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百四十五话 我已经出手了

奥摩伊冷声道:

“死也要死得有价值,如果我们在这里死掉,能够帮助村子彻底度过危机,我绝对不惜一死,可是你想过没有,我们被两个夜魔王干掉后,村子就安全了么?刚刚那男性夜魔王都已经发过誓了,它要完全毁灭我们云隐村,我们死了,谁来阻止它们?就算我们与夜魔王同归于尽,侥幸躲过了这一次的灭村之祸,下一次再有夜魔王进攻呢?村子里不断被感染的村民呢?还有整个忍界的威胁,大筒木辉夜姬和宇智波斑呢?”

萨姆依冷着脸反唇相讥道:

“找借口只能显出你的懦弱,既然生在云隐,身为云隐的村民,与村子共存亡是一件天经地义的事情,如果说都像你这样……”

“好了,别再吵了。”雷影艾终于开口了,奥摩伊、麻布依、萨姆依以及希四人,也同时看向了雷影,他们知道,真正的决定就要来了。

“我不能让历代雷影的基业毁在我的手里。”雷影艾神色冷静地看向麻布依道:

“麻布依,如果你能够感知到雨影所在的位置的话,便给我指出来,我会突破这些黑色异兽的封锁,站到雨影面前,亲口请求他出手,他只需要牵制住夜魔王就好了,我会动用雷神之力来消灭它们。”

麻布依顿时露出了毫不掩饰的喜色,她其实早就确认了长门所在的位置了,这不仅仅是出于她极为强大的感知天赋,这一点希也具备,但是希就不能够准确而快速的感应到长门,麻布依就能做到,这还源于她对长门的一种特别的感觉。

“他就在那里。”

麻布依指向了长门所在的假山位置道:

“他待在那个位置很长时间了。”

“好!”

四代雷影根本就没有废话,他的身躯再一次黑电缭绕,直冲向天,将一头没有反应过来的黑色猛禽给一拳打爆了脑袋,进而飞速冲向了假山。

男性夜魔王以为四代雷影是要去干预女性夜魔王和奇拉比的单挑,所以便一挥手,大量的黑色猛禽在嘶鸣声中冲向了四代雷影,他前进的道路被封堵,不得不分出精力来清扫障碍,速度也就迟滞了下来。

希伸出了食中二指,闭上了眼睛,数秒钟之后才睁开眼睛,有些惊奇地看了一眼麻布依道:

“麻布依,你的感知能力竟然已经修炼到如此程度了,相隔如此远的距离,而且还是在雨影那强大的隐藏能力的维持之下,还能够如此准确锁定其位置,我已经不如你了。”

麻布依有些脸红道:

“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对于雨影,我的感知格外清晰。”

希注意到了麻布依的神色变化,他的心中莫名一动,似乎觉察到了什么。

“喝!”

也就在这个时候,雷影爆发了一声惊天动地的狂吼。

他的身躯完全被密集的黑雷缠绕了起来,人影已经彻底看不到了,而是化成了一个雷电之梭,开启了狂暴冲刺模式。

所过之处,黑色猛禽纷纷爆裂开来,甚至很多并没有被雷电之梭直接穿透,仅仅是从旁边蹭了一下,身体便开始蔓延起黑色的电弧,进而被麻痹,在空中如同无头苍蝇一般徒劳挣扎一番后,便一头扎在了地上。

在雷影的这个可怕模式之下,已经再无黑色猛禽能够阻挡其前进的步伐了,然而雷影却反而调转了方向,直接冲向了地面,如同一个漆黑闪电的狂暴推土机一样,在地面上密密麻麻的漆黑异兽间犁了个三进三出,大量异兽被电成了焦炭,又化成黑色液体渗入到了地面。

男性夜魔王露出了惊讶之色,看来他要重新评估这个本来让他不屑一顾的雷影了,如此狂暴的雷电之力,已经可以对他造成威胁了。

滋滋——

雷影最终还是冲到了长门所在的假山之前,他的雷电之梭的状态也在此时消失了。

这种狂烈霸道的状态当然不能够持久,所以雷影也一定会在开启此状态的状况下发挥出最大的效率,杀死了足够多的黑色异兽。

“长门,我知道你在这里!”

雷影凝视着假山上的空白位置严肃道:

“我收回之前的话,现在的我需要你的帮助,你可以提条件,但是请不要耽误太多时间了,你知道现在的情况对我们有多么不利。”

“我已经出手了。”

雷影也没有想到他刚刚说完话,长门的声音就会立即回应。

眼前的空气出现了扭曲,长门的身形显现了出来,他的右手,抓住了一个漆黑的夜魔脑域核心,长门淡淡道:

“这是之前逃跑的夜魔将军,如果任其逃回了村内,发动起所有夜魔进入屠杀模式的话,即便我们在这里战胜了夜魔王,村里也会蒙受巨大的损失。”

雷影脸色微变,盯着长门手中的脑域核心,看到长门的手掌用力,将之捏成了一团无生命的液体,他沉着脸开口道:

“你要做的就是牵制住男性夜魔王,我有办法可以将两个夜魔王全部消灭,不给它们逃走的机会。”

长门刚刚要说出我要出手就一定要干掉它这样的话,但又被其生生堵在了嗓子眼,因为他感觉到有些微妙的磁场自雷影身上散发出来,这个家伙,莫非有什么新型的足以灭杀夜魔王的手段,那可要好好看看了。

因此长门回应了三个字:

“没问题。”

然后长门就在也没有继续说话,雷影并非感知型的忍者,他也不知道假山之上的长门是否已经离开了,但是根据他对长门的了解,他只要是说出来的话,还没有出尔反尔的情况。

再加上空中又有漆黑猛禽袭击了过来,所以雷影立即进入了计划执行阶段,他开始边打边有意无意向着湖边移动,因为他没有使用出来刚刚的超强的雷电之梭的能力,所以他显得比较容易受到异兽的干扰,天上的猛禽和地面上的异兽加起来数十头进攻雷影,他看起来有些自顾不暇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