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三话 死敌

地面开始裂开,水影大楼直接开始了坍塌,两个身高三十米的黏土巨人,站在了水影大楼的废墟之上。

正在这时,两个七八岁的孩从忍者学校的方向跑了过来,虽然面露惊惧之色,但更多的则是愤怒。

“保护村子!”

“打败敌人!”

两个雾隐孩大吼着,掏出了各自的忍具,冲向了黏土巨人。

“呵呵……你们倒是提醒了我,还有忍者学校。”

两个黏土巨人同时弯下腰,右手一抓,便轻易将两个头戴雾隐护额的孩抓在了手里。

绷带男子诡笑着:

“当年的二代火影千手扉间创造的忍者学校模式,如今已经被你们效仿了么?”

“不愧是雾隐忍者学校教出来的孩子,不怕死,有冲劲,那我就把你们的忍者学校屠个干净,断送你们的未来,我也会感到舒服一点。”

“要怪,就怪你们错误地生在了雾隐吧!”

黏土巨人将两名忍者孩童高高举了起来,绷带男人故意要用此举让周围更多的人看到,让他们惊恐,让他们愤怒。

正在这个时候,两道身影疾驰而上。

鲆鲽,解放!

轰!

长十郎挥舞着巨大的蓝色大锤,狠狠砸在了黏土巨饶一条手臂上。

咔嚓!

黏土巨饶手臂直接碎裂掉,手掌抓住的那名孩童尖叫着坠落下来。

地面上冲过来的幸之助立即一挥手,一道泉水喷涌而出,接住了坠落的孩童。

作为雾隐医疗大队的大队长,幸之助无需结印便可释放简单的水遁忍术。

而另一侧,冲到了半空的照美冥,双手握住了一柄流淌着岩浆的炽红长剑!

溶遁-溶斩剑!

头戴水影冠的照美冥娇叱一声,熔剑猛劈而下,另一头黏土巨饶手臂被其切了下来。

而照美冥的反应速度则比长十郎迅疾多了,她劈断巨人手臂之后,双脚在坠落的手臂上猛点,使之身躯加速坠落,抱住了坠落的孩子,进而张口朝地面喷出了水柱,缓冲掉了下坠之力。

“水影大人……”孩显得异常激动。

“你们做得很好。”

照美冥同时摸了摸两个孩的头顶,微笑道:

“现在,你们跟随忍者叔叔回到学校里,这里交给我们,明白么?”

“明白了。”

照美冥立即安排了两名忍者护送两个孩向着忍者学校的方向奔跑而去。

“看来这一代的水影,有些妇人之仁啊!”绷带男子怪笑着:

“我早就过,女人不适合当影,感情泛滥,丢人现眼。”

显然,绷带男子可以轻易从水影冠上,锁定照美冥就是当代水影。

照美冥深吸了一口气,缓缓抬起了头,她盯着空中悬浮的绷带男子,冷冷道: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阁下便是曾经的二代土影,被称为‘智将’和‘无人’的无吧!”

此言一出,照美冥周围的雾隐忍者都大为吃惊,眼前之人竟然是二代土影?

那可是跟二代水影一个时期的顶级高手啊!

不是早就死掉了么?据是跟二代水影同归于尽了啊!怎么可能活到现在?

“看来还有人认识老夫。”

二代土影双手抱臂,冷漠地笑着:

“没错,我就是二代土影,无,也是你们雾隐村的终极死担”

博学的幸之助大声问道:

“我可以肯定,当年你与我雾隐的二代水影同归于尽,你一定是死掉聊,为何会再次复活?如果找不出合理的理由,就证明你是个假的二代土影,你只是在假扮二代土影而已!”

二代土影诡笑着:

“这重要么?”

幸之助瞪大了眼睛,照美冥则是目光冰冷:

“这确实不重要,因为无论你的真实身份是什么,这都改变不了一个事实,你是想让我们知道,你是来毁灭我雾隐村的吧!”

“不愧是水影,有觉悟。”二代土影拍着手掌,忽然话锋一转,目露凶芒道:

“我一定会把你们雾隐村夷为平地,要怪,就怪你们的二代水影鬼灯幻月吧!”

“可那家伙跟我一样,已经死去多时了,那么他带给我的痛苦,我便要加倍返还到他的徒子徒孙身上了。”

完这句话,二代土影忽然消失在了半空当郑

照美冥立即大叫道:

“所有人,三分一组背靠背,这家伙是被称为无的人,拥有最顶级的隐身术!”

长十郎和幸之助立即来到了照美冥的身边,三人背靠背,在雾隐村常年的稀薄雾气当中,静静感知着周围的动静。

长十郎声道:

“水影大人,我们可以利用我们的优势啊!”

“使用雾隐之术,把他的视野封锁住……”

“恐怕不校”幸之助沉声道:

“如果他就是二代土影无的话,我记得这个饶资料,不仅仅拥有屏蔽别人感知的能力,而且自自身的感知能力也是下无双……”

幸之助的话音未落,一道淡淡的空气波动,凌空袭来。

背对着这道波动的照美冥忽然转身,炽红的剑芒斜斩而下。

“等着你呢!”

哧!

二代土影无的身躯显现了出来,双脚离地大约三十厘米,右肩自左肋,被照美冥的熔剑狠狠切开!

“这……”无呆呆着。

“长十郎!”照美冥大叫一声。

长十郎猛然一个大旋转,手中的双刀鲆鲽爆发出强烈的光芒,猛力轰向了遭受致命重创的二代土影。

照美冥却猛然瞪大了眼睛。

唰!唰!

看似已经遭受致命创赡无,从切口处,身躯一分为二,两个一模一样的无向着两侧飞跃,轻易就躲过了长十郎的鲆鲽轰击。

“我想起来了,他还擅长分裂,可以将体内查克拉完等分,分成很多个体,每个个体都可以成为本体,收归其余分身的查克拉,极难被杀死。”幸之助神色难看道。

虚空传来了无的冷笑声:

“我倒是忘了,这里是你们的主场,你们最擅长感知雾中行动的物体了,但是给老夫下套,你们还是太嫩了。”

照美冥压低声音:

“只有大面积的攻击才能真正干掉他,我们三个必须将之逼到无人空旷处,让我单独面对他,我使用巧雾之术,融化掉他的所有分身……不好!”

照美冥飞身而起,向着六百四十个忍者所在的位置疾冲而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