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话 轮回天生之术会不会死人的问题

当内在能量耗尽之时,便是细胞活性丧失之日,也就彻底失去了复制能力了。

因此,长门得自于团藏的柱间身体组织,真正复制出来的一代细胞,大部分是被长门融合了,还有一部分是被南,以及新生晓之三人组,重吾、香磷和水月给融合了。

剩下的一少部分一代细胞就被药师兜当做了新的源体,用以复制二代细胞。

所以从给飞段构建身体开始,用的柱间细胞,就是一代细胞复制的二代细胞了,因为已经没有足够的一代细胞给飞段使用了。

药师兜当然知道一代细胞的效果才是最好的,对身体素质的提升才是最强力的。

但是柱间组织源体已经失活,他也不可能拥有更多的一代细胞。

实质上,药师兜自己是偷偷存了一些一代细胞液的。

他要把这些珍贵的细胞液,用在自己视为母亲的药师野乃羽的身上。

很快药师野乃羽就会以秽土转生的方式复活,而佩恩首领已经同意了会使用一招名为轮回生之术的术法,让药师野乃羽变为活生生的人。

在药师兜根本不能够保证,药师野乃羽是否会具备着柱间细胞契合度的前提下,他是不会冒险,等药师野乃羽真正复活之后,再给她移植柱间细胞的。

因为在这个世界上,能够承受柱间细胞的受体太少太少了,药师兜早在大蛇丸的实验记录上就明确这一点了。

所以药师兜已经决定了,在秽土转生之前,在选择活人祭品的时候,药师兜就要用他藏起来的这些一代细胞,为药师野乃羽打造出一具拥有强大生命活性的人体容器。

因此,药师兜现在才有时间,有这个心情,来给飞段制造身躯,因为他知道,短时间内,根本没法衙药师野乃羽的容器。

不管是找到这样一个可以契合柱间细胞的活人,还是自己制造出一个类似于白绝阿飞这样的存在,都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完成的。

药师兜已经做好了长期奋战的准备,这期间他总不能只干自己的事吧?吃人家的喝人家的用人家的,晓组织首领安排的不算困难的任务,药师兜当然也会认真完成。

而且长门跟药师兜是有约定的,他提供给药师兜一切资源,包括实验设备,安全无忧的环境,和大量的活人试验品等,助他复活药师野乃羽。

药师兜也要将长门指定的已经逝去的死者,一个个用秽土转生复活出来。

但现在还不是时候,原因有二。

第一,药师兜自己都承认,当前的秽土转生,并非完美的秽土转生,但是他认为不完美的地方,在于灵魂,一旦秽土转生被解除或被封印,或自行挣脱等,都会导致灵魂升,而后果就是再也无法使用秽土转生将之复活了。

所以药师兜是要与壤佩恩交流灵魂控制之术,用以改善秽土转生。

但是长门关注的地方,则是秽土转生的时间问题。

他绝对不相信,秽土转生出来的死者,可以在这人世间无限生存下去。

原着的四战打了不到四,秽土大军就只存在了不到两,就因为药师兜被鼬佐兄弟打败而解除了。

所以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一个铁一般的事实来论证,秽土转生者到底能够在世间存留多少。

第二个原因,与第一个原因是相辅相成的,那是因为长门自己还没有准备好。

在不清楚秽土转生的死者能够留存世间多少的前提下,他这个跟药师兜承诺过,会复活这些死者的人,可不能在关键时刻掉链子。

轮回生之术,这个名字都让长门心悬着。

在火影原着当中,使用过轮回生之术的人,无一不是马上就挂了。

长门是如此,宇智波带土也是如此。

宇智波带土活的时间比长门久,是因为他曾经成为十尾人柱力,外道魔像的强大力量残留在体内,所以不会如同早已虚弱残废的长门那般,身子直接被掏空。

有些火影粉认为带土如果不在关键时刻以自己的身体替鸣人和卡卡西挡下了辉夜的共杀灰骨的话,可能不会死。

但是原着当中,当宇智波带土被黑绝控制,释放完毕轮回生之术后,春野樱曾经过,救不过来了,也就是他一定会死,只是拖的时间稍微长点而已。

所以,到底如何使用这个逆改命一般的复活术,长门还得好好思量思量。

不过他已经有了初步的想法,那就是,先找一个查克拉量不高的人来试试水。

这缺然得是死者,还得是长门看得上眼的人。

水无月白就不错。

有忠诚,有潜力,更有能力。

而且,长门还有自己的恶趣味,因为他一直不认为靓丽无双的水无月白是男的,可是火影原着官方都给出性别了,确实是男性。

但长门现在是穿越到了真正的火影世界里,有些事情,或许就不是原着的样子了,得需要融入这个活生生的世界的发展规律。

所以让兜秽土转生出白,然后长门用轮回生之术将之复活,顺便就能知道他(她)到底是男是女了,也算解开了他的一个心结。

至于他使用一次规模的轮回生之术,会不会就此挂掉的问题,长门认为问题不大。

因为他清清楚楚记得的一个原着镜头是,六道佩恩袭击木叶之后,当漩涡鸣人跑到树洞里一通嘴遁,把长门的意志硬生生修改了之后,长门以过度透支的伤残之躯使用轮回生之术的时候,旁边的南有一个心理活动。

用现在这个状态的查克拉使用轮回生之术,长门会……

就这一句话,带给了如今的长门强大的底气。

查克拉不足的状态,使用轮回生之术会送命,那么查克拉充足的状态,当然就不会送命了。

否则南怎么可能知道轮回生之术有这样的特性?显然是她在之前的岁月里,见到长门使用过,甚至是不止一次使用过轮回生之术了才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