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话 晓的首领要见你

“是你,你这家伙……变成了我的侦查蛇!”

红豆又惊又怒,迅速伸出了右手。

潜影蛇手!

一条大蛇自红豆右手延伸出来,张开嘴巴猛扑向了药师兜。

潜影蛇手!

药师兜同样伸出了右手,一条比红豆制造的长蛇至少粗壮三倍的大蛇猛然探出,一口就将红豆的潜影蛇手的蛇头给咬住了,进而迅速吞向了肚子里。

嘭!

白雾冒出,红豆的潜影蛇手被破掉。

红豆额头冷汗直冒,短短数秒钟之间,她已经是摇摇欲坠了。

“毒。”

红豆半跪在霖上,死死盯着药师兜。

药师兜诡笑着:

“你我都是大蛇丸的弟子,你的成就,却无法与我相提并论,而我对你唯一感兴趣的地方,就是你身上的之咒印,放弃抵抗,跟我走吧!”

“攻击!”

日向德间和油女牟田一前一后对药师兜发动了攻击。

日向德间以日向一族柔拳与药师兜近战,而油女牟田则是发动一片黑压压的寄坏虫,从上至下,包裹向了药师兜。

“可笑。”

药师兜只凭脚下步伐,便轻易躲过了日向德间的柔拳连掌,当头顶上的黑压压的虫子俯冲下来的那一刻,药师兜忽然沉入霖面之下。

“当心!”

御手洗红豆大叫一声。

日向德间拥有白眼,即时感应能力超过油女牟田,他迅速跳离了原地,躲过了一条致命的骨刺。

然而油女牟田就没有这么好运了,他晚了一步,被一条白色的骨刺刺穿了大腿。

油女牟田惨叫一声,右手一抖,立即有大量的虫子从袖口钻了出来,疯狂啃噬那条白色的骨头。

“真是太可惜了。”

药师兜的声音响在了油女牟田的耳边,他伸出分叉的舌头快速舔了一下油女牟田的后颈,右手的查克拉手术刀已经捅穿了油女牟田的心脏。

油女牟田瞬间神色变得呆滞,可他的身体在瘫软下去的一刹那,背后衣服突然裂开,一只比饶脑袋还要巨大的紫色的虫子猛扑而出,那狰狞尖锐的口器,直接捅入了药师兜的左眼当郑

“啊!!”

药师兜惨叫一声,右手查克拉手术刀猛然一绞,油女牟田半边身子被切开,连同被切开的紫色虫子一起,栽倒在地,彻底失去了生命气息。

“混蛋!糟透了!”

药师兜捂住自己的左眼,踉跄倒退了数步,左手上亮起了绿色的掌仙的光辉,配合着他移植的漩涡一族的细胞所激活的体能治愈的能力,药师兜的左眼很快便止血并伤势痊愈了。

但是,他的左眼却因此而失明了,眼球呈现一种灰白的色泽。

“去死!!”

药师兜狂吼一声,身躯以极快速度扑向了日向德间,他的回才刚刚激活,还没有能够完全发挥,药师兜的右手延伸出来的巨大骨刺,属于君麻吕细胞的尸骨脉的能力便爆发出来,比大腿还要粗的骨刺,猛烈捅穿了日向德间的胸膛。

日向德间口中鲜血狂涌,他直勾勾看着御手洗红豆,颤声道:

“快……跑……”

“闭嘴!”

药师兜身上查克拉涌动,那穿透日向德间的粗大骨刺上,骤然延伸出了密密麻麻的枝条状的纤细骨刺,自其体内爆出,活活将其扎成了刺猬。

“你这个恶魔!”御手洗红豆眼中带泪。

“哼……恶魔么……”

药师兜瞬息消失在了原地,一把抓住了红豆的脖子,恶狠狠道:

“你这个肤浅的家伙,知道什么是完美生命体么?如今的我……”

药师兜突然不话了,就在他的后背对着的十米处,御手洗红豆正对着的方向上,站着一个高大魁梧,身背巨大兵刃的鲨鱼脸男子。

“药师兜,在下鬼鲛,已经找你好久了。”

药师兜的竖瞳微微眯了一下,右手猛然向后探出。

潜影多蛇手!

八条灰白色的长蛇狂飙杀至。

唰!

鬼鲛的鲛坚在身前,绷带崩断,八蛇全部咬在了鲛肌上,结果直接被撞成了精纯的查克拉,被鲛肌吸收入体。

药师兜松开手,红豆坠落在地,他慢慢转过了身,舔了舔舌头道:

“你是晓的人,我知道你,干柿鬼鲛,号称无尾之尾兽。”

鬼鲛笑着:

“你的情报,是从大蛇丸那儿得来的吧!不过也无所谓了,初次见面,多多关照。”

药师兜目光阴冷道:

“我不喜欢听废话,出你的来意,然后我再决定你的死法。”

鬼鲛将鲛肌扛在了肩上,嘴巴裂开道:

“晓的首领,佩恩,他要见你。”

药师兜目光闪烁了一下,怪笑道:

“鼎鼎大名的晓的首领,竟然还知道我这么个人物的存在,我还真应该感到荣幸啊!”

鬼鲛沉声道:

“话我已经带到了,佩恩的目的很明确,他想邀请你加入晓,如果你同意,就请到雨隐村来找他。”

“要是我不同意呢?”

药师兜伸出猩红的舌头舔了一下嘴唇,眼镜上反着刺眼的阳光。

鬼鲛沉默了一下:

“我没有接到对你动手的命令,同不同意是你自己的事情,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言毕鬼鲛转身就走。

药师兜眸中透露出一抹深沉之意,他低头看了昏迷过去的御手洗红豆一眼,又抬头看向了鬼鲛的背影,声音阴冷道:

“带我去间佩恩,我有话要问他,然后再决定,是否加入晓。”

药师兜施展通灵术,召唤出了一条绿色大蛇,将御手洗红豆吞了进去,然后便跟着鬼鲛向雨隐村的方向走去。

百米之外一个不起眼的草丛里,黑绝的脑袋呈现扭曲的扁平状,慢慢探了出来:

“真没想到,竟然会被鬼鲛抢先一步。”

“起来,现在的鬼鲛,到底是忠于带土君,还是忠于长门?”

“我想,多半是长门吧!”

“我之前多次提议带土君,秘密会见干柿鬼鲛,以宇智波斑的身份,得到他的效忠,可他却始终没有重视。”

“他和我都没有想到,长门会叛变,所以鬼鲛也很自然就成了叛徒阵营的一员了。”

Back to Top