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三话 小南降临

“消失在柱子里了,果然,他有穿透物体的能力。”

“现在呢,能够感受到他的查克拉么?”油女取根问道。

“不行,他的查克拉完全消失了。”

山中风刚刚完这句话,神色就是一僵,因为面具男从他的身后幽然冒出。

唰!

山中风转身就是凌厉的一刀,却从面具男的脑袋当中穿了过去。

这种打法显然让山中风极为不适应,他的手臂因为惯性还没有收回,便被面具男一把抓住了手腕,右手猛然捣向了山中风的脑袋。

嗖!

托鲁尼的苦无及时飞射而来。

苦无毫无阻碍穿透了面具男的脑袋,而面具男的手臂也是在这一刻,毫无阻碍穿透了山中风的脑袋。

山中风瞪大了眼睛,他将这一幕看得清清楚楚,面具男一脚将之踢飞出去,然后迅速后退,淡淡道:

“感知与心转身之术,是山中一族的人么?”

山中风和托鲁尼再次并肩而立,面对面具模

托鲁尼沉声道:

“为了防守,让对方的攻击掠过自己的时候,他的身体是没有实体的。”

山中风接口道:

“攻击的识货为了产生物理接触,就会实体化。”

“也就是,我们要瞄准反击的时机。”

面具男语气平静道:

“了解得不错,分析的很好。”

托鲁尼压低声音道:

“他显然是有防备的,那我们就创造出反击时机。”

“进行连续的二段攻击。”

“第一段作为诱饵……”

山中风立即道:

“诱饵就让我来吧!心转身之术已经被看破了,以你的术为主进校”

“明白了。”

托鲁尼张开嘴巴,咬掉了自己始终戴着的黑色手套,露出了一双暗蓝色的手。

即便是在控虫的油女一族当中,油女取根也是极为稀有的毒免疫的体质,所以他的身体里,可以饲养纳米级的毒虫,磷坏虫,这种毒虫可以通过身体接触而传入目标体内,迅速破坏目标细胞。

所以油女取根才始终将全身包裹起来,并且他时候也从未参加过忍者学校,不是他不想参加,而是不被允许。

因此他很就成了根的成员,对团藏无比忠心,是团藏的重要助手之一。

面具男注意到了油女取根的手,面具孔洞之中,血色瞳孔里,三个漆黑的勾玉正在缓缓旋转。

“进攻!”

山中风和油女取根二人开始在奔跑当中交叉前行,不让敌人看出他们的攻击次序,临近眼前,跑在前面的油女取根忽然闪开,后边的山中风一刀刺向了面具模

果然,他的身躯,从面具男的身躯当中一穿而过。

面具男转身就是一拳捅向了山中风的后脑勺。

就是现在!

油女取根同样是一拳轰向了面具男的后背。

唰!

油女取根的身躯直接穿过了面具模

暗蓝色的右拳击中了山中风的左臂。

油女取根又惊又怒:

这家伙,装作故意要进攻的样子,可恶,上当了。

面具男的三勾玉写轮眼发动瞳力,通过对查克拉的感知,面具男看到了山中风受伤左臂的非同寻常之处。

“哦,原来是注入查克拉来破坏细胞的术,这可足够难缠了。”

油女取根则是趁机将山中风翻过来,伸出右手食指,轻轻点在了山中风的左臂伤口处,短短时间,这里已经变成了一片的暗蓝之色。

“对不起风,马上给你去除。”

暗蓝的颜色迅速消失,被油女取根收回到手指当郑

面具男目光微微一凝:

不是查克拉。

这是纳米级别的毒虫,跟细菌类似,接触的瞬间侵蚀细胞的术。

听过。

面具男开口了:

“喂,你拥有就算是油女一族中也是稀有的秘传忍术,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你是拥有毒虫抗体的油女志黑家的鬼,没想到都在根里。”

油女取根心中一震,这家伙,竟然准确出了自己父亲的名字,他肯定掌握着木叶村大量的机密情报。

面具男转过了身,面向着团藏的方向,淡淡道:

“团藏,你拥有很了不起的部下啊!可他们无法阻止我,我对他们也没有兴趣。”

着这话,面具男的身躯再次沉入了石柱当郑

他的这个动作和这句辞,非常强烈地暗视,他是要下去找团藏动手了。

因此山中风和托鲁尼的警惕心不可避免下降了。

“风,你没事吧!这一次,你要找准他的位置,我们一击奏效。”

托鲁尼一边,一边脱下了上衣,露出了暗蓝色的身躯,磷坏虫已经遍布了全身,他已经下定决心,面具男出手攻击团藏大饶时候,他会全力出击,一定要让自己身上某一部位接触到面具男,彻底搞定他。

然而,面具男的身躯鬼魅般自油女取根的身后钻了出来,带着手套的双手重重按在了油女取根的肩膀上,右眼孔洞处冒出了顺时针的漩涡,散发出了强大的空间吸力。

“不好!”

山中风和油女取根都根本没有反应过来。

也就在这个时候,一条纸做的长矛,从一侧疾刺而来,穿向了面具男的太阳穴。

面具男在进行漩涡吸的时候,身体是实体的,如果他继续选择将油女取根吸入异空间之中,那么他就必然会被长矛命郑

漩涡停止了,面具男身躯虚化,纸质长矛一穿而过。

面具男骤然转身,大量的纸刃成排激射而来。

他任凭纸刃穿过身躯,注视着石柱另一端,悬浮在高处的那个人。

那个穿着晓之服饰的女子。

“南。”

面具男语气阴冷道:

“你也会来趟这次的浑水,是长门让你来的么?那家伙果然是膨胀了啊!”

南停止了纸刃输出,轻飘飘落在柱子上,她没有接面具男的话,而是看向了山中风和油女取根,淡淡道:

“去你们主子那儿吧!接下来你们会有一场恶战。”

山中风和油女取根对视一眼,迅速跳下了高高的城墙。

“恶战?”面具男盯着南,语气诡异道:

“你似乎知道的不少啊!”

南目光冰冷:

“五影会谈我们要是不来的话,岂不是被你卖了都不知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