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二话 天道现身

“你的理解能力真不错。”面具男声音中显出了一种叹息的意味:

“即便你们可能不相信,我也要实话实。”

“月之眼计划的目的,是要将九大尾兽融合为一体,为我提供源源不断的生命力,让我这个垂垂老矣的老人,能够继续苟活下去。”

“真的,我真的只是想要长生而已。”

面具男遗憾道:

“可是,晓组织的现任首领长门,这个原本受我操控的傀儡,却背叛了我,他扭曲了我的目的,他收集尾兽,是想要合成最终禁兽兵器,进而发动忍界大战,是要灭掉五大忍村,掌控这下最高的权利。”

“我在此向你们诚挚道歉,并且愿意与你们联合,共同绞杀长门和晓!”

雷影大声道:

“你竟然要和我们一起,打你们自己人?你以为我们都是孩子么?会相信你的空口白话?”

大野木则是目光深沉道:

“如果这个自称为宇智波斑的家伙,是晓的幕后操控者的话,那么他的阴险程度,肯定不是一般人能够想象的,我们大家都警惕起来吧!”

我爱罗语气缓慢道:

“我也认为,你是在信口雌黄。”

面具男长叹一声道:

“我就知道,当你敞开心扉,去跟别人分享你内心深处的真实意志的时候,得到的,往往是极度的不信任,在相信别人这一点上,你们真的比不了漩涡鸣人。”

“他相信,我作为一个孤苦老人,心中最想要的是什么,他知道我的目的,对忍界是无害的,他比你们更加了解月之眼计划的真诃…”

“你鸣人!?”我爱罗动容了。

“宇智波斑,你不用把别人扯进来。”三船面色极为严肃地问道:

“作为中立一方,我代表五影,认真问你一次,你到底有何企图?月之眼计划到底是什么?”

面具男一摊手,刚要解释,一个从未在会场响起过的声音,出现了。

“这个问题,还是我来回答你们吧!”

听到这个突如其来的声音,众人全部看向了墙上的大洞方向。

一名身着铠甲的武士,迈步走了进来。

三船身边的冲介立即厉声道:

“一百八十五号,你是山楂丸么!?你不去上层大殿守着,跑到会场里来干什么!?”

“喂!总算抓到你了!”黑土跑了过来,一把抓住了武士的手腕,笑呵呵道:

“我一定要把你的头盔摘下来,看看你这个胆敢调戏本大姐的家伙到底长什么样!”

言毕黑土就要伸手去抓神秘武士的头盔。

“不对劲!”三船忽然低喝一声:

“他不是山楂丸!”

大野木立即大叫:

“黑土,闪开!”

黑土愣了一下,却并未闪开,因为她生对杀意的感应极为敏锐,而她确实是没有感觉到这个武士对自己抱有杀心的。

所以她真的就抓住了头盔,并且将之摘了下来。

满场皆惊,就连黑土自己也后退了一步。

因为头盔摘掉之后,露出的是道佩恩的脑袋。

橘红色的头发,鼻子、下巴、耳朵上的黑棒,尤其是,一对淡紫色的六道波纹的眼眸,散发出幽深诡秘的光芒。

“晓之首领,佩恩,见过诸位。”

道佩恩身躯轻轻荡起了查克拉,铠甲立即撕碎弹开,露出了里面黑底红云高领的晓组织服饰。

雷影身边的希立即面色震惊地低吼了起来:

“没有错!萨姆依队从木叶抄回来的情报当中,就有佩恩的照片。”

“这个家伙,就是六个佩恩当中的一个,也是毁灭半个木叶的真凶!最厉害的那个佩恩。”

而面具男则是直接双手结印。

土遁-土牢之术!

道佩恩脚下的地面裂开,长方体的土块猛然冒出,四下合拢,将道佩恩封锁在其郑

轰!

几乎是在土牢之术封锁的瞬间,直接被一股子恐怖的排斥之力给弹开了。

黑土等靠得道佩恩比较近的人纷纷远离他。

“试探的结果,还满意么?”

道佩恩淡淡地注视着面具模

他知道宇智波带土就是在试探他,试探他现在到底还能不能发挥出真正的力量来,是不是在对抗阿飞的过程中,已经导致本体极度虚弱,佩恩也变得外强中干了。

宇智波带土,现在的你根本想不到,阿飞已经是我雨隐村的守护者了。

面具男并未继续出手,而是声音发冷道:

“你来做什么?”

道佩恩神色冷漠:

“揭穿你的真面目。”

一旁的白绝拖长了声调,惊叫了起来:

“你竟然还有机会跑到这里来……阿飞应该把你们雨隐……”

“闭嘴白绝!”

面具男低喝一声,进而身上显出了强大的傲气道:

“我是宇智波斑,这就是我的真实身份,我不需要在乎你那没有理由的胡乱猜测,很快,整个忍界就会见到我的真面目,也会认清你的邪恶野心。”

道佩恩冷冷一笑,不置可否,实在是他没法向四影等人证明面具男不是宇智波斑,更无法证明他是一个曾经在木叶也名不见经传的宇智波带土。

因为他根本没有掌握到带土不是斑的有力证据,他们都有写轮眼,而且面具男还能够出六道仙人和两个儿子的传,确实不是普通的忍者能够了解的知识。

所以长门懒得在这个问题上多做纠缠,五影又不是傻子,多了没意义,反倒是显得自己的逼格下降了。

长门控制着道佩恩的目光扫视四影及其护卫和三船等人,淡淡道:

“你们不是想要知道,他的真实目的是什么么?”

“我可以告知你们,之前的那一番话,全部是他试图祸水东引而编造的谎言。”

“他真正的目的,想要与九大尾兽合而为一,成为下一个六道仙人,然后便可以使出终极幻术无限月读,让所有人都中了幻术,生活在虚幻的世界里,世间一切都由他来掌控,这就是月之眼计划。”

道佩恩的这番话,让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他们万万没想到,晓的幕后操控者的谋划竟然大至如斯,让所有人都生活在幻术里,那么现实中的吃喝拉撒怎么办?到底还能活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