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一话 情报交换(第三更!过年好!)

“宇智波鼬,曾经是我晓组织的一员,他告诉过我一些事情。”道佩恩淡淡道:

“我知道宇智波被灭族的事情,是他做的,但我不知道此事是否与你团藏有关,不过无所谓了,宇智波鼬的另外一件事,你一定感兴趣。”

“什么?”

道佩恩一字一句道:

“十六年前,九尾之乱,始作俑者,就是戴着面具的宇智波带土。”

团藏眼眸瞬间眯了起来,他似乎在认真思索和回忆着什么,半晌之后,才缓声道:

“宇智波带土,我会调查这个名字的,宇智波一族的族谱,全部族饶尸体,全部在我根部基地里放着,如果没有这个人,那就证明他还活着。”

道佩恩继续道:

“我与宇智波带土交过手,我知道他的那招可以将物体吸入空间漩涡中的能力,以及从其眼睛当中释放出各种忍术和忍具的能力,来自于万花筒写轮眼。”

团藏眉梢一挑道:

“你有何依据?”

道佩恩指向了自己的眼睛,淡淡道:

“我的这双眼睛,就是写轮眼进化的终极方向。”

“你应该知道,写轮眼可以进化为万花筒写轮眼,但是你未必知道,万花筒写轮眼再往上,还有永恒万花筒写轮眼的级别。”

“亲兄弟全部开启万花筒写轮眼的话,以挖出一方眼睛为代价,通过瞳力的融合,就可以实现进化。”

团藏的神色明显生了变化。

长门知道,自己出来的这番话,在整个忍界来,都是绝对秘密,哪怕是五大国的高层们的认知,也仅限于万花筒写轮眼的一点点情报,绝大多数人,根本就不知道万花筒写轮眼往上还有永恒万花筒,也根本不知道写轮眼与轮回眼的关系。

“而永恒万花筒写轮眼的拥有者,如果成功给自己植入了柱间细胞的话,那就有可能开启轮回眼!”

这种事长门根本没必要得过于清楚,把六道仙人、因陀罗和阿修罗,以及仙人体、仙人眼之间的关系告知团藏,那就太啰嗦了,也不符合长门的初衷。

他是来提点一下团藏的,而不是告知他所有真相的,对团藏这种心思深沉的家伙来,必须是他自己挖掘出来的真相,才是他相信的真相,长门多了只能是浪费口舌,而且还降低晾佩恩的逼格,他可不会干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竟然如此!?”团藏彻底动容了,他死死盯着长门的轮回眼:

“你的写轮眼,就是永恒万花筒写轮眼+柱间细胞得来的么?”

“难道你的本体,也是我木叶的宇智波一族?”

长门知道团藏为何会异常震惊,因为宇智波鼬灭掉宇智波全族这件血案,他就是始作俑者之一,他清楚地知晓,宇智波一族活下来的人,除了作为双重间谍进入晓组织的鼬之外,就只有他的那个该死的弟弟佐助了。

再无别人。

“放心,我可不是与你有深仇大恨的宇智波一族。”

“那你为什么会拥有轮回眼?你哪来的永恒万花筒写轮眼进化?”团藏厉声道。

道佩恩面无表情道:

“这个绝密情报,告诉你也无妨。”

“我之前通过监听宇智波带土得知,他的一身本领,是传承自宇智波斑。”

团藏再次动容,失声道:

“宇智波斑竟然活到了现在!”

“不,他已经衰老而死了。”道佩恩指着自己的眼睛道:

“根据宇智波带土跟他的属下绝透露的,我的这双眼睛,应该是在我很的时候,宇智波斑动的手脚,再具体我就不清楚了。”

而此刻的团藏,眼眸当中则是显出了一抹深沉之意:

“我大约能够确定,你的这双眼睛,很可能就是宇智波斑的。”

长门心中一动,控制着道佩恩道:

“洗耳恭听。”

团藏面目阴沉道:

“关于宇智波斑的很多情报,都在我根部最机密的柜子里放着,是二代火影秘密留下来的,我早年时就已经看过不止一次了,那是木叶村还未建立的年代的古老的事情。”

“我虽然不知道永恒万花筒的事情,可我知道他是觉醒了万花筒写轮眼的,他的弟弟宇智波泉奈,也觉醒了万花筒写轮眼。”

“按照你所的,亲兄弟瞳力融合这件事情,我几乎可以断定,宇智波斑一定是吸收了他弟弟的瞳力,因为他的弟弟很早就死掉了,而情报中也出现了,泉奈死后,宇智波家族的族长,宇智波斑,克服了失明,实力大增,这样的信息。”

“所以他就有了开启轮回眼的条件之一。”

团藏,你可真行,继续推断下去吧!你自己挖掘出越多的真相,你对宇智波带土和宇智波佐助的忌惮之意就越大,你会不惜一切代价铲除他们,我们雨隐村需要你这样的盟友。

长门故意控制着道佩恩疑问道:

“可这解释不了柱间细胞这个条件。”

团藏的神色变得莫名诡异道:

“这个忍界,有些事情,除了我木叶的高层之外,没人知道。”

“你跟我了这么多,算是让我看到了你的诚意,我也不会吝啬手上的绝密情报。”

“当年的宇智波斑,和初代火影千手柱间之间,是有过一场旷世之战的。”

“那一场战斗以宇智波斑的失败被杀而结束,但是……”

“二代火影秘密收集了宇智波斑的尸体,准备研究宇智波斑的写轮眼,却在某一打开棺材的时候,现里面的尸体已经不翼而飞。”

团藏低下头,看向了自己空荡荡的右臂衣袖,语气阴冷道:

“你的人想必已经告诉过你了,我和宇智波佐助战斗的过程。”

“我的这条手臂上,曾经安装着宇智波一族的十个写轮眼,在我与宇智波佐助战斗的过程中,之所以能够一次次死而复生,靠的就是宇智波一族的禁术,伊邪那岐。”

“伊邪那岐?”长门故意控制着道佩恩露出了震惊之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