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六话 绝望

无的身躯已经变得破烂不堪,甚至在不断向下抖落尘土和布片,这足够证明他的秽土之躯已经遭受了严重的伤害。

然而无的目光却森冷而高傲,手心摊开,已经对准了幸之助,刺目的白芒幽然射出。

尽管照美冥及时向旁边拽了一下幸之助,但是仍然有一部分白芒照在了幸之助的右腿上,这片白芒幽然扩散成了一个半透明的正方体,本来可以将幸之助,甚至是连照美冥的半边身子都可以笼罩进去。

长十郎的攻击及时赶到,紫色光柱洞穿了无的左肩,也使得他的身躯不由自主趔趄了一下,原界剥离之术出现了较大的偏转,仅仅将幸之助的右腿,自膝盖以下的部位笼罩了进去。

“啊!!”

幸之助一声惨叫,右腿包括右脚,已经完全消失掉了,而且切口处平滑如镜,但是瞬间就冒出了大量的鲜血。

照美冥一挥手,雾气翻腾,形成了一只雾之大手,一把就将幸之助抓到了身边。

幸之助立即开始使用掌仙术进行治疗,绿色的查克拉氤氲闪亮。

唰!

无的身影如同鬼魅一般自幸之助背后袭杀而来。

照美冥查克拉全开,让自己的感知能力与周围的雾气结合在了一起,所以她在无进行攻击时,查克拉忽然波动的那一刹那,锁定了他的位置。

溶遁-熔怪之盾!

一个由岩浆凝结成的黏糊糊的怪物忽然在幸之助背后形成了,无想要刹车已经来不及了,并且因为怪物体积巨大的原因,他根本无从闪避,一头撞了上去。

哧哧哧——

无浑身冒出了白色的烟雾,有细细的火苗在其身上蹿升起来,这就导致其被动显形了。

长十郎也根据火苗的位置,彻底锁定了无的身形,由上到下,鲆鲽化成了巨大的紫色大锤,轰然砸下!

“得手了。”

这三个字,不是长十郎的,而是二代土影那阴冷的声音,就响在了照美冥的脑后。

照美冥的瞳孔骤然扩大到了极限,她终于醒悟过来了,无之前的所有举动,全部都是虚招!

不惜使用分裂的能力一再分出查克拉,凝结成的分身最终吸引了他们的全部注意力,并且认定为了真身。

而无的真身,则是根本就没有出现过。

现在的无,身上已经没有一处完好的地方了,缠绕上半身的白色的绷带已经全部被强力酸雾腐蚀干净了,而且整个上半身已经变得血肉模糊,还在不断向下流淌脓血。

他的整张脸如同被人剥去了脸皮一样,凄厉阴森。

但是此刻,无的右手掌,化成了手刀,凝成了一条坚硬的岩之细剑,自背后,捅入了照美冥的身体之内,从其右侧前胸凸出了带血的石尖。

“水影大人!”

长十郎发出了一声野兽般的狂叫,疯狂冲了过来。

哧!

岩剑抽离了照美冥的身躯,照美冥立即缓缓瘫软在地。

由她的查克拉所维持的死雾圆球,立即出现了破绽。

“如此便可离开了。”

无的身躯陡然疾驰而出,不跟长十郎正面交锋,因为他的查克拉也已经消耗过度了,而只要先脱离了死雾之术的笼罩范围,秽土转生的不死特性就会被激发出来,他的身躯又会迅速恢复如初,并且查克拉也恢复到巅峰。

“这具身体,真的很不错啊!”

无看着自己迅速恢复的双手,狂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发挥不出巅峰实力也无所谓了,不死之身和无限的查克拉,足以弥补实力上限的削弱了。”

“哼哼哼……等雾消散,就是你们的死期。”

无双手抱臂,就站在死雾圆球的正对面,讥刺的目光注视着雾中若隐若现的长十郎等三人。

“我要出去杀死他!”

长十郎哪里还有半丝腼腆,完全就是疯狗一般。

“不要去!”

幸之助焦急道:

“一旦走出死雾之术的范围,你必死无疑,绝对不会是秽土身躯的二代土影的对手!”

“我不管!我要为水影大人报仇!!”长十郎眼睛已经变得通红了。

“长十郎……”

照美冥那低沉的声音,使得长十郎立即瞪大了眼睛。

“水影大人!”

长十郎清醒了过来,也唯有照美冥的声音可以让他恢复清醒,他立即跪到了照美冥的身边。

照美冥咳出了一口鲜血,从怀中慢慢掏出一个带血的卷轴,压低声音道:

“我身受重伤,也完全不可能再使用一次死雾降临了,一旦当前的死雾圆球消散掉,无一定会冲过来杀死我们,所以,我们只有离开。”

“这是一张非定向通灵卷轴,传送类,可以传送三米以内的生命体,是三代水影制作的,传送距离已经模糊不清了,我们现在只能靠它来离开。”

幸之助已经止住了腿部的血,他一边给照美冥治疗,一边刻意让自己的声音极为微弱道:

“水影大人,如果我们离开,那岂不是意味着,我们雾隐村……”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照美冥泪水流淌,语气坚定道:

“我们留下来,不过是徒费三条性命而已,根本没有意义。”

“只有活下来,才能够为死去的村民报仇,才能够重建雾隐村!”

“很抱歉,你们没有机会了。”阴冷而讥讽的声音响在了头顶。

三人猛然抬头,看到了伤痕累累的无,正对着他们伸出了双手,白色的光芒正在飞速凝聚。

“这怎么可能!?”长十郎瞪大眼睛看向了死雾圆球的外面,那里的无,依然在抱着双臂,悬浮半空,冷笑着注视着他们。

“我明白了。”

照美冥面如死灰:

“他的这个分裂体,一直都隐藏在死雾圆球当中,任凭酸雾将之腐蚀得越来越严重,但是现在还不足以让其化为脓血,他依然有战斗力……”

死雾圆球中的无,显然已经受伤很重了,发动尘遁-原界剥离之术所需要的时间,已经大大延长了,但是仍然毫无干扰地完成了前置准备,圆柱形的白色光芒已经对准了照美冥三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