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五话 沸遁-死雾降临!

“你既然知道秽土转生,想必也知道秽土转生的弱点吧?比如,我这个被转生者,必须要受到施术者的控制什么的,一旦解除秽土转生之术,我会立即灵魂升,根本无法抗拒么?”

“那恐怕要让你们失望了。”

无得意地怪笑了起来:

“那家伙是个新手,水平太低,秽土转生在老夫身上出问题了。”

“你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么?”

“现在的我,拥有秽土转生的不死之身和无限查克拉,却根本不用受到施术者的束缚,我将毫无疑问成为这个世界的最强者!”

“灭掉你们雾隐,只为出胸中的一口恶气,这只是我重新回到人世间的第一步而已。”

正在此刻,地面上那些惊呆的忍者们忽然开始发出了惨叫:

“啊!怎么回事?我的手,正在被腐蚀!”

“我的脚正在被溶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这是酸性的雾气啊!难道是水影大人她……”

长十郎和幸之助对视了一眼,他们的身上正流动着隔绝作用的查克拉水膜,他们已经第一时间知道水影释放大规模酸雾的事了。

而他们如今使用的这招护体技能,是照美冥很早之前就传授给他们的。

可以调动查克拉的震动频率,一定比例的查克拉转化为水属性的性质变化,形成的这种特殊的查克拉膜,对其余的攻击或许效果不大,但是却可以非常有效地抵挡住酸雾的侵蚀。

整个雾隐村,得到照美冥传授的不超过五个人,全部是她绝对信任的人以及高潜力的忍者好苗子。

照美冥的目光,变得无比森冷:

“雾隐村的忍者,向海边跑,能否活下来,只看自己的造化。”

“水影大人!”

幸之助面露紧张之色道:

“如果您要用那一招的话……您,您可是会有长达一个月的时间,无法提炼查克拉啊!在那期间,您根本就成了手无缚鸡之力的平民女子了啊!”

“我绝不能眼睁睁看着他,毁我雾隐村,杀我雾隐人!”

照美冥满脸决然之色,咬紧银牙,开始郑重结印:

寅—卯—辰—巳—子—丑—午—双掌合十!

沸遁-死雾降临!

周围的雾气,骤然间凝结为了一个又一个惨白色的骷髅头,以照美冥为核心,半径一百米的空间,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圆球。

唰!

无的身躯在隐身状态下,极速冲击着圆球的边缘。

嘭!

二代土影又以更快的速度倒飞回来。

“混蛋!”

无的声音出现了明显的急躁,因为他已经清晰地感受到,自己的体表正在被一股子可怕的酸性物质腐蚀!

周围这些可怕的酸雾,连自己释放出来的查克拉防护罩,都在迅速蚕食掉!

秽土转生虽然是不死之身,可如果整个身躯被腐蚀成了一滩脓水,还能够继续复活么?

就算是能够继续复活,可是如若这酸雾持续的时间很长,自己还能够一直无限复活下去么?

无感觉到这事很悬,而好不容易复活一次,对自己万分惜命的二代土影,立即想到了另外的解决问题的办法。

他重新进入了无尘迷塞状态。

照美冥立即低喝道:

“长十郎,幸之助,我们组成防御阵型,我需要不断向酸雾当中注入查克拉,所以战斗力会大打折扣,你们要全力拖住二代土影,保护我不被干扰,尽量争取时间。”

“明白!”

长十郎和幸之助都很明白,只要酸雾持续的时间够长,二代土影就会被迫进入严重腐蚀状态。

他即便真的可以无限复活,也没什么好担心的了。

就让他维持严重腐蚀状态,战斗力被削弱到极限,对大家已经失去威胁的时候,再把封印组叫过来,直接将之彻底封印就行了。

幸之助抽出了一条锁链,单手结印,进而用力挥起,锁链之上闪烁着蓝色的光芒,如同一条发光的长蛇一般,围绕着三人旋转起来。

这是幸之助擅长的锁链防御阵,上面的蓝色光芒是由不断震动的锋锐查克拉构成的,类似于查克拉手术刀的原理,如果敌人触碰到了锁链,就会被锁链上的锋锐查克拉给划伤。

10秒钟,20秒钟,30秒钟……

结果,整整一分钟的时间过去,无根本就没有现身发动攻击。

“气息……竟然完全消失了。”

幸之助神色凝重道:

“球体之内,完全感觉不到任何异常的查克拉,如此强大的隐身能力,简直闻所未闻。”

长十郎压低声音道:

“会不会……那家伙已经被腐蚀至昏迷了?而且,他被秽土转生出来,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比如身躯非常容易解体消失什么的。”

幸之助眉梢一挑道:

“还真有这种可能性,毕竟,秽土转生这个术,已经很多年没有在忍界出现过了,根据古老的绝密情报上所言,二代火影将之开发出来,目的可能有两个,第一个是试图复活他的哥哥千手柱间,第二个目的,则是试图复活宇智波斑。”

照美冥眉头一皱道:

“幸之助,你确定情报上是这样写的?”

“复活千手柱间可以理解,复活宇智波斑是怎么回事?他们应该是死对头才对。”

“没有这么简单。”

幸之助沉声道:

“我认真分析过那份情报,结合当时的木叶村发生很多事件,基本可以推测出来,千手扉间复活宇智波斑的目的,是为了研究他的永恒万花筒写轮眼。”

“只不过,秽土转生从未被用于实战,也就是,当时的忍界,基本没人见到过秽土转生的死者出现过,记录这个术的卷轴,也被二代火影封存了起来,我的推测是……”

“千手扉间必然是发现了秽土转生的巨大缺陷,也可能是巨大的隐患,因此不仅停止了对这个术的开发,还禁止后辈们学习这个忍术。”

“哼哼,缺陷么……”一个冰冷的声音响在了幸之助的头顶上。

“当心!”

照美冥猛然拉住了幸之助的胳膊,飞速跃离原地,而长十郎的鲆鲽的孔洞里,则是射出了紫色的光华,袭向了半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