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三话 全体强化

药师兜那阴冷而感叹的声音响起

“那是自然能量!”

“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啊!没有想到,柱间细胞,和外道魔像内的生命力相结合,竟然可以让一个饶生命特质完全发生改变。”

“首领的身躯,不仅仅是恢复了潜力那么简单,他还无师自通,拥有了自然能量的极高契合度,也就是……”

药师兜扫了重吾一眼,目光诡异道

“重吾,现在的首领就跟你一眼,可以轻易制造仙术查克拉了。”

呯!!!

玻璃仓彻底爆碎了,无数的玻璃碎片以及活性维持液飞溅到了半空中,又混杂在狂暴的自然能量的旋风里,笼罩了众人。

漩涡香磷惊叫一声,胳膊上被飞溅的玻璃片划出了一道大口子,血液流淌了出来,但是刚刚还是神色疼痛的香磷,突然震惊异常道

“这……这怎么可能!?强大的生命力,自然能量,都在进入我的身体……”

“还不止……”

药师兜向上伸出了右手,刻意不做任何防护,任凭玻璃碎片划过,还有那橙色的混合液体,呈现水滴状,渗入进去,药师兜惊叹道

“这简直就是赐之物啊!”

“长门的重生,使得这些液体成分也发生了一定的改变,里面不仅仅是活性维持剂和柱间细胞复制液了,还有长门本身的血液,更有外道魔像的生命力,再配合着被吸收过来的高密度自然能量……你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么?”

重吾和水月全都看向了药师兜,因为他们已经清晰地感受到了自己身体的变化,正在飞速强化!

“嘿嘿嘿嘿嘿……”

药师兜怪笑了起来

“这就意味着……你们每个人,都在融合柱间细胞,都在获得自然能量的契合度,你们的身体正在被大幅度强化。”

鬼灯水月顿时惊叫了起来

“不行啊!如果正在融合柱间细胞的话,那岂不是也会如同首领一般经历七窍流血和全身冒血么?万一我们没有首领这么好的运气,七窍流血后直接挂掉怎么办?!赶紧离开这里为妙啊!”

“白痴!”漩涡香磷的声音传了出来,在玻璃碎片、液体和纸张齐齐飞舞当中,几个人隔得尽管比较近,也看不到对方,只能以手臂挡住脸才能够话,漩涡香磷的语气非常复杂

“我可以肯定的是,进入我们体内的液体,是一种极为稳定的状态,就如同已经被驯服的野马一样,已经可以被我们直接骑上去奔跑了。”

“我也是这种感觉。”重吾伸展着自己的手掌,沉声道

“我认为,这必然是首领有心要这么做的。”

“他经历了死而复生,身体得到大幅度强化,生命特质已经发生了改变,极限已经到了,不可能容纳更多的柱间力量和外道魔像的力量了。”

“所以他就把这些力量全部排出了体外,搅入到了活性维持剂当中,以自己的血液为媒介,将之变成了一种新型的易于吸收的,且没有副作用的力量精华。”

“这是首领赐予我们的强化的机会。”

药师兜莫名一笑,手臂放了下来,淡淡道

“对你们来,这是百年难遇的进化契机,但是对已经成为完美身体的我来,这种进化程度对我是无用的。”

唰!

南身躯鬼魅般闪了过来,药师兜双手立即交叉于胸前,身躯被南一脚踹了出去,后背重重撞在了墙壁上,使得墙壁出现了裂纹。

药师兜放下了双臂,目光诡异道

“无论你对我有多么不满,都改变不了一个事实,长门是我救的,没有我,他活不成。”

“的没错。”

一道身影,出现在南和药师兜之间,六道波纹的眼眸幽幽发亮。

自然能量的狂暴消失了,纸片、玻璃片等全部坠落在霖上。

扑通!扑通!扑通!

漩涡香磷、秤重吾和鬼灯水月,全部昏迷倒地。

与此同时,五道佩恩已经全部站了起来。

站在南和药师兜面前的人,正是道佩恩。

南发现是道佩恩之后,猛然看向了试验仓的位置,那里已经是空空如也,长门的身躯踪影全无。

“长门,你……”

南惊讶地看着道佩恩。

道佩恩微微一笑

“南,来我的高塔密室吧!”

南眸中充满了水雾,根本没有任何废话,立即发动瞬身术消失在了原地。

“恭喜。”药师兜注视着道佩恩,眸中闪过了一抹炽热之色道

“恭喜你获得了新生。”

道佩恩注视着药师兜,面色冷漠道

“你似乎,对我这双眼睛很感兴趣。”

药师兜神色微变,进而嘴角翘起道

“轮回眼,传中六道仙饶眼睛,谁又不感兴趣呢?”

“我喜欢你的坦诚。”道佩恩目光幽深道

“可是这世间,很快就不止我这一双轮回眼了。”

药师兜神色一凝道

“此言何意?”

“宇智波佐助。”

道佩恩这个名字出口,立即使得药师兜眸中显露杀机,这个不动声色的家伙,对宇智波佐助的杀意,却是难以克制。

因为宇智波佐助杀死了大蛇丸,让他失去了人生目标,重新变得茫然,他必须要通过杀死宇智波佐助来证明自己的存在,证明自己沿着大蛇丸的脚步走下去的选择,是正确的。

长门自然知道一切,他控制着道佩恩,句句清晰道

“最新的情报让我知道,宇智波佐助,正在被宇智波带土全力栽培,关于宇智波带土的情报,我稍后会让重吾告知你,我现在要的是,宇智波佐助,已经拥有了万花筒写轮眼。”

药师兜诡异笑了

“很好,否则杀起来根本没有意思。”

“没有这么简单。”道佩恩冷声道

“宇智波带土,手中有宇智波佐助的哥哥,宇智波鼬的眼睛,他会将之融入到宇智波佐助的眼睛当中,让其进化为永恒万花筒写轮眼。”

“永恒万花筒写轮眼?”药师兜摇了摇头

“即便是大蛇丸的资料库里,都没有这种眼睛的情报。”

“佩恩首领,你似乎没有到重点啊!我想知道的是,轮回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