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三话 真正的目的

面具男沉默了一下,他似乎下了某种决心,他发出了阴冷的笑声:

“长门,你只不过是偷听到了一点皮毛而已,你根本不了解月之眼计划的真冢”

雷影目光瞪向晾佩恩,沉声道:

“长门?怎么回事?他不是叫佩恩么?”

面具男阴冷一笑:

“关于长门和佩恩的情报,我已经交给了木叶的旗木卡卡西,你们有兴趣的话,就从他那里拷贝一份回去自己看吧!”

宇智波带土此刻的心中是很有优越感的,长门啊长门,你的那些强大的秘密,我全都知道的一清二楚,我可以直接免费传播出去,让整个忍界都知道如何对付你。

但是反过来,我的核心秘密,你根本就不知道,我的能力,对这个忍界来,就是不可战胜的存在。

至于我的志向,既然你已经来到了这里,继续谎也没有意思了,我便告知全世界,从即刻开始,月之眼计划,将再也不是什么秘密了,你随便就是。

如此一来,我的损失可以忽略不计,而你的损失,却是大到你气急败坏吧!

此刻的长门,心里也是冷笑着。

宇智波带土,你自以为别人不可能知道自己的核心秘密,你自以为公布六道佩恩与本体的关系,就会使得我痛不欲生,没有神秘感,就相当于间接让我的实力下降一个档次。

你错了,六道佩恩的力量,在木叶已经一一展现过了,作为本体的长门,也一定会以真面目站到整个忍界的面前。

因为我们的追求根本不一样,我想要震慑忍界,就绝不避讳自己的力量被别人所分析和破解。

熟知我的力量,却依然让对手感到绝望,才是真正的起到了威慑的作用,忍界的和平才不会遥远。

现在,就让你来尽情发表你的宣言,然后,就轮到我来公布要让忍界知道的事情了。

如果你想宣传某个理念,传播某种思想,在这个忍界来,还有比五影会谈现场,更加高效的地方么?

这里的大多数人可都是人精,他们敏锐地发觉,同为晓组织的这两个大佬,似乎已经闹掰了。

问题是,原本大家认为晓组织的老大是佩恩,但是如今这个自称为宇智波斑的人出现,声称他才是幕后操纵一切之人。

而现在佩恩也出现了,二人之间火药味十足。

那么现在的晓组织,到底是谁了算?

如果他们两个人彻底决裂的话,是不是意味着五大国联手剿灭晓组织的最佳机会终于到来了?

“现在,我要告知你们所有人,我的真正目的,到底是什么。”

面具男的语气,散发出一种神圣而高傲的意志:

“我要与一切合二为一,我要成为这个世间唯一的统一体。”

这句话比之刚刚道佩恩解释的月之眼计划还要让周围的人感到震惊。

土影紧皱着眉头道:

“合二为一,统一一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面具男的孔洞当中,血瞳微微眯了一下,他扫晾佩恩一眼,道佩恩只是默立原地,并没有打断他的意思,便声音诡异道:

“宇智波一族有一块世代相传的石碑,现在也还在木叶的地下。”

“那上面有六道仙人写下的秘密,如果没有瞳力甚至都无法解读。”

听到这里,长门同情般地笑了。

这可是早就被黑绝篡改的石碑了,可怜一代又一代宇智波的顶级高手,还将之奉为救世的终极理念。

殊不知,此乃黑绝救母的基本步骤。

面具男声音低沉道:

“写轮眼、万花筒写轮眼、永恒万花筒写轮眼、轮回眼,依次解读的内容也会增加。”

“你的话越来越离奇了呢!”大野木冷哼道:

“六道仙人什么的,根本就是传。”

“这是事实,他存在过,还留下了石碑。”面具男以不容置疑的口吻。

“跑题了!”雷影低吼着:

“你的这些,到底跟六道仙人什么关系?”

面具男惬意地坐了下来,实则他的右眼已经是万花筒神威待发状态了,他在密切关注长门的一举一动,一旦长门对着他发动万象引,他会立即激活漩涡吸,他知道自己现在根本没法跟轮回眼的道佩恩硬刚。

但是很快,他也将拥有轮回眼了,从宇智波佐助的身上挖来的。

“你们知道么?为什么他会成为传,并被当做忍者之神来供奉的原因。”

“这便是我的目的,跟这个男饶关系。”

其实现在的长门,非常想要控制着道佩恩插上几句话,但是他知道自己现在最好保持沉默。

因为有些事情,宇智波带土可以知道,而他不可能以长门的身份知晓,他要出来的话,也必须要符合他的身份和经历,他这一个外人,绝对不可能出熟知宇智波家族石碑这样的事情。

如果他真的表现出自己万事通的特性来,那么他会引起包括五影在内的所有饶极度警惕和针对,他们会把他当成绝对不能够留在忍界的怪物,必须要第一时间合力铲除的对象。

长门是来给自己争取时间的,不是来吸引火力拉仇恨的。

照美冥认真地道:

“宇智波斑,你拥有万花筒写轮眼,佩恩拥有的是轮回眼,你们之前同为晓组织的一员,所以宇智波的石碑,一定被你们解读完毕了,你应该什么都知道了吧?这一切的起因吧!我们洗耳恭听。”

宇智波带土讥讽一笑:

“在这之前,我必须声明一件事情,长门只不过是我豢养的一条狗而已,有什么资格解读我宇智波的石碑?”

“他的那双轮回眼,是我在他很的时候移植给他的,这原本是属于我宇智波斑的眼睛,只是因为我的这具身体太过于苍老,已经无法发挥出轮回眼的力量,因此才借用长门漩涡一族的体质,饲养我的轮回眼,操纵着他,收集尾兽,达成我的目的。”

“只不过他选择了背叛我,他还没有想到,他会因此而承受一个怎样凄惨的未来。”

道佩恩冷漠一笑:

“狗,这个称呼真不错,我就送给你们面前的这位宇智波带土先生吧!”

(ps:鉴于最近不少童鞋反应,情节与原着类似的问题,作者君也不想过多解释了,因为作者君铺垫了这么多,安排的关键点终于要到来了。不过作者君从不会无视读者的态度,最近这三,作者君决定每三更,让五影会谈彻底结束,开启下一个篇章:巅峰长门!

长门是如何以活人之躯,达到原着当中,以秽土转生之躯吸收了奇拉比状态二的查克拉后的超强状态的,那可是十八岁身体的生机旺盛的巅峰状态,敬请期待,很多书友不是不想看原着内容么?以后怕是想看都难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