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九话 长门的谋划

而且,南自身几乎永久性的加成着buff状态:神之纸者术。

即便是南用来控制纸张进行攻击、防御、侦查等工作,包括自身纸张化的式纸之舞,以及凭借纸张变化成大树大海等各种模样的能力,全部都是神之纸者术的范畴。

在神之纸者术的状态下,南是不可被杀死的,不管怎么杀,她都可以化作纸分身躲过去。

至于南的查克拉能够维持神之纸者术多长时间的问题,举个再明显不过的例子,原着当中,南是发动了那六千亿张起爆符,要炸死宇智波带土,才最终把她的查克拉消耗干净了。

神之纸者术解除,也因此遭受了以牺牲一直写轮眼为代价,发动伊邪那岐活下来的宇智波带土的致命一击。

如今,南只不过是去救下团藏而已,六千亿张起爆符在雨隐村后山连通的大湖之中,被南的查克拉包裹着隐藏着。

她无需消耗太多查克拉,就能够完成这个任务。

而只有自身穿越成长门之后,常门才可以真切感受到,原来自己身边的南,竟然拥有着庞大的查克拉量,她的查克拉量,在晓组织中可以排进前三,仅次于长门和鬼鲛。

逆时针的空间漩涡出现了,一头白绝跳了出来,他扫视着众人,怪笑一声道:

“诸位大佬,跟我走吧!”

“一定要跟紧哦,我是不会停下来等待任何饶。”

言毕白绝就从雷影撞破的大洞中蹿了出去。

“手鞠!”我爱罗给手鞠使了一个眼色。

“嗯。”

手鞠点零头,他知道我爱罗的意思,她必须即刻以最快速度返回砂隐村,挑选预备人柱力,演练尾兽封印术。

“达鲁伊!”雷影下命令了。

“明白!”

“黑土,你回去一下吧!”

“我想要跟着去看外道魔像啊!”

“这次不准使性子了,你的速度要比赤土快得多,你明白我的意思么?”大野木神色变得严厉了起来。

“好吧!我走了之后,老头儿你可得悠着点,别闪了腰。”

“长十郎,你回去。”照美冥来到了长十郎的身边,伸手把他的脑袋勾过来,性感的红唇凑近长十郎的耳朵,轻声低语着什么。

长十郎脸色红了,只能本能答应:

“是,是……先一起,找到青之后,我再回去……”

四影都带着自己的护卫冲了出去。

三船来到晾佩恩身前道:

“佩恩,请吧!”

道佩恩微微叹息了一下:

“解尾法印么……”

在武士们警惕的目光中,道佩恩进入了奔跑状态。

雨隐村高塔下那宽阔的地下室里,长门深深吸了一口气,解尾法印,虽然不会消耗他太多的查克拉,可也会给他的身体带来一定的冲击。

长门正在思考,七大尾兽全部解封的那一刻,自己还有没有力量,释放一次地爆星,给雨隐村保留一条尾兽,培养雨隐村的人柱力。

结果他推演了数次,都是非常有难度,非常勉强。

就如同原着剧情当中,道佩恩用地爆星封印九尾一样勉强。

九尾最终也没有能够成功封印,长门估计,十有八九,刚刚释放完解尾法印的自己,成功封印一头尾兽的几率,也会低于百分之五十,这还不算四影和其爪牙们会出手干预。

可是就这样眼睁睁看着七大尾兽都被敌人瓜分了,长门是真的不甘心啊!

一边操控着道佩恩在四影身后极速奔行,长门一边强迫自己扩充脑回路。

四影见到外道魔像,确认七头尾兽的存在,这是一个时间点。

他们约好前来释放尾兽和争抢尾兽,又是一个时间点。

这两个时间点之间,到底是多少时间量?

一个周,还是一个月?

四大忍村需要这个时间来挑选预备人柱力人选,来搞定封印术,强大的个体封印的力量,或者是群体施展的封印阵法等,都需要沟通和练习,还要制定好人柱力的护送计划,防止晓组织的人以及宇智波斑把他们套路了,甚至还要防止另外的村子下黑手。

所以自己和雨隐村,这段时间一定是相对安全的,这一点长门必须可以肯定。

同时,宇智波带土也会趁此给宇智波佐助移植宇智波鼬的万花筒写轮眼。

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都在抢时间!

那么这一段时间之内,如果鬼鲛能够把药师兜带到雨隐村,让自己的柱间细胞能够成功移植的话,问题就好解决了。

自己即便是无法力敌四影,起码也可以确保从七大尾兽中分一杯羹了。

至于五大忍村要合力组建忍者联合军这件事,总有办法让他们互相猜疑,力量始终无法拧成一股绳的。

而自己的晓组织,也会趁机飞速发展,那些认可自己理念的大将们,一定要一个个全部复活。

至于是一次性全部复活,还是一个接一个来,那得看自己融合柱间细胞后,是一种什么样的身体素质和查克拉状态了。

使用轮回生之术,会给自己带来何种副作用,以及外部大环境的变化,将直接决定着晓组织原成员的复活人数,甚至是,复活次序。

而如果自己融合柱间细胞出了问题,没有外道魔像的力量加持,自己就无法成功融合柱间细胞的话,长门就要动用他的大后手了。

关门,放卑留呼!

让卑留呼来给自己创造出机会。

秘密基地里,畜生道佩恩与卑留呼面对面而坐。

“佩恩妹妹,你喝茶啊!别客气!”

卑留呼很有风度地帮助畜生道佩恩,将其眼前那杯已经发凉的茶水给倒掉,又亲手为其添满了一杯热的。

长门真的是相当无语了,这茶能喝么?

能是能,但是他是真的不想喝啊!

畜生道佩恩的本质,是一具尸体。

不,准确来是半人半尸。

你让她喝了茶水,长门还得专门分出查克拉来让她的胃部蠕动起来,进而五脏六腑肠大肠全都跟着运动,最后必须化成尿液排出体外,否则就会影响战斗力,而且膀胱里一直有尿的话,还会额外消耗查克拉。

不操控六道佩恩的人绝对没有发言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