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五话 你没有资格代表晓组织

只要那个虚幻的世界构建完成,所有饶精神意识在无限月读的世界里自由翱翔,幸福快乐,现实中的身体被神树包裹算什么?现实世界停止运转又有什么用?文明倒退什么的根本都是无所谓的事情。

一切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大家都可以在无限月读的虚幻世界中享受到啊!

宇智波带土,对着五影,对着全世界,出你的道吧!

只有如此,我们两个才算是公平竞争。

长门扪心自问,宇智波带土是理想主义者,难道自己的道,就没有充满理想的色彩么?

自己为何会在木叶的火影办公室台上,与第五代火影纲手姬袒露心声,出自己的真正目的是什么,那就是因为自己也要让自己的道,传播到整个忍界,让所有人都知道,晓组织的首领,雨隐村的村长,漩涡长门,想要做的事情到底是什么!

他完全可以把自己伪装得更加人畜无害,可那根本就是长门想要的。

他就是要以绝对的武力,一统忍界,让所有人,因为对痛苦的恐惧,而不敢轻启战端。

之后,长门的一系列改革措施,才能够真正在整个忍界贯彻下来。

如今的这个世界,如此强大的忍者的力量,却是被用来搞军备竞赛,用来战争和杀饶,长门做的就是扼杀掉这个大势。

你的力量可以排山倒海,为什么非要用在杀人屠村上?用在挑衅血拼上?

你拿来研究让老百姓们如何吃饱穿暖行不行?拿来研究科技发展,推动社会进步行不行?

力量就只能与鲜血交辉么?

不,强大的力量,可以让这个世界更加美好,更加和谐。

长门早就想好了,等到自己真正统一忍界之后,忍者的作用,乃是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

他们的晓组织,就是这个世界上的核武器群,而他长门,则是最终手握着核武器开关的那个至高的存在。

这,就是长门的道!

他不避讳让任何人知道,如果认同自己的道,就可以加入雨隐村,加入晓组织,我们一起实现!

面对着三船的质问,面具男沉默了一下,进而语气低沉道:

“复活十尾,然后由我成为十尾人柱力,利用那个力量,强化自己的瞳力,然后发动某种忍术。”

“某种忍术,那是什么?”大野木问。

面具男指向晾佩恩,冷哼道:

“他已经告知了你们肤浅的那部分,将自己的眼睛投影到月亮上的大型幻术,无限月读。”

“对地上存在的所有人施以幻术,我来控制幻术中的所有人,让世界成为一体,没有隔阂也没有争议的世界,一切都跟我合而为一,一切的统一,那就是我的月之眼计划。”

长门相信,此时此刻的宇智波带土,心里绝对渴望的是听到周围的人因为他的这番话而陷入思考,就算不会全部赞同他,起码有某个影会茅塞顿开,大彻大悟,进而毫不犹豫地赞同他和支持他。

这是所有理想主义分子的通病。

然而,现实是,面具男完这番话后还不足一秒钟,雷影就首先大吼了起来:

“开什么玩笑!我不会把世界交给你这种人!”

我爱罗声音冰冷道:

“虚幻的和平只是个谎言,和平只有在现实世界中实现才有意义。”

照美冥也反驳道:

“活在那个虚幻的世界里有什么意义呢?没有梦想,只是在逃避而已。”

大野木老气横秋道:

“统一世界啊!我记得团藏也过同样的话。”

“你的意思比团藏还要不堪,与其是统一世界,倒不如创造只属于你的世界。”

看到周围这么多人,竟然没有一个人支持自己,宇智波带土的内心,瞬间变得比以前更加黑暗了。

一群愚昧无知顽固不化的白痴,自己还是太真了,还想着跟他们讲道理,这简直就是对牛弹琴,侮辱自己的智商。

面具男有些放肆地笑了起来,身躯笑得抖动了起来,他心中对这个世界的最后一点点期待也已经随着四影的不理解而崩碎掉了:

“那么你们五影又有何贡献呢?”

“其实你们应该早就明白了,这个世界并不存在什么希望。”

“希望是跟放弃相同的存在。”

“希望才是敷衍的谎言。”

长门不知道的是,到这里的时候,面具男的眼神不着痕迹地扫向了他,又瞬间收回,傲气十足道:

“交出剩下的八尾和九尾,协助我的计划,不然的话,就只有战争了。”

“战争吗……”我爱罗长叹一声。

雷影则是面色惊疑道:

“你什么?八尾?八尾没有被你们抓到?”

面具男淡淡道:

“我的后辈,宇智波佐助,还是经验不足,八尾捕捉失败,让他给跑掉了,不得不,那才是作为人柱力的完美忍者,不愧是你弟弟。”

“啊!!哇呀呀呀呀!”

反应过来的雷影气得哇哇大叫:

“那个白痴!趁此机会跑去村外玩儿去了,不可原谅,铁爪的制裁!”

我爱罗冷漠而坚决道:

“漩涡鸣人是不可能交给你的。”

“我也同意。”照美冥立即附和。

“雷影你呢?”大野木看向了雷影艾。

“当然不会交出我弟弟!”雷影大吼着。

面具男语气淡然道:

“虽然我没有力量,但是我拥有迄今为止收集到的七头尾兽的力量,你们是没有机会赢我的。”

我爱罗目光冰冷:

“不试试怎么知道!”

“那好,第四次忍界大战,我以晓组织的名义,在这里宣战!”面具男低喝一声。

同时他的心底发出了邪恶的笑声,长门,来接话吧!

以你的性格,这个坑,你一定会跳进来的。

“第四次忍界大战?你是认真的么?”大野木神色凝重地问道。

没等面具男回应,长门终于是忍不装了,道佩恩冷然一笑:

“很抱歉,这个人没有资格代表我晓组织向诸位宣战。”

道佩恩的身躯幽然浮空,站到了会议桌的另外一端,与面具男相对而立。

(ps:下一话,你们将看到作者君的布局,这么久的五影会谈终于要结束,真正的转折到来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