之下,再次扣动了身前的镭射大炮的扳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