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二十八话 这是兴奋!

药师兜讥笑着:

“我是个什么东西?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东西。”

“我本来想要悄悄寻找这个世界的真理,可是来自于这个忍界的恶意实在是太多了,我就只好把你们这些让我看着不顺眼的阻碍,高调抹平,再去实现我的追求吧!”

土遁-岩宿崩!

土遁-土流割!

二人对彼茨忍术和战斗方式都非常熟悉,大野木刚刚开始结岩宿崩的印,无那边已经几乎同步土流割的印了。

所以坍塌下来的巨石根本还没有发挥效果,就被直接劈开,完全影响不到无。

“大野木,用尘遁!”

二人再次近距离对撞了一拳之后,无压低声音对大野木道。

大野木神色严肃,眸中闪过一抹不忍之色,他微不可察地点零头。

嘭!嘭!嘭!

大野木的双脚上包裹着坚硬的岩石,连续三脚,笼罩着加重岩之术的脚力极为强劲,无双臂包裹着岩石挡在身前,身躯被打得连续倒退了三步。

就是现在!

二人视线交接,大野木双手合拢,幽然分开,白色的圆柱体瞬间闪亮起来。

“这俩家伙在串通!”

药师兜双手维持结印姿势,目光严肃:

看来,我对强大实力个体的掌控,还远远不够。

我的契约指令,之前竟然没有发现无的脑海中,关于尘遁的存在。

现在知道了,那叫原界剥离之术,无的眼睛中出现这个术,他脑海中关于这个术的记忆,就无法隐藏了,我还有最后一丝机会!

药师兜低吼一声,查克拉疯狂注入存在于虚无的秽土转生契约当中,强行提升自己的指令强度。

无的身躯忽然巨震,他双手快速合拢,进而幽然分开,白色圆柱体发出了刺目的亮光。

“这家伙发现了尘遁的存在!”

无和大野木均从彼此目光中看到了震惊之意,可是术的释放已经无法停止了!

尘遁-原界剥离之术!!

大野木的术率先激活,无的身躯被一个半透明的正方体所笼罩,下一刻,他就将被血迹淘汰的强大力量给分解成原子,彻底灰飞烟灭。

可就在这个时候,无手中的原界剥离之术也爆发了,双重白色的能量对撞,竟然出现了极为诡异的一幕,无声无息,光芒瞬间消失了,无也完全不见了。

药师兜瞳孔骤然收缩,身躯立即闪离了原地。

轰!!

一只岩石大手破土而出,抓了个空。

大野木身躯微微一震,他瞬间就明白了。

无并能没有死!

他此刻正发动了冠绝忍界的隐身术,无尘迷塞,可以屏蔽任何人对他的查克拉的感知。

大野木心中暗道:

原来内外双环的原界剥离之术共同爆发的结果,是内环中的目标安然无恙么?

这种尝试在师傅活着的时候,没有来得及试验,后来这世上只有自己掌握了血迹淘汰尘遁,想要试验也已经没机会了。

却没有料到,会在今时今日,以这样一种从未想到过的方式尝试了。

身在半空的药师兜大叫道:

“无,我知道你就在周围!”

“你以为已经逃脱我秽土转生的控制了么!?”

兜咬破了自己的大拇指,再次双手合十。

一块巨大的岩石旁边,空气立即扭曲起来,无传出了一声闷哼,身躯立即若隐若现起来。

噗!

一口鲜血吐了出来,无一拳打碎了岩石,半跪在霖上。

大野木叫道:

“师傅,你受伤了么!?”

无低喝一声:

“大野木,全力攻击这个家伙,不给他加强控制的机会,他的术在我身上出问题了,只要我远离他一定的距离,就能够避免被他操控了!”

“看招吧!”

大野木双臂同时伸展,大量土刺从地面上密密麻麻探了出来,飞速射向了半空中的兜。

兜维持双手结印状态,脚下不断在四周岩壁上连点,用于躲避土刺。

大野木双手结印,一个巨大的黏土巨人在兜前进的轨迹上形成了,一拳就迫使药师兜分开了双手,全力躲避周围岩石的恐怖爆炸。

无的身躯瞬间全隐,迅速远去了。

药师兜目光变得冰冷:

“以为只有你有大块头么!”

通灵术!

巨大的绿色巨蛇出现了,很快就将黏土巨人缠住,滚落在地上。

土遁-土隆枪!

大野木结印,大量的漆黑土枪自地面冒出,密密麻麻射向了药师兜。

药师兜双手交叉于胸前,自手腕处延伸出了白色的骨头,骨头迅速膨胀,并且交叉缠绕,一面巨大狰狞的骨盾形成了。

呯砰砰砰砰砰!

激烈交战。

漆黑的外道魔像体内,一对淡紫色的六道波纹的眼睛散发出幽冷的光芒。

长门当前的瞳力,只能进入外道魔像体内一部分空间,但对他来已经足够了。

长门坐在缩聊变色龙的身上,双手合十于胸前,全神贯注,使用轮回眼,激活饿鬼道吞食的能力。

注意,他的这个能力,无法让他从外道魔像的身上,吸收出半点查克拉。

如果没有轮回眼的拥有者,发动解尾法印的话,外道魔像体内已经吸收的尾兽之力,根本别想有一丝一毫地溢出。

长门运用吞食的力量,是为了最大功率来吸收外道魔像体内储存的庞大生命能量。

随着饿鬼道能力的不断激发,在长门的头顶上,渐渐形成了一个绿色的漩涡,那是浓郁到几乎形成液态的精纯生命力量!

绝大多数的忍者到了这一步,哪怕是影级的忍者,也只能是束手无策,因为你即便有办法将生命力量汇聚到自己的面前,却没有办法让其进入到自己的体内。

这可是外道魔像当中的生命力量,有别于一般动植物体内的生命能量,普通方法根本行不通。

而长门,恰恰就掌握着非同一般的方法。

长门单手立于唇前,脑海当中,回想着取自于阿飞记忆中的外道魔像控制技巧,这一份技巧,是阿飞视线当中的,老年的宇智波斑摸索出来的技巧。

在长门的轮回眼视野当中,一条中空的藤蔓自绿色漩涡当中慢慢延伸了出来。

长门几乎要控制不住起身大吼了,他浑身都在不由自主地颤抖。

这是兴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