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百四十六话 我得感谢你

而一直在观察他的男性夜魔王微微松了口气,显然刚刚那种超级大招会给这个人类带来沉重的负担,他是绝对不可能连续使用的,那就好说了,趁他病要他命!

男性夜魔王毫无预兆地突然分解成了漆黑的雾气,这雾气甚至是立即随风飘散了。

然而地面上剩余的一百多头异兽中的其中一头,猩红的眼眸微微一亮,立即向着雷影冲刺起来。

咻!咻!咻!

三条粗大的黑棒从天而降,插在其前行的地面上,挡住了它的去路。

长门的身躯就飘落在中间那根高达五米的黑棒顶端,俯视着这头异兽,面无表情道:

“被我锁定之后,无论你如何变身和隐藏,都瞒不过我的眼睛了。”

异兽对着长门裂开了嘴,露出了森白的牙齿,它的脑袋骤然间从脖子上延伸了出去,脖子极速拉长,张大的嘴巴一口咬向了长门的脑袋。

这个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关注到这一幕的麻布依禁不住“啊”的一声,手中治疗土台的绿色掌仙术都停止了。

神罗天征!

异兽那狰狞的脑袋已经扑到了长门的面庞之前,最前方的那根锋锐的牙齿几乎要触到了长门的额头了。

一层惨白色的光晕在长门的体表出现,时间仿佛变慢了,牙齿尖端携着巨大的速度和力量,在长门的额头前生生停了下来,似乎发出了剧烈的颤抖,拼命想要向前移动,哪怕只有一丝,戳破长门一点皮,黑色丝线就能够趁机钻入进去,身为擅长召唤与控制的夜魔之王,它有能力可以在短短数秒钟之内,获得长门身体的支配权。

可是它终究没有实现,这股子可怕的反弹之力实在是太强大了,而夜魔王身在半空又无处借力,最主要的原因是它以为自己速度超绝,又用出其不意的方式发动攻击,长门应该反应不过来才对,所以它也没有调动太多的力量来进行防御。

因此,男性夜魔王的脑袋被神罗天征的力量撞了个正着,直接打飞了出去,并且爆发的斥力将之从脖子上生生拽断了下来,头颅撞断了三棵大树,砸进了上百米外的土坑里。

神罗-无影刀!

长门又立即对着地面上那头掉了脑袋的异兽举起了右手,呈现手刀状向下一划。

一道肉眼难辨的斥力刃芒当空划下,将异兽之躯一分为二。

这异兽身躯乃是男性夜魔王的躯体所化,之前它将自己化为雾气沉入到了异兽体内,如今长门就相当于将异兽躯体连同隐于其内的男性夜魔王躯体全部劈开。

以神罗天征的力量为基准开发出的神罗-无影刀,与普通的查克拉手刀最大的不同,便是其只要命中某个单位,斥力便会在接触那个单位的一瞬间爆发开来,不仅仅是向两侧爆开,而且还蕴含着渗入物体内部的解离作用。

因此,这具异兽的身躯被劈开的一瞬间,外层的躯体立即就开始分解,但是内层的夜魔王的躯体则是迅速化成了一个无头的人形,以黑色浓雾的形态迅速飘离出来,向着其头颅坠地的位置飞速飘去。

万象天引!

长门紧接着释放了第三招,一环扣一环,不给男性夜魔王喘息的机会。

强大的牵引之力隔空传递过去,接触到了正在极速飘行的那团无头人形的黑雾,那团黑雾的人形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散乱扭曲的状态,速度也出现了迟滞,但是却没有直接被长门吸向自己。

长门心中暗暗摇了摇头,对于夜魔王级别的雾化体来说,万象天引起到的作用确实不大,如果是实体,他相信即便是夜魔王的影级实力,也会被其强行牵引,无法前行。

所以长门放弃了万象天引的释放,那团无头人形的雾气立即加速冲向了百米外的坑洞当中,一头扎了进去。

很快,洞中冒出了大量的漆黑雾气,这些雾气竟然似无穷无尽一般,一股子极为邪恶阴森的感应在现场每个人的心底冒了出来。

长门微微吃了一惊,难不成这个男性夜魔王,竟然因为自己的断头进攻,而获得了某种突破?

它现在所散发出来的气息,可是比之前要更加强烈了啊!而且通过轮回眼的敏锐感应,男性夜魔王的气息当中还出现了一种额外的凶残而狡猾的磁场波动。

黑雾弥漫,一个正常人体型的男子自黑雾当中迈步而出。

让所有人都吃惊的是,这个人的身上,已经看不出来半点与夜魔有关的特点了,就是一个二十多岁的人类美男子。

“我得感谢你。”

美男子看着长门,微笑着:

“你应该已经感觉到了吧?我算是因祸得福了,脑袋掉了,身躯被劈开,这极端的愤怒和羞辱感,却让我获得了突破,这是我长久以来都在寻求的东西,到了夜魔王的境界,想要实力获得大幅度的提升,实在是太难了,借你的光,我做到了。”

长门降落到了美男子身前三十米的位置上,并未开口。

而周围的环境也安静了下来,女性夜魔王和奇拉比依然在湖底激战,但是湖面上诡异地变得平整了起来,他们似乎正在进行某种贴身的小范围细节性搏杀。

雷影等人,则是变得十分凝重,目前为止,从与各个夜魔的对抗当中,他们也摸清了夜魔身上的一项特性,那就是它们从来都不会说谎。

所以这个变成人类美男子的男性夜魔王,它说自己突破了,那就是真的突破了。

“能告诉我你的名字么?”美男子微笑着看着长门说道。

长门面无表情道:

“你不认识这双眼睛么?”

美男子盯着长门的眼睛看了几秒钟,摇了摇头:

“不认识。”

长门也说不上什么感觉了,只能感叹一声,你们夜魔之间的情报交流,尤其是不同村子间夜魔的信息共享方面,做得太差劲了,雨隐村的夜魔有几个不知道轮回眼的?

“既然你不愿意说,那就是无所谓的事情了,作为对你的敬意,我把你留到最后一个击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