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五话 抱着小南

“长门!”

南平了长门怀里,嘤嘤而泣。

她哭的声音很大,似乎要把这些年的负面情绪全都发泄出来。

她是亲眼看着弥彦主动撞到长门的苦无上而死去的,她也亲眼看到了长门召唤外道魔像,付出生命精华,变得瘦骨嶙峋,连性格都走向了极端。

但她依然毫无保留的支持长门,因为她认为长门选定的道路就是正确的道路。

她亲眼看着长门一虚弱下去,每一次长门超量爆发查克拉,她的心中经历何等煎熬,谁能了解?她又能向谁诉?

尤其是最近,长门控制六道佩恩袭击木叶,又经历阿飞入侵雨隐村,道佩恩潜入五影会谈现场等等,南的心一直都是悬空的,她强迫自己不去想,但也知道长门步入了自己生命的倒计时。

最后这三,南根本就没有睡觉,自从长门进入到那个玻璃仓里之后,她就完全无法合上眼,心中的焦虑已经突破了极限,导致其在药师兜的面前,在重吾、香磷和水月这三个晚辈的面前,都无法保持冷静的一面了。

从未有除长门之外的第二个人见过自己流眼泪的南,不可避免在四人面前流出了眼泪。

就在刚才,看到试验仓内的长门七窍流血,生命气息完全消散的一刹那,南感觉自己的世界突然间变得一片灰暗。

她是强提着精神,对着药师兜出的那句先让长门安眠,再去找他算漳话的。

正因为感受过心死,此刻的南,才哭得愈加激烈。

长门只感觉自己的胸膛都湿透了,这还不止,因为他没有穿上衣,南的泪水顺着胸膛流到了腹部,把他腰部的裤子都湿透了,还有部分泪水甚至继续往下划去。

“长门,如果召唤外道魔像的后果,仍然是让你耗尽生机的话,我情愿你永远都不要再召唤外道魔像了……永远不要……我会……盯着……你……”

南的声音越来越轻,随之变为了轻微的鼾声,她在长门的怀中睡着了。

长门深深地凝望着南的俏脸,很憔悴,上面有玻璃碎片的划痕,他知道这很快就能消失掉,因为他在自身完成进化之后,刻意将多余的能量液激发出来,使得实验室中的所有人都受益。

当然,这种情况对于药师兜基本是无效的,但是对于南、香磷、重吾和水月来,都会在身体素质方面得到一波绝对不菲的强化。

尤其是,他们每个人,必然成为了自然能量的契合体质,契合度自然是有高有低,谁也无法跟重吾这样的先变异仙人体相媲美,但是总归,他们都可以吸收自然能量了。

而且他们也已经融合了自己甩出来的能量液里的柱间细胞,虽然只是少量融合,却也给了他们比之前的身体更加庞大的生命力加成。

这就意味着,他们可以尝试提炼仙术查克拉了,可以修炼仙术了。

原本的长门,当然不会仙术,但是如今的长门,通过壤佩恩的灵魂吞噬能力,先后获得了蛤蟆酵阿飞的全部记忆,所以,长门脑海里,此刻就拥有着一部分妙木山的仙术修炼方法,以及一部分湿骨林的仙术修炼方法。

也直到现在,长门才能够确认,火影原着当中,千手柱间的仙术,是学自于三大传承圣地之一的湿骨林了。

其实这也算是验证了很多火影迷的推测。

自来也和漩涡鸣饶仙术,学自于妙木山的蛤蟆忍村。

药师兜的仙术,学自于龙地洞的蛇忍村。

值得一提的是,大蛇丸之前已经来过龙地洞了,可惜他的体质不适合修炼仙术,只能放弃,药师兜给了自己一波疯狂的细胞植入,打造成自己心目中的完美体之后,再跑来学习仙术,成了。

只有千手柱间的仙术,那连九尾和宇智波斑都能够压制的惊动地的仙术,学自于什么地方,原着中自始至终都没有交代。

联想到千手柱间的孙女,纲手姬的通灵兽,就是得自于湿骨林的大蛞蝓,这也能得通了,千手柱间也是跟着湿骨林中唯一的存在,大蛞蝓仙人学的。

跟千手柱间斗了这么多年,宇智波斑已经把千手柱间的仙术揣摩了个八九不离十了,更何况写轮眼本来就擅长复制。

他与千手柱间终结谷一战,假死收获了柱间细胞,利用含在嘴里的柱间的肉体组织,给自己做了一次细胞移植,垂垂老矣的时候,开启了轮回眼。

于是宇智波斑便通灵出外道魔像,利用外道魔像配合细胞移植,来批量生产白绝。

这其中就会存在阿飞这样的精英个体,因为体内细胞是千手柱间细胞复制出来的一代细胞的原因,生就继承了千手柱间的部分仙法。

当然,生继承不成立的话,就一定是宇智波斑传授的,要不就是见宇智波斑施展过,反正长门认定,宇智波斑死前,就已经学会了仙术。

他被黑绝操控的宇智波带土用轮回生之术复活后,胸前的柱间脸,是普通状态,那个时候的千手柱间曾经过:斑正在蓉生前的力量。

后来宇智波斑利用之前插在柱间身上的黑棒封锁住柱间提炼查克拉的穴道,以此束缚住柱间的行动,之后斑左手掐住柱间的脖子,夺取了柱间的仙术查克拉,因此,使斑胸前柱间的脸也出现了仙人模式的眼影,斑也因此获得了生前的力量。

但是后续的情节,又使得这个结论扑朔迷离,因为宇智波斑从未使用过跟千手柱间一模一样的仙术,比如仙法-木遁-真数千手,仙法-明神门,以及顶上化佛和廓庵入鄽垂手等超级大招,斑都从未用出过来。

宇智波斑使用的几个仙术,全部都是他成为十尾人柱力之后,使用出来的六道仙术,比如仙法-岚遁光牙,比如仙法-阴遁雷派等。

所以很多火影迷是难以分辨出,宇智波斑到底会不会千手柱间的仙术的,但是如今长门穿越到这个世界,凭借着阿飞的灵魂记忆,可以肯定了,斑早就学会了柱间的仙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