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九话 脱战

山中亥一如同激射的炮弹一般迅速接近道佩恩,双臂伸出,手指展开,双手大拇指和食指扣起,手心对准晾佩恩。

此时此刻,奈良鹿丸已经被扯到晾佩恩的身前!

秋道丁次瞪大眼睛,大脑一片空白。

山中井野则是吓得捂住了眼睛。

时间仿佛变慢了。

唰!

道佩恩右手探出黑棒,迅疾无伦地划过了奈良鹿丸的脖子。

一个脑袋高高飞起。

哗啦!

奈良鹿丸变成了一堆土洒落下来。

土替身!

不止是身为旁观者的飞段眼睛瞪大了。

就连道佩恩的瞳孔都收缩了一下。

长门突然间意识到,木叶忍者之间,肯定推演了多种对付自己能力的方法和战术。

土替身,显然是从旗木卡卡西那儿得来的经验,模仿了他的雷替身。

虽然需要消耗大量的查克拉,但是会起到效果。

因为普通的替身术,根本就别想瞒过自己的轮回眼。

奈良鹿丸从一开始,就不是以真身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而刚刚那一瞬间,自己冒着被心转身之术锁定的危险,也要把这个木叶未来的第一军师给干掉,如今却成了无用功。

成功了!!

山中亥一目光露出喜意,近距离面对道佩恩,心转身之术成功发动!

这意味着道佩恩会被他们干掉!

这对木叶来意义重大!

“怎么会这样?”

山中亥一发现自己的周围是一片黑暗,心转身之术发动成功后,应该立即获得对方的视野才对啊!这是怎么回事?

一对淡紫色六道波纹的眼眸,在黑暗世界中幽然睁开。

恐怖的精神力量如同汹涌澎湃的血海一般碾压下来!

“啊!!”

现实中的山中亥一大叫一声,张口喷出了鲜血,面如金纸,身躯立即失去了所有力气,坠落下来。

影之触手!

一棵大树的后面,忽然探出了一道长长的黑色影子,影子以最快速度化为三维实体,化成了大量的触手,凝结在一起,托举住了下坠的山中亥一。

长门知道,躲在树后的,就是奈良鹿丸的真身。

“他现在不能用那招弹开一切的斥力术法,快点围住他!”树后传出了奈良鹿丸的爆喝声。

道佩恩俯视着四面八方冲过来的猪鹿蝶三族的成员,面无表情道:

“我们的较量,还在后面。”

飞段则是吓得哇哇大叫道:

“臭老大,快带着我飞啊!飞不起来我们就完了,全完了啊!”

嘭!

道佩恩化成了白雾,连同手中抓着的飞段脑袋,全部消失不见了。

显然,长门控制着畜生道佩恩发动了通灵术。

这个时机刚刚合适。

自己故意只使用土遁忍术,又给他们挖了一个坑,就如同之前六道佩恩袭击木叶的时候,自己让他们摸不准神罗征的真实冷却时间一样,这样的情报误区一个接一个,最终会在某一刻全面爆发,让木叶承受惨重的灾难。

“喂喂喂,臭老大,你刚刚是在故意吓唬我么?你早就知道自己可以轻松离开了啊!?”

雨隐村的地下试验室里,飞段还在喋喋不休,他忽然看到了旁边的女性畜生道佩恩,尤其是看到了畜生道佩恩脸上的黑棒,以及眼睛部位的轮回眼,顿时惊诧道:

“怎么回事啊?这个人是……”

畜生道佩恩转头看了飞段一眼,淡淡道:

“等你身体复原之后,你会知道的。”

嘭!

畜生道佩恩化作白雾消失掉了。

“等了你好久了。”

一个阴测测的声音出现在了一个巨大的玻璃容器的旁边。

药师兜盯着飞段脑袋,舔了舔舌头。

飞段顿时瞪大眼睛,有些紧张道:

“喂喂喂,这又是谁啊?臭老大,你这是把我弄到……”

飞段忽然发现,道佩恩将他的脑袋放在了桌子上,已经离开了他的视野,后面传来了开门和关门的声音。

“喂喂!老大,不要扔下我啊!这什么地方啊!?”

药师兜阴冷一笑:

“这是给你制造一具新的身体的地方。”

飞段撇了撇嘴,上下打量着药师兜一眼道:

“你谁啊?穿着我们组织的服装,你有这个资格么?”

药师兜走向了飞段的脑袋:

“我是谁并不重要,我有办法让你重新拥有不死之身,拥有比之前还要强大的体魄,这才是最重要的,飞段,你欠我一个大人情。”

飞段冷哼了一声:

“你这家伙,掌握了我不少情报嘛!但是你别以为……”

药师兜一把抓住了飞段的头发,将之脑袋提了起来。

“喂喂喂!注意礼貌!我从第一眼就非常讨厌你这个家伙……”

扑通!

药师兜操作电子屏幕,玻璃仓顶上裂开了口子,他直接将喋喋不休的飞段脑袋给扔了进去。

“喂……哇……咕噜咕噜咕噜……”

飞段干脆闭嘴了,恶狠狠地盯着药师兜,不过很快他的眼睛就亮了起来,因为他发现大量的生命精华正聚集在脑袋的四周,可以轻易被自己吸收。

所以飞段就疯狂吸收了起来,他那原本有些干瘪的皮肤,开始迅速变得充盈起来。

药师兜则是根据机器上分析出来的数据,模拟体型,在另外一个试验仓里,以柱间细胞连续复制两次的二代细胞为基础,开始凝聚契合飞段脑袋的身躯。

值得一提的是,原始的柱间细胞,也就是团藏交给壤佩恩的那块柱间肉体组织,如今已经处于了失活状态,即便活性维持液都无法阻止活性的丧失。

而这种状况,也早已在药师兜的预料之郑

他早就在实验过程当中发现,任何一种细胞的源体,都只能够复制一定量的一代细胞,随后本身就会彻底失去活性。

药师兜将这归咎为细胞内能耗尽所致。

每一个细胞,都存储着一定量的内在能量,这种能量是无法通过外界来增加的,用一点就少一点。

细胞被复制的时候,不止是要消耗外部的能量,还要消耗细胞的内在能量,随着这个细胞被复制的次数越来越多,内在能量总有耗尽的时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