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七话 鬼鲛降临

照美冥其实已经真正绝望了,她放弃林抗,放弃了命令长十郎去干扰无的大招释放。

因为在这个秽土转生出来的远古老怪面前,她感受到了浓浓的挫败福

自始至终,自己等人都被他玩得团团转。

打爆一个分裂体,又会出来一个,谁知道死雾圆球中还有没有别的分裂体了?

就算眼前这个就是雾球之内的最后一个了,那么雾球之外的那个呢?如今可是重新恢复到了巅峰状态了啊!

而反观自己这边,除了长十郎还有战斗力之外,照美冥和幸之助这两个重伤员的战斗力都已经被严重削弱了。

激活传送类的通灵卷轴需要至少五秒钟的时间,还需要结印,既然已经被雾球内部的这个无看到了,他当然会出言提醒,雾球外面的无一定会冲进来打断的。

死雾圆球外的无,讥笑着出了一句话:

“鬼们,事实证明,你们真的没有资格跟我斗。”

雾球内的无,在自己的双手被彻底腐蚀成了脓血之前,将准备好的原界剥离之术释放了出来。

白色光柱准确命中了照美冥,进而迅速扩展成了一个巨大的半透明正方体,照美冥、幸之助、长十郎三人,部被笼罩在内。

“是要亡我雾隐么……”照美冥目光无焦距地看向了空,层层迷雾的遮盖下,生死边缘的她,获得了一丝新的触动。

水遁-大鲛弹之术!!

此时此刻,异变陡升,一个超巨型的查克拉凝聚的蓝色大鲨鱼,在咆哮当中轰然冲进了死雾圆球当中,巨大的躯体自原界剥离之术构造的白色正方体上方经过,本来不会触碰到正方体,但是这个查克拉大鲨鱼却是在迅速吸收死雾之术的查克拉,身躯迅速膨胀,一下子就将白色正方体包裹了进去。

进而正方体立即变得扭曲起来,如同水泡一般碎裂掉,化成了散乱的查克拉,第一时间就被蓝色大鲨鱼给吸入了体内,从而使得大鲨鱼变成了五十米长的超巨型鲨鱼,张开了狰狞利齿的嘴巴,直直冲向了无。

死雾圆球中那即将化为脓血的分裂体被大鲨鱼触碰到的一瞬间,雾球外面的无就已经做好躲闪的准备了。

所以尽管大鲨鱼的行进速度很快,膨胀速度更快,但是无却仍然提前跃至了更高的半空,轻巧躲过了大鲨鱼的攻击。

“哼哼!”

鬼鲛的身躯疾驰而来,落到了大鲨鱼的脑袋上,直接控制着大鲨鱼调转了方向,从远处再次向着半空中的无冲击而来。

“这个家伙,难道是……”

照美冥目光深沉:

“干柿鬼鲛,是我们雾隐的叛忍,也是晓组织的成员之一。”

幸之助震惊不已道:

“这家伙杀死西瓜山河豚鬼,夺走雾隐七刀之一的鲛肌之后,已经很多年没有回雾隐了啊!这次是为什么出现?而且还救了我们?”

二代土影冷笑一声:

“还有援兵,那就先杀你。”

正对着查克拉大鲨鱼,无释放了消耗其几乎部查克拉的原界剥离之术!

一道巨大的白色光柱横空出世,与蓝色大鲨鱼狠狠撞在了一起。

刺目的白光骤然间充斥了整个空间。

随之便是巨大的查克拉如同浓缩爆弹一样爆发了,恐怖的冲击波将方圆两百米的建筑物部削为了平地,没有来得及逃走的雾隐忍者和平民几乎部死绝。

本来照美冥、长十郎和幸之助三人,在如此近的距离之下,加之查克拉量最大的照美冥受到重伤,几乎是没有能力来抵挡冲击波的侵袭的,但是他们完好无损活了下来,因为鬼鲛站到了他们的面前。

一个型的蓝色查克拉鲨鱼包裹住了四人,使得他们免受冲击波的影响。

照美冥注视着鬼鲛身着晓组织服饰的背影,声音低沉道:

“干柿鬼鲛,作为晓组织的一员,为何会来到这里,为何会出手相助?”

干柿鬼鲛侧了侧脑袋,鲨鱼脸上显出了一抹阴森的笑容:

“雾隐村这个地方虽然让我厌恶,但是我更加厌恶你们被别人狂虐!”

“身为一村之影,又是在自己的大本营,竟然要被连人带村部毁掉了,对于从雾隐村走出去的我来,也绝对是奇耻大辱。”

二代土影飞驰而来,他断掉了一条手臂,就在干柿鬼鲛的对面,这条手臂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再生,很快就成了完好无损的样子。

“你的鲨鱼,似乎可以吸收查克拉。”

无注视着鬼鲛,淡淡道:

“正是因为你先后吸收了这个雾球和我的分裂体的查克拉,所以才能够在刚才的对拼中,稍微占据了上风。”

干柿鬼鲛则是显出了凝重之色:

“你这家伙,竟然拥有迅速自愈的能力,而且你的查克拉,似乎都没有减少。”

“秽土转生。”照美冥喘息着提醒道:

“他是二代土影无,是被某个存在以秽土转生之术复活的,拥有不死之身和无限查克拉,但是却不知道怎么回事,逃脱了施术者的束缚,现在的他是自由的,这才是最可怕的。”

“秽土转生……”

干柿鬼鲛露出了思索之色,喃喃自语着:

“怎么感觉在哪里听过……”

忽然,干柿鬼鲛神色一凛,他想起来了。

他从道佩恩嘴里听过这个术的名称!

他找回药师兜的时候,跟道佩恩谈到过,药师兜的作用,不仅仅是帮助本体长门融合柱间细胞,而且他还掌握着一招可以召唤死者灵魂降临的忍术。

药师兜还渴望跟人间道佩恩交流掌控灵魂的技巧,从而让秽土转生变得更加完美。

难道眼前这个家伙,就是药师兜召唤出来的秽土转生者之一么?

竟然召唤出了二代土影……

这家伙为什么能够挣脱兜的掌控?是兜故意为之还是……

首领到底知不知道这事?

干柿鬼鲛认为麻烦大了。

如果是药师兜在背着晓组织干这种事情,那么这个家伙一定在实施一个巨大的阴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